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3日 星期六

愛.地球博

<



做的不是很好看的紙型:P
<





這是在Claire的家看到"愛.地球博"滴紙型下載。

Morizo和Kiccoro這兩個代表人物真的是超可愛的內!>v<

可以下載玩玩看唷:)





<



可能沒機會去這個博覽參觀了,不過我們有買他們的導覽手冊,

也算是過過乾癮嚕:P





<



<





這本書除了整本是全彩印製,內頁有好多的Morizo和Kiccoro,

會場的每個地方都介紹的十分詳細,不過我是看不太懂啦^^"

還有附贈地圖唷^_^





<



另一個附贈的是印有可愛代表人物的一把尺,是不是很可愛呢?





2005日本國際博覽會網站

18 則留言:

  1. 小餅乾~好可愛呦^O^

    (這有兩種意思呦~ 就是小餅乾很可愛 還有愛知娃娃很可愛 ...有點冷>_<)

    明天到公司用彩色印表機給它下載下來玩~呼呼^o^

    那本愛知萬博會導覽是妳在台灣買的嗎??

    全部都是日文 不過 光看圖就讓人興奮囉*^_^*

    那個尺好可愛呦~~妳以後有小朋友時 就可以留給他用囉:D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唷!

    我上次去參加台北國際旅展就看到他們兩隻布偶,

    我好喜歡但是沒賣溜,

    如果有我一定買回家,

    覺得他們呆呆的很可愛說^^

    回覆刪除
  3. 可愛~可愛

    我猜猜~~~~

    一個是小聰頭.一個是小餅乾

    對不對~~呵 ^ ^

    回覆刪除
  4. 請問頭兩張照片是親手製作的嗎?

    很厲害啊!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很可愛啊...

    我跟明日香猜的一樣...

    一個是小聰頭一個是妳是吧?

    回覆刪除
  6. 呵呵,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不能去愛博,不過,能玩弄他的週邊產品還是很高興^^

    回覆刪除
  7. Dear 艾薇~

    謝謝捧場啊^O^ 妮好早起床啊~~



    哈哈~艾薇才可愛哩~嘴巴又甜甜>//<

    做這兩個娃娃真的做到快瘋~我又手拙@@"

    其實覺得很醜本來很歹勢放上來:P

    導覽書是在紀伊國買滴~~好Q的一本書>.<

    等有空再好好研究一下~呵呵~

    那把尺我們可能都捨不得用它吧~嘻嘻^^



    Dear 盒子~

    有看到布偶啊~真好呢^.^

    沒有賣真滴是很可惜吶/__\

    好想去買他們的週邊商品啊>_<

    對啊~好呆好可愛^^



    Dear 明日香~

    咦~聽妮這麼一說~

    還覺得有點像耶~(*羞*)

    過獎了唷~

    沒那麼可愛拉^_^



    Dear Tiff~

    對啊^^

    印下來還貼在粉彩紙背後剪下來~

    這樣才能做滴比較立體:D

    謝謝誇獎唷~嘻:>



    Dear 瑪琳達~

    呵~妮也是這樣覺得嗎?

    我覺得不是很像拉~~

    不過他們很可愛就是了:D



    Dear 米米魚~

    對啊~殘念><

    真的好想去喔~~~~

    買導覽書來假裝自己有去過~哈哈^^

    還是很開心:D

    回覆刪除
  8. 現在是學生應該比較好安排假期囉~~

    何不利用暑假去呢? :)

    回覆刪除
  9. Dear 小派翠~

    嗯嗯~說的對啊^^

    不過那陣子不知有沒有時間吶...><

    回覆刪除
  10. 很可愛唷^^~~兩個小紙偶~~



    用的紙質應該也會影響到唄~~不過妳已經做的很棒嚕^^

    回覆刪除
  11. Dear sunshiny~

    謝謝妮呢*^^*

    對啊~我覺得還是用厚紙印下來~

    做起來的質感比較好唷:)

    回覆刪除
  12. 哇…好可愛喔…

    改天也要下載來玩…cool

    回覆刪除
  13. 各位不好意思

    我家ㄉ小餅乾說錯ㄌ

    其實是這樣子ㄉ

    為ㄌ給大家一個驚喜

    今天我就來澄清一個事實

    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

    架構好心理建設

    請各位仔細ㄉ寧聽

    因為只有在這篇我才會說明白

    就是

    這些東西

    其實也不能說這些

    應該說是這個東西

    是我們一起去日本愛之博覽會

    所購買ㄉ一樣也是唯一購買ㄉ一樣商品

    由於這趟旅行實在太傷本ㄌ

    所以只能買個最有價值且能學到東西商品

    事情ㄉ來龍去脈

    就是如此

    今天終於說出來ㄌ

    心情也放鬆ㄌ

    不好意思瞞ㄌ大家這麼久

    在此跟各位說聲不好意思(一鞠躬)

    謝謝~~

    回覆刪除
  14. ㄟ~~次郎弟*^_^*

    你說的可是"本當"?? (就是紅豆泥的意思??^^)

    你們有去愛知了嗎^o^

    那~有沒有去買那個娃娃:D

    艾薇今天晚上(5/4)才剛去紀伊國書局看到這套博覽會的書耶!!

    還想說 的確不是粉貴 蠻可愛的說:)

    不過 您們若真的有去愛知 那就太高興了^o^

    其實 我覺得買東西是其次 重點就是旅行的快樂

    及享受當地的樂趣呢^o^

    (當然啦!!最高興的 應該是跟自己的阿拿答去吧!!你說是吧!次郎弟^^)

    回覆刪除
  15. Dear Kite~

    真滴蠻好玩滴~~

    有空去下載來玩吧:D



    Dear 小聰頭~

    ^^"

    真是滴~明明是泥在騙人-_-"

    最近都快忙死了~~

    怎麼還會有時間去日本哩...

    至少要等停課後吧:P

    真是受不了泥哩~阿呆~噗^^



    Dear 艾薇~

    呵呵~妮別被小聰頭給騙了囉^^

    雖然他寫的頭頭是道拉~~

    實在是.....=O=

    不知該說啥咪了....呃...

    我會好好管教的:P

    回覆刪除
  16. 這....次郎也真是地

    還這樣跟艾薇阿姨開玩笑:o

    下次讓阿姨看到厚~~來給它小捏一下^^

    回覆刪除
  17. Dear 艾薇~

    對啊~這個次郎是來鬧場滴^^"

    也不想想老大不小了~噗:P

    下次就麻煩艾薇"管教"一下~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