2005年3月29日 星期二

近況報告





最近身體有康復許多,一些不適的症狀都慢慢消失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最近天氣很熱,還下雨,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唷。:)

最近也要慢慢滴補身體了,哈~好開心又可以品嘗美食了>V<



昨天忙裡偷閒的小聰頭去火車站的金礦吃蛋糕,喝奶茶和熱可可。

位於火車站對面的金礦,有五六層樓高,位子又多又寬敞,

感覺還蠻舒服的,但不適合看書就是^^"

























我們點了五種蛋糕,很多都有慕斯,

咖啡蛋糕有點乾乾的,口感不是很佳,

泡芙吃到後來覺得有點噁心:P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小聰頭要上課,

所以在昨天我們提前慶祝嚕^_^







也好久沒拍照了,不過一看到相機,

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哈哈哈~~!

心情也好好,希望一直都能開開心心!^O^









呃,好久不見的小餅乾自拍(自戀=O=)照又來了!!

雖然表情很欠打,大家不要丟雞蛋喔!>_<

21 則留言:

  1. 真厲害!吃那麼多蛋糕,

    照片很自然喔!:)

    回覆刪除
  2. 高雄的天氣很好喔~~小餅乾都穿短袖嚕,不過還是要記得保暖喔^^



    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妳拍的照片都好看呢^^



    那草莓蛋糕看起來好棒喔^^~~

    回覆刪除
  3. 原來小餅乾生病了,

    我有常常來晃晃...

    但是總是沒留言就走了.

    看到小餅乾又寫了新日記才知道,

    真是拍謝!

    看到你拍的蛋糕照片,

    讓我也好想去買來吃吃呢!

    哈~真是嘴饞阿^^

    回覆刪除
  4. 哈囉!我來了喲!



    你常被丟雞蛋呀 ? 哈哈!

    回覆刪除
  5. 自拍照拍的很好啊~

    很自然喔!

    草莓蛋糕看起來很可口~

    不過!! 這麼多蛋糕就你們2個人吃嗎?

    回覆刪除
  6. 看到小餅乾已經穿短袖,

    好羨慕高雄的天氣喔~

    這二天,台北都是濕冷的天氣。

    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啊?

    好好喔,可以吃蛋糕慶祝~^^

    回覆刪除
  7. 那金字塔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很好吃啊~~

    回覆刪除
  8. 我有一個高中同學跟小餅乾長的有點像說

    所以看到你我都覺得好親切

    一直忘了把你加入連結

    現在快加,先謝謝了

    :)

    回覆刪除


  9. 那些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10. 我最近也想寫金礦說

    不過還是你的內容較豐富啦

    你們去一次蛋糕就吃的比我跟鹹蛋馬麻去兩次還多

    被打敗了@@

    回覆刪除
  11. 妳們一口氣吃那麼多蛋糕啊...



    看到妳身體好起來真替妳開心~

    回覆刪除
  12. 蛋糕真的一下無法吃太多,

    尤其泡芙千萬不要放到最後才吃,

    真的會很膩呢....^^"

    回覆刪除
  13. ㄟ你們兩各都已經換季了阿台北還在濕冷中ㄟ

    回覆刪除
  14. Dear Sylvia~

    呵呵~還好啦~

    以前可以吃到十個呢^^

    謝謝妮捧我照片的場喔:D



    Dear sunshiny~

    對啊~最近很熱~~

    不過也有下雨呢~~

    草莓蛋糕其實吃起來還好耶~呵^^

    是提早一天過農曆生日啦~不好意思>//<



    Dear 盒子~

    沒關係的拉^^~

    不過前陣子生病時真的是做什麼事都沒勁吶><

    下次再吃別家的蛋糕^^



    Dear aprillove~

    呵呵~歡迎妮唷:)

    對啊~~我怕我太自戀會被丟雞蛋=.=



    Dear valence~

    謝謝妮不嫌棄我的自戀照啊:P

    其實這些蛋糕我們覺得都還好耶~

    對啊~~我們兩個人吃而已:)

    不算多拉~~還有更多的~哈哈~



    Dear maruco~

    對啊~高雄現在很熱~

    希望北部也快快有好天氣唷~~

    那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噗滋:>



    Dear 麼~

    看起來不錯~吃起來還好^^"

    下次再試試別的^^



    Dear Janie~

    呵~真的嗎?

    我以為我只會常被說跟我哥長的很像而已><

    謝謝妮把我加入唷:)



    Dear 王媽小乖 ~

    賣相是不錯啦~~

    不過吃了覺得還好耶:P



    Dear radman~

    泥們也有去吃啊^^

    內容我寫的很草率耶:P

    連名字都沒記起來= =

    下次要去其他家吃更多~哈哈~

    等泥的新文唷:D



    Dear 瑪琳達~

    對啊~~不過後來覺得不好吃~

    都給小聰頭吃了^^

    謝謝妮~~我有好多了~



    Dear Ling~

    我好像不是很愛吃泡芙耶~

    可能真的是最後吃的關係吧~呵~

    我還是比較適合吃鹹的吃到飽:D



    Dear breakfast~

    最近高雄也有下雨~

    希望全台都是好天氣嚕~

    回覆刪除
  15. 身體健康最重要..保重哦.

    蛋糕看來都很好吃..真厲害..一次點這麼多種.

    台北還很冷O也..你們竟然穿短袖了...

    回覆刪除
  16. 來你家玩囉:P

    這裡有很多很多的美食耶!

    也祝你們幸福甜蜜:)

    回覆刪除
  17. 呵,恭喜小餅乾身體康復許多

    能一下午悠閒吃那麼多蛋糕,感覺好幸福呢^^

    回覆刪除
  18. Dear janee~

    歡迎妮唷^^

    最近身體在慢慢康復中~

    也慢慢補回來了^^

    謝謝妮唷:)

    希望北部也是好天氣唷~



    Dear shuhsuan~

    呵呵~歡迎來玩唷^_^

    我們是愛吃一族的啦~

    謝謝妮的祝福:>



    Dear mimifish~

    感恩吶^__^

    我最近很愛吃蛋糕~哈~

    吃東西真的好幸福歐>v<



    Dear joann1228~

    呵呵呵..有嗎??(羞~*)

    謝謝妮啦(>///<)

    回覆刪除
  19. 看到可以吃甜點的小餅乾

    艾薇好開心呦^O^ 可以看到健康對著相機笑的小餅乾

    沒有必這笑容更好的了*^_^*

    能吃是福~~小餅乾還是多吃一點兒吧~呵呵(當然嘔心的泡芙吃不下就免了^^)

    回覆刪除
  20. Dear 艾薇~

    看到妮回來了我也好開心*^_^*

    對啊~~最近真的是一直吃吃吃個不停:P

    一直PO吃的~~還真是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