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6日 星期六

週末=美食

週末對我而言,是放鬆心情的最佳時機,

總會好好慰勞自己這一個星期來的辛勞,

看看喜歡的衣服,雖然沒有買也很滿足,

不會有"明天要交報告"."明天要上課"的憂慮,

可以安心的跟小聰頭散散步,聊聊天,

可以暫時放鬆一下的感覺真好呢!^_^





晚餐我們在五甲路上的"手打支那"用餐,

跟原本在我家附近的"神座"是一樣性質的店(不過後來倒了>_<)





最喜歡的是他們的豬排套餐,來十次有九飯點豬排套餐吧,

除了豬排酥脆好吃外,也覺得吃的比較飽:P

這次小聰頭點了豚骨拉麵,我仍點豬排套餐,

拉麵的湯頭不錯喝,可惜麵煮得過軟,不然會更佳,

我的豬排一樣好吃,呵呵~雖然變成用大碗公裝,

最喜歡的高麗菜絲也沒了Q_Q

偶而到這裡用餐還是不錯的唷。





第一次嘗試他們的可樂餅,一咬下去瞬間就化開,

好吃啊!^^





















之後去大立,第一次買Haagen Dazs來吃,

我最愛的柳橙口味!!>v<

冰品類我偏愛雪花冰.柳橙和檸檬口味的冰淇淋(我愛酸^^)

哈密瓜口味看起來也很好吃,下次試試!^O^












19 則留言:



  1. Haagen Dazs 哈密瓜~ 新口味耶~

    沒吃過柳橙口味的!! 下次買來吃吃看!!

    應該還不錯吃吧??

    我也很喜歡週末~ 放假真好!!

    週末愉快唷!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怎麼吃都這麼苗條,

    我吃下去的都看得見效果,

    啊~~~~那ㄝ阿ㄋㄟ:Q

    回覆刪除
  3. 中間那張湯麵的碗, 竟跟我們家的碗一模一樣啊 ^^

    那個橙味冰淇淋聽說是新產品, 幾天前才聽到香港這邊電台主持人說好吃,

    下次若有機會要買來試試 ^^

    回覆刪除
  4. Dear 小餅乾:



    放假真是不錯呢!真的可以讓自己稍微喘息一下囉..

    小餅乾好像很喜歡吃日式的東西喲, 呵呵~

    我也期待這個小小的休息假期好久了呢!

    要趁著這個機會好好放鬆和休息囉^o^


    回覆刪除
  5. 我想吃那個可樂餅啦~~~看起來好吃好吃說!!

    回覆刪除
  6. 柳橙口味的haggzen dazs我沒吃過耶

    吃起來口味如何?

    下次我也試試看^^



    放假真的是悠閒開心呢~

    我也愛假期

    我想沒人不愛吧 :p 呵呵

    回覆刪除
  7. 我也想吃那個可樂餅

    顏色好漂亮!!!XD



    週末真的不錯

    如果不接近考試的話...Orz

    回覆刪除
  8. 豚骨拉麵賣相很不錯啊!



    週末對我來說也是忙碌的日子...

    回覆刪除
  9. Dear valence~

    哈密瓜和柳橙口味都是限量的~

    很少看滴的~~有機會吃吃看吧^^

    對啊~~好愛放假~~好悠閒的感覺>v<



    Dear Sylvia~

    賣按捏共咩~~^^"

    也許是因為我腸胃不好的關係~

    吸收不是那麼快:P



    Dear Ikumi~

    呵~妮們那裡也有開分店嗎?^^

    對啊~最近才推出~~限量的所以不多~

    又是橙味的~~所以覺得格外好吃啊^O^

    下回等妮分享:)



    Dear etbaby~

    呵~妮真厲害:D

    我很愛日式料理~但不敢吃生魚片就是:P

    這星期考完了嗎?辛苦了^_^

    祝妮有個美好週末~^^



    Dear 狐狸小露~

    可樂餅真的超好吃^^

    其實有時一些小店也能找到美食:)



    Dear Janie~

    柳橙口味吃起來牛奶味蠻重~

    柳橙的香味淡淡的~應該多買一個的拉^^

    那時只看到柳橙的~~哈密瓜可能過陣子才有囉~

    呵呵~沒錯吶~~放假最開心^O^



    Dear 熊兒~

    他們的可樂餅第一次吃就覺得很驚豔:)

    呵呵~對啊~

    說到我心坎裡了XD

    回覆刪除
  10. Dear Tiff~

    對啊^^

    麵條能再Q一點會更好嚕:)

    週末在忙些什麼哩?

    回覆刪除
  11. 我也好想快點畢業…好好享受一下週未…:)

    回覆刪除
  12. My Dear

    跟妳一起大吃大喝就是

    一種快感 一種幸福

    不管吃什麼都好

    只要有妳在身旁就好

    只是很好笑

    明明沒有賣哈密瓜口味

    不要亂寫我們下次要去吃

    而害我失望

    說ㄌ這麼多

    還是忍不住想讚美一下

    我的寶貝把網誌 相簿 留言版

    都越作越好ㄌ

    承蒙大家ㄉ照顧ㄌ

    謝謝各位ㄉ支持

    謝謝

    回覆刪除
  13. Dear 小餅乾:



    我也不是很愛吃生魚片,但每次去吃日本料理,就一定會點

    哈哈,大概是因為那個情境讓我想點吧>_<

    回覆刪除
  14. 厚厚*^_^* 看到我們小聰頭二次郎的留言囉^O^

    好像哈根大士也比不過你們的甜蜜呦♡

    艾薇每次吃哈根大士都只挖那個香檳跟抹茶 還有最愛的巧克力而已

    下次我也要來吃吃檸檬味跟橘子味地呦:D

    我還沒吃過豚骨拉麵 也好想吃吃看那種味道是多麼濃郁呢^O^

    回覆刪除
  15. Haagen Dazs 哈密瓜

    還沒吃過,一定要試試

    回覆刪除
  16. Haagen Dazs,

    我一向都吃提拉米蘇.一陣子沒去吃了.

    冬季限定,哈蜜瓜新口味啊..現在還有嗎?

    我很愛哈蜜瓜呢..一定要去試試.

    回覆刪除
  17. Dear Kite~

    我也想趕快畢業..

    週末都在趕報告>,<

    一起加油吧:)



    Dear 小聰頭~

    謝謝泥~我的專屬攝影師>///<

    不管有什麼東西~都想跟泥一起分享~

    那是一種無限大的幸福感....:)

    謝謝泥...真滴很開心有泥的陪伴^.^



    Dear etbaby~

    呵呵~真的啊^^

    敢吃真好呢~我都不敢吃><

    聽說去日本玩就會變滴敢吃了~

    不知是不是真的:P



    Dear 艾薇~

    哈哈~二次郎^^"

    檸檬味的好像還沒看過哩~

    我也蠻愛香檳味的^O^

    發覺高雄有越來越多家不錯吃的拉麵店呢:D



    Dear 蘿莉~

    噗~真是不好意思~:P

    哈密瓜我們去吃時沒有看到~

    只是拍下來乾過癮^^"

    一定也超美味><



    Dear janee~

    嗯嗯~聽說提拉米蘇的不錯耶^^

    哈蜜瓜口味那時去沒看到耶~

    不知是不是沒有了-_-"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喜歡吃酸唷~~我是粉怕酸滴^^"~~



    這樣的週末假日真是很休閒哩~~

    回覆刪除
  19. Dear sunshiny~

    對啊^^ 還記得我很愛酸柳丁嗎XD

    我瘋了~~哈哈= =

    週末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很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