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4日 星期日

UCC-三明治&鬆餅

好久沒有吃鬆餅了,之前最常吃的是在漢神附近的光遠鬆餅坊,

我又偏愛點甜死人不償命的焦糖口味鬆餅!!

(題外話:最近才被朋友說我是不是瘋了?!點焦糖奶茶還加布丁!!

沒辦法,我就是愛焦糖啊>////<)





之前看Sylvia有去吃SOGO樓上的UCC鬆餅,

想說去吃吃看,不過第一次去有點被一百出頭的價錢嚇到,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跟光遠的鬆餅比起來真是落差蠻大說。

第二次光臨UCC,終於做好心理準備了:D









炸雞三明治(名字有點忘了:P),蠻好吃的,

薯條太軟了,也沒啥味道@__@

雞肉炸的好香,一口咬下去很是過癮,讓人意猶未盡。













水果鬆餅擺飾滴很可愛,讓人捨不得吃啊!

蘋果.柳丁.香蕉.奇異果.鳳梨,果醬.奶油和香草冰淇淋,

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尤其鬆餅沾了果醬和奶油和冰淇淋再吃,真是超美味的!^O^

他們的鬆餅比較軟,不過挺紮實,可以吃的很飽呢!





服務態度就不予置評了=_="

兩個服務人員擺臭臉也就算了,刀叉還很不請願的"扔"給我們,

真是令人火大\_/+

不過他們東西真的蠻好吃的,可以去試試囉:)

22 則留言:

  1. 耶~~~第一名

    真真開心... ^ ^

    那個鬆餅看起來好好吃喔

    尤其是加上冰淇淋和水果

    請問小餅乾

    它的鬆餅是外酥內軟綿的口感嗎 ??

    回覆刪除
  2. 賣相真的很吸引,

    我也很喜歡吃甜點的, 吃了會使人心情愉快! ^^

    回覆刪除
  3. 感覺真的很不錯

    擺盤會讓人不想動手耶,呵呵~

    下次等我準備好,我也去試試

    看妳和Sylvia都介紹了,害我愈來愈想吃了 :p

    回覆刪除
  4. 哇,那個鬆餅,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中:p

    回覆刪除
  5. UCC的鬆餅的確不錯

    咖啡及紅茶也不錯喝

    回覆刪除
  6. Dear 明日香~

    謝謝妮這麼熱情捧場^.^

    鬆餅真的蠻好吃的~~

    外皮不是很酥耶~不過口感還OK^^

    加上冰淇淋跟水果超搭的唷~~



    Dear Tiff~

    賣相也是讓人胃口大開的重要原因之一:D

    妮說的沒錯呢~

    最近很忙我都猛吃甜點~讓心情放鬆開心^^



    Dear etbaby~

    對啊~會捨不得吃:P

    環境氣氛視野也很佳~

    只要裝作他們的服務生不存在就好~哈哈:D

    期待妮的心得分享唷^^



    Dear 米米魚~

    鬆餅烤好的顏色也很誘人>v<

    擺飾真的很重要呢~呵~

    回覆刪除
  7. 我也超愛吃鬆餅的

    看到那麼多種水果加冰淇淋

    真是太美味了

    看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回覆刪除
  8. 他的鬆餅看起來烤的很酥耶~~

    因為顏色看起來好像烤的挺久的

    不過~

    聽小餅乾的回覆好像沒有很酥..

    啊~~ 我喜歡吃烤酥一點的鬆餅

    回覆刪除
  9. 哇!小餅乾還點了三明治啊!

    看起來不錯,想必花了不少銀兩吧?:P

    我同事說蜂蜜奶油口味的也很好吃,

    我上次吃的時候表皮還蠻酥脆的,

    不過,服務人員有點酷倒是真的。:Q

    回覆刪除
  10. Dear 蘿莉~

    真的嗎?^^

    那下次可以去那裡喝紅茶和咖啡嚕~

    日本的UCC之前是反町代言的耶>//<



    Dear Nancy~

    對啊~很豐富~

    視覺也很讚~~

    真的好吃呢^^



    Dear valence~

    雖然沒有很酥但也不錯吃唷~

    我也愛酥酥的鬆餅^_^



    Dear Sylvia~

    噗~還好拉:P

    其他口味的鬆餅我也很想試試呢~

    賣相都很吸引人^O^

    那天沒吃到很酥的~不過也是不錯囉:D

    對啊~服務人員真是...= =

    回覆刪除
  11. 對了!小餅乾,據說UCC的火鍋貴又不好吃,上次我兩個同事吃回來念了好幾天

    呢!:P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差成這樣?有勇氣的話,可以試試囉!:Q

    回覆刪除
  12. 上面的都很好吃

    可是吃了也會變肥肉

    我不敢吃太多了...

    回覆刪除
  13. Dear Sylvia~

    原來是這樣~

    他們的火鍋沒有想像中好吃囉^^"

    呃~那我還是百分百推薦去吃小荳荳的火鍋好囉:D



    Dear 麼~

    對啊~真的很好吃~

    不過熱量好像太高了:P

    吃完要運動吶~><

    回覆刪除
  14. 我有一陣子也很愛吃鬆餅,就跑去買了一台鬆餅機,自己做便宜又好吃~~只不過現

    在都丟在一旁啦:P



    那鬆餅的料看起來真的好豐富哩^^

    回覆刪除
  15. 冰淇淋鬆餅???

    好誘人喔



    甜食對我來說總會有種莫名的誘惑

    雖然知道吃多會胖XD

    回覆刪除
  16. Dear sunshiny~

    妮有鬆餅機啊^^

    很方便呢~~我也好想買一台:D

    想烤來吃時就烤來吃^^

    那些水果我都給小聰頭吃嚕:P



    Dear 熊兒~

    我是第一次冰淇淋鬆餅~

    真的會愛上~~^^

    比我那甜死人滴楓糖口味要清爽多了:D

    對啊~~對甜食真是又愛又恨XD

    回覆刪除
  17. 天呀!! 小餅乾~~

    我竟然落掉這篇文章>_<

    都不好意思說我是妳的版迷了...(羞///)

    好大的鬆餅呦^o^

    重點是還有冰淇淋!艾薇的眼睛大的比冰淇淋還要大顆呦^^

    再配上水果跟甜甜的果醬 蠻誘人地咧*^_^*

    不過 小餅乾真的很愛焦糖呦~跟艾薇的朋友dashon一樣

    他也超愛地~~

    我也很愛奶茶加布丁呢^o^ 反正就是要甜甜的味道

    還要有軟軟地口感 才稱得上是甜點啦*^_^*

    UCC的鬆餅原來是這模可口:P

    那個服務生喔~~我看可以跟他們經理提一下

    看他們下次敢不敢用"丟"地^^

    回覆刪除
  18. 很巧, ikumi 也愛焦糖口味啊 !

    不久前我們去澳門, 吃了一頓法式午餐,

    附餐的有焦糖咖啡, 非常好味道 :p



    ucc 的鬆餅是最好吃的了 !

    之前某次跟日文老師剛吃過, 好回味呢 !

    回覆刪除
  19. 說實在

    服務太差ㄉ店

    永遠會被我記恨在心

    即使東西好吃

    服務濫到不行

    要我再去吃一次

    想都別想

    這是不可能ㄉ

    回覆刪除
  20. 艾薇姐姐投一票!!!

    我也是 只要讓我一次不舒服

    下次就別想叫我主動去吃了^^

    除非有人請我啦 或是團體聚會 那我就只好奉陪了說><)

    回覆刪除
  21.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喔為什麼台北沒有店

    回覆刪除
  22. Dear 艾薇~

    沒關係滴唷:)

    呵~大雄他也愛焦糖啊~

    我也是..甜到深度無怨尤啊:P

    他們的鬆餅真的好吃呢^O^

    差在服務...><

    跟經理反應嗎..不過覺得他們的人都不是很親切~

    就..算囉^^"



    Dear Ikumi~

    妮也愛焦糖啊^_^(握握手~*)

    甜甜的味道很幸福啊^^

    Ikumi很有口福呢~~

    焦糖咖啡沒喝過耶~好想試試啊:D

    對啊~他們的鬆餅真是超讚滴XD



    Dear 小聰頭~

    沒錯沒錯...

    最近又常遇到地雷店>.<

    服務真滴是很重要呢~~



    Dear 艾薇~

    對啊~除非不得已~

    否則真滴不會再去吃第二次~

    再怎麼好吃也是枉然啊~



    Dear breakfast~

    台北沒有店嗎?

    應該也有不錯吃的鬆餅吧:D

    有空來高雄可以去試試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