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日 星期五

河馬雜誌餐廳





五天連假的第一天,晚飯後我們到處走走看看,

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看到NON-NO雜誌封面是惠麻,超開心!

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





想找個地方能好好看雜誌,想到新堀江寶雅旁邊的"河馬雜誌餐廳",

聽說有很多雜誌可以看,又蠻安靜的。



果真,一進門就看到讓人眼花撩亂的雜誌,

我們點了紅茶鮮奶和玄米鮮奶綠。







蛋糕點了提拉米蘇和焦糖慕斯。

裝飾的還蠻可愛,看起來就很可口。

吃起來不會太甜,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可惜他們的蛋糕太"濕"了一點吶~

那兩杯飲料到後來也沒喝完,肚子太撐了:P











最近的日子真的好悠閒,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感覺流逝的特別快><

10 則留言:

  1. Dear 小餅乾:



    好久沒來你這兒走走囉,不知道妳最近好嗎?

    身體是否有元氣一點了呢?

    本來我們星期一也有課的,不過都調開就也放到星期二囉,開心!

    最近在忙系上的活動,也很想好好悠閒 ^______^

    這兩天高雄天氣都不錯呢,希望你會有新介紹出現哦!

    回覆刪除
  2. Dear etbaby~

    謝謝妮的問候~好溫馨*^O^*

    最近過的還可以拉~身體也慢慢恢復元氣了~

    可以吃美食真是好幸福好幸福^^

    祝福妮天天開心幸福~~系上活動一切順利唷~~

    妮也別太累唷~~^^

    我也是放到星期二~~補畢業典禮的假:D

    回覆刪除
  3. 我男友這星期都超忙

    真的好想與他一起悠閒一下喔^^



    你懂日文嗎

    每次看日文雜誌都只可以看圖

    真的好想去學日文啊

    回覆刪除
  4. 真是美食耶~~看起來都令人流口水地^^

    惠麻很可愛呦~跟小餅乾一樣甜美呢^o^

    回覆刪除
  5. Dear 淑慧



    我跟我朋友以前也是有到那裡去唷



    感覺真的是不錯哩



    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Dear 麼~

    偶而悠閒放鬆一下也是不錯喔^^

    日文啊..我不太懂文法耶~~

    只是會念一滴滴~~不過我要努力學好日文^__^



    Dear 艾薇~

    他們的蛋糕真的還不錯喔~

    惠麻和ZARD都是我的最愛^^

    惠麻真的很可愛~~超自然的可愛

    愛死她了>V<



    Dear 馨儀~

    真的啊^^

    有看不完的雜誌~

    一坐下來就會待很久呢:D

    回覆刪除
  7. 以前我也是好喜歡看Non-no雜誌,不過我看不懂日文,都是看圖片^^~~

    回覆刪除
  8. Dear sunshiny~

    妮回來了壓^.^

    很開心妮心情有好多囉:>

    non-no雜誌真的好好看~

    就算是看圖也很過癮~~

    希望能把日文學好~~就可以看的懂了:D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點提拉米蘇和焦糖慕斯,裝飾上真的很特別呢,

    而且是視覺上很搶眼呢,最重要它吃起來又不會太甜,

    一口接一口,感覺好像不知不覺中就會吃光了,

    改天有空要去體驗看看,在跟小餅乾分享心得 ^^

    回覆刪除
  10. Dear king~

    這兩個口感真的很像耶~

    呵呵^^"

    很用心是真的呢!

    其實雜誌很多比較吸引我耶:P

    期待泥的分享^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