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日 星期六

再訪野宴

每次想到要去吃到飽的店,我就異常興奮^v^



連假也是我補身體的好日子:D

好一陣子沒來吃了,我並沒有像"某人"為了晚上的燒肉,

午餐都可以不吃,本姑娘照吃不誤,噗~







除了牛肉和羊肉,所有的食材我們都點,

最喜歡野宴中正店的氣氛,每次必來這間!

我也好愛他們的火鍋,僅次於小荳荳~呵!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火鍋的湯,到後來整鍋都被我吃光了:P

小聰頭就一直猛吃肉猛烤肉,最後他吃到快吐了!!=.=

我也沒跟他搶著吃啊,吃那麼趕做啥咪?!@_@"

看他那副德性真是好笑到我很想打他!!^+++^

後來這小子吃不完還央求我幫他吃完-_-"







烤麻糬真的好好吃,不過要烤很久就是,

因為有時間限制,我們後來慢慢烤慢慢吃,服務生的臉都快綠了^^

9 則留言:

  1. 呵呵~~

    男生就是喜歡吃東西快速,

    常會搞得跟他用餐的人覺得有壓力呢!

    [我說我老公啦:P]

    回覆刪除
  2. Dear 盒子~

    對壓~~不知是在跟誰搶呢:P

    吃太快消化也不太好吧^^"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

    你有去過春喜嗎??

    之前聽說野宴和春喜都是很不錯的燒肉店

    但是我只去過春喜還沒機會去野宴^^

    回覆刪除
  4. Daer claire~

    呵~沒耶~春喜是不是台北才有呢?

    不過有聽說春喜不錯吃唷~^^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D

    野宴的服務和品質都不錯呢~

    回覆刪除
  5. Dear 小餅乾:



    我也超愛吃野宴的啦, 中正路和七賢路都有去過

    服務態度及食物品質都挺棒的

    不過因為中正路老闆娘超親切,所以小小偏心比較愛中正路這一家 :p

    下次有機會一起去吃吃吧^Q^

    回覆刪除
  6. Dear etbaby~

    對啊~~我很喜歡他們的火鍋^^

    還有蝦子也好好吃:D

    沒錯內~~老闆娘很熱情親切耶~~

    其他家還沒去過說~~

    下次一起吃吃唷^__^

    回覆刪除
  7. 呵~~我跟我老公剛好相反,他吃的多也較慢,我是個性比較急,所以吃的比較快。

    加上現在帶Eric一同出門吃飯,還得一邊餵他吃,像這類烤肉的店我們就比較少去

    嚕。



    野宴還有烤麻糬唷~~那一定好吃呢!^^

    回覆刪除
  8. 呵呵~~吃吃到飽的店 大家都不免想要多吃幾口

    吃到最後都快吐的地步才來後悔哩*^_^*

    不過 艾薇也跟小餅乾一樣 不管晚上是吃什麼大餐

    中午都一定會吃 因為這樣才不會餓到肚子變小 結果好吃的沒吃到^^

    看小聰頭吃的模樣 好像可以去參加電視冠軍了呢~^^

    回覆刪除
  9. Dear sunshiny~

    呵~不過慢慢吃對胃比較好喔:)

    他們的烤麻糬和烤馬鈴薯片都好好吃內~~^^



    Dear 艾薇~

    對啊~~要撈夠本:P

    小聰頭每次都吃到快吐了==

    該吃的還是要吃比較好~呵呵^^

    他那時已經餓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