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1日 星期一

扭蛋們





我們收集的扭蛋們,還有一些在小聰頭那裡。

下次再介紹他的:)



有小丸子不倒翁,超可愛的=V=

我們扭到的是小丸子的姐姐和媽媽,可愛的母女檔^^



灰色大頭貓是很之前買的,純粹因為喜歡貓咪:D



近期買的是穿著蜜蜂裝的小熊兒和小豬豬,

本來是想要喵喵的,可是扭不到>.<

不過都好可愛喔,本來想收集一整套的^O^



這幾天去逛新堀江,看到扭蛋機又自然的靠過去:>

發現又有可愛的扭蛋,小叮噹的耶!!!

結果我們扭到了兩個胖虎,一個紅色的小叮噹,

手腳和頭都可以轉動,小小的胖嘟嘟看了就十分討喜呢。



玩扭蛋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有時雖然沒有中到喜歡的,

但其實其他的也不錯,如果很幸運的中到想要的,

會欣喜到飛起來呢!^_^

21 則留言:

  1. 好可愛哦..我每次經過轉蛋的店,總也要讚嘆一番..^^

    回覆刪除
  2. 看小餅乾收集的都很可愛唷~



    不過我沒玩過扭蛋機耶~~ :p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呦^O^

    本來艾薇還不是如此喜歡扭蛋地

    看到小餅乾的寶物 艾薇竟然也想去扭櫻桃小丸子系列地

    真的超cute的耶~~嘻嘻:D

    那個胖虎的表情 讓艾薇想到小聰頭~有那種神韻說~呵呵*^_^*

    希望不要被他打才好:P



    下次小餅乾還有扭到扭蛋的話 再多多介紹給我們呦*^_^*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唷!

    我超喜歡小丸子家族的,

    可是都沒看到有機器可以轉,

    都是得買整套的,

    好像跟你轉的小丸子跟媽媽都不同耶!

    你轉到的胖虎不像卡通那樣討人厭,

    真好...呵呵~~

    回覆刪除
  5. 懂得收集的話

    也算一種投資喔!

    回覆刪除
  6. 我跟蓋瑞也愛玩扭蛋機呢...

    我都是可愛的...

    他是機器人...

    回覆刪除
  7. Dear janee~

    新堀江那有很多扭店~

    小聰頭跟我都看的入神了^^



    Dear 小派翠~

    我也是偶而才玩~

    常玩就太傷本嚕~而且我手氣也不是很好^^"

    久久玩一次的感覺也是很不錯唷:)

    下次可以去玩玩看^^



    Dear 艾薇~

    呵呵~小丸子系列擄獲妮芳心了嗎^^

    真的超可愛~~我們也超喜歡^^

    可惜沒有扭到小丸子的><

    下回有新的戰利品再跟泥們介紹喔~



    神韻嗎?哇哈哈~真的蠻像的耶:D

    不會打妮的拉~我都嘛是這樣叫他^+++^



    Dear 盒子~

    可能是扭蛋種類也換的蠻快~

    一不注意就沒了~~

    台北扭蛋店不多嗎??

    下回看到有小丸子再幫妮留意喔^^



    Dear aprillove~

    我都是看可愛就收集了:P

    不後悔就好囉~~嘻..^^



    Dear 瑪琳達~

    呵呵~我們也是耶~~

    比較"陽剛"的也在那他邊~

    很喜歡的話他會馬上掛在包包上喔^^

    回覆刪除
  8. 扭蛋很有趣呀

    雖然是個很敗家的東西...orz

    (有時會為了莫名的執著砸大錢)



    那隻抱蜜蜂罐的熊熊我也有喔:P

    那組我最想要的就是這隻

    而且一轉就中!幸運!

    回覆刪除
  9. 我是因為同事的關係

    最近也開始小小迷上扭蛋

    這一次去日本

    也帶回了兩個多拉A夢的盒玩

    超可愛的

    改天拍照給你看^^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也在收集啊!

    這些小玩藝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啊!!

    回覆刪除
  11. 我去年也是瘋狂的在扭蛋

    大多都在收集toro貓

    走到哪扭到哪

    扭上癮後還真的很太傷本ㄋ

    現在收斂很多咧!


    回覆刪除
  12. 可愛可愛,

    YO也很喜歡扭蛋喔!!

    回覆刪除
  13. "扭蛋"~~

    看來我真的老了,我不知什麼是扭蛋耶! :(

    不過哆啦A夢好可愛喔,我最愛哆啦A夢了

    到新家後,一定要大買特買的...



    BTW,小餅乾和小聰頭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14. Dear 熊兒~

    對啊~真的會敗不少錢下去><"

    但一玩就停不下來~呵:P

    熊兒好幸運哩~~手氣真好^O^



    Dear 小b~

    好滴^^

    等妮分享喔:)

    超想看的~~一定很可愛><



    Dear claire~

    是啊是啊^^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Dear rani~

    "走到哪扭到哪"~

    呵呵~這句好可愛^^

    我之前也很常玩~現在有克制點了:D



    Dear 娜~

    小YO也愛啊^_^

    可愛的東西真是叫人不喜歡也難呢~~



    Dear Vicky~

    不會老拉~~呵呵~

    哆啦A夢真的很可愛^^

    可惜沒有靜香耶~~~~

    我們很可愛嗎??(*羞*)

    回覆刪除
  15. 我從來沒玩過呢...

    唉呀.我太LKK了

    還好有小餅乾這可以收集情報 ^ ^

    回覆刪除
  16. Dear 明日香~

    好一陣沒玩了~

    最近又"瘋"起來:P

    不過真的要克制點才好^^"

    回覆刪除
  17. 呵呵~

    不管任何年紀,

    扭蛋都能帶來不同的樂趣!

    像是Ling在辦公桌前,

    擺了不少扭蛋可愛的小玩偶呢...^___^

    回覆刪除
  18. Dear Ling~

    對啊~是不分年齡滴^_^

    是一種說不上的樂趣呢~~

    Ling也有在收集嗎~~

    真想看看~~一定很可愛^^

    回覆刪除
  19. 扭蛋是我置身ㄉ最愛

    每次有可愛ㄉ

    都想要收集一整組

    這是我這一生ㄉ夢想

    但現在ㄉ我只能

    一段時間扭個一兩隻

    真討厭

    但每隻都"輝"常有意義喔

    因為每隻都是寶貝扭給我ㄉ

    哈哈哈

    爽~~爽~~爽~~

    回覆刪除
  20. 今天第一次跑去抽,好有趣好好玩,

    有一種粉開心的感覺

    回覆刪除
  21. Dear 小聰頭~

    哈哈~~因為我手氣比泥好啊^^

    而且也扭的很過癮:D

    很有成就感耶~~

    荷包也越來越空虛~噗:P



    Dear 佩蒨~

    呵呵~很好玩吧^O^

    相信妮也慢慢愛上扭蛋的樂趣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