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1日 星期一

意外的驚喜





今天下午下課回到家,洗完澡吹乾頭髮時,

聽到老媽很急迫的叫我:有掛號拉~~!

我在吹頭髮所以剛好沒聽到:P



從郵差先生手中接下包裹,正納悶是誰寄來的,

但看到信封背面,就恍然大悟了!!:D



是小餅乾最喜歡的艾薇寄來的艾杜莎唇彩盒!!*^_^*

超Q的包裝,有五種顏色的唇色,還可以混合調顏色,

另外還有附上一張艾薇最喜歡的,Amy&Tim的小卡片:)

原來艾薇是要謝謝小餅乾抓到破萬人次而寄來的禮物,

謝謝艾薇一直都對小餅乾這麼好,讓妮破貴了~*啾*

好期待下次的相見歡,期待我們再次的相聚,

謝謝艾薇,妮總是一直支持我,陪著我,

希望我們的友誼久久久到天荒地老喔!♡

24 則留言:

  1. 頭香!!頭香!! YAH!YAH!!YAH!!! ^o^


    回覆刪除
  2. 好棒ㄛ~~最近艾薇都沒有拿到頭香~都懶惰沒有常上來(羞^^//)



    小餅乾~~謝謝妮~我也收到妳的留言囉:D

    看到妳還特地POST文上來 艾薇有點兒難為情

    因為小小的禮物 卻是特別感謝妮在艾薇格格裡最大的支持者^o^

    有小餅乾 艾薇格格才能一直一直地寫下去~

    所以我才要謝謝您呢*^_^*

    小口紅的塗法好像有幾種~ 可能要看說明書

    左上那一格好像不是口紅...艾薇有些健忘 不曉得自己有沒有講錯?!

    希望小餅乾會用才好^^



    也祝福小餅乾 也祝福我們倆友誼 一直一直持續到老呦^O^

    回覆刪除
  3. 看這篇文時真的感到很溫馨, 禮物固然漂亮,

    但當中的心意才最令人感動, 艾薇真是貼心的朋友,

    ikumi 也很喜歡她啊 ^^



    祝您們友誼永固 .... :)


    回覆刪除
  4. 恭喜小餅乾獲得大獎囉:P

    真幸運~

    回覆刪除
  5. 好溫馨喔...

    小餅乾怎麼換網誌分類了咧~

    回覆刪除
  6. Dear 艾薇~

    恭喜頭香^^ 感謝妮的捧場拉~

    最近我也懶病上身~~愛睡覺=.=

    謝謝妮拉~~聽艾薇這麼說我也很不好意思>///<

    看著妮家一天比一天熱鬧~~小餅乾也感到很開心唷^^

    左上的是唇膏唷~~好想趕快來試試呢>v<

    謝謝妮的祝福^_^



    Dear ikumichan~

    對啊~艾薇真的很貼心^^

    心意真的是無價呢~~也讓人感到溫暖~

    謝謝妮拉~~



    Dear 盒子~

    呵~我真的沒想到:P

    只是想幫艾薇抓人次囉~^^



    Dear sunshiny~

    呵~~對啊~很溫馨^^

    從無名認識大家~

    感覺也像個大家庭一樣溫馨喔:)



    Dear 瑪琳達~

    呵~大家人都好好*^^*



    被妮發現拉~~最近才換的:P

    因為覺得很幸福~~所以....>///<(*羞*)

    回覆刪除
  7. 我想小餅干收到這份禮物時一定很感動吧!!

    回覆刪除
  8. 哇~

    超好又溫馨的禮物

    選禮物的人一定好貼心呢

    回覆刪除
  9. Dear小餅乾

    第一次來妳這兒~

    看到好多熟悉的名字

    呵~真溫馨

    隨著盒子的腳步都可發現到新鮮事耶!



    艾杜紗的東西真Q

    很少畫妝的我也會被它可愛的包裝所吸引

    回覆刪除
  10. 真的是很棒的禮物呢!

    好溫馨喔~

    回覆刪除
  11. Dear joann1228~

    對啊:)

    又驚又喜又好想哭喔~>V<



    Dear Janie~

    嗯啊~艾薇真的很貼心~

    給我個大驚喜♡



    Dear rani~

    歡迎妮常來玩喔^^

    呵呵~看到不少熟人吼?:D

    妮也常去盒子家玩嗎^O^

    艾杜莎的東西真的很讚~荳蔻系列很不錯~

    隔離霜和粉底液用了很久了~~好用^^



    Dear rachael~

    對啊~^^

    艾薇的心意讓我好感動><

    回覆刪除
  12. ^^祝褔你們友誼永固~~

    回覆刪除
  13. Dear 麼~

    謝謝妮^^

    能認識大家真的好幸福優^O^

    回覆刪除
  14. 呵呵,

    有這樣貼心的朋友真棒呢^^我想,一個人一輩子能有多少這樣的友誼呢!!祝福你們

    友誼長存喔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

    好羨慕你跟艾薇這麼深厚的友誼喔~

    祝福你喔!!^^


    回覆刪除
  16. Dear 米米魚~

    隨著年紀的增長~

    似乎貼心朋友越來越難找了~

    真的很幸福能認識艾薇~~^^

    謝謝妮唷:)



    Dear valence~

    謝謝妮的祝福^^

    雖然相隔南北兩地~~

    但相念沒有相斷過喔>//<



    Dear 王媽小乖~

    對啊~真的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

    我也是第一次來這裡喔

    就被這裡溫暖 而可愛的氣氛所吸引了啦!!!



    那個口紅盒真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8. Dear 菲比~

    呵~謝謝妮喔^^

    很開心妮喜歡這裡:)

    有空常來坐坐啊^O^



    對啊~我也好愛哩>v<

    回覆刪除
  19. 很棒的禮物呢

    祝妮們的友誼~歷久彌新喔 !!

    回覆刪除
  20. dear 小餅乾

    艾杜紗的口紅盒,真水咧~

    逛它的櫃都會被吸引

    只是 狠不下心買啦

    妳的網誌好熱鬧咧 Q~

    回覆刪除
  21. 有這麼貼心的好朋友真好. ^^



    心意咭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22. Dear 明日香~

    謝謝妮呢^^

    希望大家都是一樣~

    友誼歷久一樣濃:)



    Dear 水芬妹~

    我也很愛它的產品~

    很青春活潑啊^O^

    呵呵~可能是我常去別人家串門子的關係吧:D



    Dear tiffanyland~

    對啊~心意無價^^

    歡迎妮喔~有空常來玩^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