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4日 星期四

方師傅乳酪蛋糕V.S.巴度乳酪蛋糕

有好幾天沒PO文了,真是抱歉!

有時就突然"沒勁"寫文章,即使還有去那裡吃吃或走走,

最近逢期中考週,只考兩科讓我鬆大口氣,

但報告快把我滴頭給壓扁了+_+



回歸正題,這陣子我們仍持續去找好吃的乳酪蛋糕,

小聰頭比我還積極,哈~晚餐一吃飽就馬上吃乳酪蛋糕^^







首先上場的是方師傅的乳酪蛋糕。

我們的心得是:蛋糕太鬆散了,起司味也怪怪的,

方師傅有一些麵包都不錯吃(像是菠蘿麵包.雜糧麵包),

但乳酪蛋糕就不太推薦嚕。









接下來是在大遠百的"巴度咖啡"買的乳酪蛋糕。

雖然沒有怪怪的起司味,但起司濃度稍嫌不足,

很可惜也不是我們想要的那種味道。









這天中午老師帶我們去參觀COSTCO,可惜不能買東西><

聽著介紹的人解說也下午了,在回家的路上買小麥來吃,

不想吃太多,朋友建議我買兒童餐^^

好像頭一次吃耶!!好興奮>v<

還有送可愛的大耳狗玩具,其實我覺得像兔子耶!!:P

轉上背後的發條就會動喔,超可愛的啦~~!

13 則留言:

  1. 我再忍受不了

    假日一定要拉男友去吃蛋糕了!!!

    我也好喜歡大耳狗的

    我們這邊叫玉桂狗^^

    回覆刪除
  2. Dear小餅乾*^_^*



    前面第一段敘述到用"跳"地 好可愛呦^o^

    沒關係啦~妳要忙於畢業前的期中考及報告

    一定會有段時期無法post文地 所以不用擔心~也不用抱歉

    我們都會在妳家等妳地:D



    沒想到妮吃了那麼多家的乳酪蛋糕呢^^

    雖然說它們不是那麼可口

    可是賣相都還不錯呢:P

    不過 現在高雄賣的乳酪蛋糕 價位大概都是多少呢?

    台北好像都是六十元吧??!!(我想^^)

    有一家在天母的"吃吃看"就是最有名地

    小餅乾上次來台北時 看到妳功課作得好好呦^O^

    裡面也有寫到呢^^



    小麥的小玩具好可愛呦!!雖然我每星期都吃小麥

    但沒想到現在出的玩具可是讓人愛不釋手呀^O^

    回覆刪除
  3. 啊, 那隻狗超~~~~可愛的!



    我決定為了那隻狗, 要去吃小麥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Dear 艾薇~

    呵~好感動喔~謝謝妮的熱情捧場>//<

    其實我好想POST文~但有報告或考試就無心寫:(

    有妮滴體諒小餅乾覺得好窩心唷~啾~*

    高雄乳酪蛋糕滴價位差不多在45-55左右喔~~

    天母的吃吃看是Tasters嗎??可惜沒吃到/_\

    艾薇會去吃嗎??如果有吃了再跟我們分享心得啊:)

    對啊~小玩具真的很可愛呢~~^^



    Dear 麼~

    呵~不好意思都是蛋糕連發^^"

    最近吃太多了~~噗:P

    玉桂狗這名字好可愛呢^_^



    Dear etbaby~

    嗯嗯~對啊:D

    有四種樣式喔~~

    真想全都收集到>v<

    回覆刪除
  5. 咦..你也住高雄喔?

    我超喜歡吃方師傅的羅宋說..

    回覆刪除
  6. 最近的麥當勞玩具是"咪路"

    只有YO認識,他好愛喔!!

    回覆刪除
  7. 我還去逛過高雄的costco呢^^~~



    兒童餐的小玩具真可愛,我都比Eric還喜歡收集^^"

    回覆刪除
  8. 原來小餅乾也有這隻可愛的-大耳狗玩具

    呵..粉口愛對吧!

    上次去麥當勞買薯條

    還專誠為了這個小可愛買了兒童餐呢

    ~~好啦.當然還因為我愛麥克雞塊啦..^ ^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的大耳狗喔

    讓我這不愛麥當勞的都想衝去買了~

    回覆刪除
  10. Dear 麗~

    對啊~我是高雄人^^

    我知道妮也是高雄人喔:D

    嗯嗯~他們的羅宋很好吃~~

    不過切一半我還吃不完:P



    Dear 娜~

    對啊~那個咪路很Q^^

    今天去吃有看到別人有買~

    小YO又認識新朋友嚕:)



    Dear sunshiny~

    妮有來逛過啊^^

    我最近也蠻愛兒童餐的...^^



    Dear 明日香~

    我也很愛麥克雞塊^O^

    幾乎不吃漢堡的^^"

    小玩具真的很可愛呢~~



    Dear rachael~

    看來會有不少人跑去買兒童餐呢~呵~

    可愛的東西大家都愛吧^^

    回覆刪除
  11. 呵!~原來我們家的乳酪蛋糕給人的印象是醬子!各位大大的意見我們收下嚕!謝謝各

    位的愛用cccccccccccccc

    回覆刪除
  12. 話說....巴度咖啡的蛋糕跟方師父蛋糕一模一樣!!你看不出來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