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0日 星期日

傑克乳酪蛋糕

小聰頭和我都很愛吃乳酪蛋糕,最令我們念念不忘的是,

三皇三家的起士條,和芙蘿拉工房的乳酪蛋糕。

尤其是芙蘿拉工房,起士真的是超濃的,

可惜我們是吃到後來才看到有乳酪蛋糕,那時已經吃不下了=.=



最近我們聊起乳酪蛋糕,超懷念又超想吃的:P

習慣上美食版找美食資訊的我找到了位於光華路的這家"傑克乳酪蛋糕"。















我們買了原味和提拉米蘇口味的,

原味的吃起來蠻鬆散,沒有紮實的感覺,

味道也沒有芙蘿拉工房的濃厚,但也算不錯了。









提拉米蘇不會太甜,跟原味相比要紮實多,還不錯吃嚕!







<小餅乾小語>

跟小聰頭在一起後我漸漸也愛上乳酪蛋糕,

濃濃的乳酪味真是讓人感覺好幸福!!

今後我們也會繼續找尋好吃的乳酪蛋糕^_^





*傑克乳酪蛋糕*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之60號

07-752-2640

17 則留言:

  1. 難得頭香呢~

    小餅乾實在適合寫蛋糕經驗分享唷!

    有滿滿的糕點經驗,

    真好^^y

    回覆刪除
  2. 艾薇覺得生在高雄真好呀*^_^*

    好可惜~自從高雄"開發"(這個詞會不會太誇張了@_@)以來

    艾薇就不在高雄了>_<

    真希望自己也能在高雄工作呢:D

    感覺提拉米蘇的口味比較好吃耶:p

    艾薇也很喜歡吃乳酪蛋糕呦~

    那種結實的口感~真是唇齒留香呀^O^

    回覆刪除
  3. 這家有聽過呢

    不過都沒去試過

    感謝妳的介紹哦

    回覆刪除
  4. 這家那天經過有看到呢!

    今天就看到妳的介紹了!^^

    回覆刪除
  5. 那個傑克乳酪蛋糕乍看之下有點像提拉米酥呢

    回覆刪除
  6. 習慣會感染的

    只要幸福就好了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愛乳酪蛋糕

    有種酸酸但又甜甜的綿密感

    喔,好幸福!!

    回覆刪除
  8. 這些我都很愛吃

    可是炎炎夏日要來了

    又想吃又怕胖很矛盾喔 (>_<)

    回覆刪除
  9. 我也很喜歡乳酪蛋糕.

    而且非重孔酪不歡.

    我蠻喜歡亞尼克的紐約起司..口味很不錯.

    回覆刪除
  10. 這名字真可愛,讓我想到傑克魔豆^^



    小餅乾跟小聰頭介紹好多高雄的美味蛋糕呢,下次到高雄也要找幾家嘗嘗^^

    回覆刪除
  11. 傑克乳酪蛋糕我從去年說要寫...

    照片一直放在我硬碟裡都還沒寫呢~

    回覆刪除
  12. Dear 盒子~

    呵~謝謝妮的捧場壓*^_^*

    是妮不嫌棄嚕~最近糕點類吃太多了:P

    可能是感冒那陣子餓壞了吧(好爛的理由=_=)

    而且有時也詞窮~~不知要怎麼形容食物的美味..

    盒子才適合寫遊記哩~~照片也拍的美美(會不會太拍馬屁了:D)



    Dear 艾薇~

    呵~我跟妮相反耶~自從上次去台北就很念念不忘^^"

    高雄蛋糕吃到飽幾乎沒幾家(小餅乾是吃到飽愛好者=v=)

    且台北交通較方便~~比較多地方可以去(我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P)

    都各有好壞嚕:)

    我也覺得提拉米蘇較好吃耶~~

    乳酪蛋糕要紮實夠味才好吃啊:D



    Dear 鹹蛋把拔~

    呵~這家好像很有名耶^^

    下回泥們可以去吃吃~~

    再分享心得喔:D



    Dear Sylvia~

    這麼巧啊^^

    最近我們找蛋糕不遺餘力說^+++^



    Dear 王媽小乖~

    呵呵~~妮也是瘋狂愛上嗎?

    真的是吃一口就會愛上的^^



    Dear 米米魚~

    其實口感還不錯喔~

    可惜沒有那麼濃囉^^



    Dear aprillove~

    對啊~跟另一半在一起久了~

    很多喜好都會一樣~~都會被影響~~

    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Dear 熊兒~

    妮形容的好棒^_^

    沒錯~~就是酸酸甜甜~

    真叫人著迷XD



    Dear 麼~

    對啊~最近好熱~

    夏天要到嚕:D

    還是得克制一下~呵~



    Dear janee~

    我也愛重乳酪耶~~(握握手~*)

    越濃越好吃^O^

    亞尼克好像要到南部開店喔~~

    好期待~~到時要去找妮說的紐約起司>v<



    Dear sunshiny~

    呵呵~妮也好可愛哩~^^

    最近一直吃個不停~噗:P

    下回妮們一定要來吃吃喔^^



    Dear 瑪琳達~

    原來泥們也有去吃啊^^

    覺得如何呢~~

    期待妮的心得分享啊:D

    回覆刪除
  13. 原來小餅乾跟小聰頭都喜歡起司蛋糕

    我也喜歡耶~~

    一起努力開發好吃的蛋糕囉 ^^i

    回覆刪除
  14. Dear小餅干

    傑克的CAKE已經開始變質...不好吃了

    目前還找不到原因中..

    一年前的口味和現在 實在是差太多了

    不過建議你可以嚐一下 大理石起士CAKE



    傑克和別家最大的不同點 應是在CAKE下的消化餅干壓的很香吧!



    文化中心的聖米納諾咖啡雜貨 知道嗎?

    很早前 咖啡媽咪家最有名的是..巧克力蛋糕

    好吃的地方在於 是另一個會做蛋糕的媽咪

    純手工製作 而且蛋糕的夾層是濃香的花生醬

    哈哈....好吃 (MOMO去擦口水囉)

    回覆刪除
  15. Dear 明日香~

    呵~我比較慢愛上起司蛋糕哩^^

    越來越喜歡囉~~

    明日香也喜歡啊:D

    呵呵~~我們起努力開發好吃的蛋糕吧^__^



    Dear momo~

    歡迎妮來玩喔^O^

    momo也是高雄人嗎??

    我也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耶~

    妮說的沒錯~~餅乾真的不錯吃喔~

    聖米納諾這家沒聽過耶~~

    不過一定要去試試^_<

    謝謝妮的介紹啊:)

    回覆刪除
  16. 我上次吃了他們的原味蛋糕,還滿不錯的!尤其是香橙乳酪蛋糕,真是我

    吃過最好吃的乳酪蛋糕了,他們有加入現榨柳橙汁與香橙果肉耶,香味真

    是太讚了!他們還有很多口味我還沒試過,下次一定要再去試試看別的口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