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4日 星期一

生日祝福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很開心有泥們的祝福,

貼心的泥們,讓我到現在想起來仍會偷笑呢!^^

隨著一年又一年的過去,發覺一句真誠的祝福,就足以溫暖人心!

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每一個人,真的好感動好快樂!^w^









在生日的前一天,收到二專麻吉怡伶遠從雲林捎來的祝福,

打開禮物一瞧,是我最喜歡的面膜!!^O^

感謝她還特地上網找相關資訊,呵~要好好念書喔!

期待下次的見面唷^^







生日當天也很驚喜,下午時突然聽到樓下有敲門聲,

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國中麻吉靖慧!

帶著可愛的禮物"手機吊飾和化妝包"和祝福,

真是好開心也好感謝!!

我們小聊一下而已,因她等會就要回嘉義了~

親愛的朋友,祝妮一直都這麼幸福快樂唷!^^







昨天去市場回來,聽到外面有人在叫我名字,

原來是我的掛號,艾薇從台北寄來的ANNA SUI蜜粉和可愛的小卡片^_^

謝謝最最喜歡的艾薇,希望妮的身子快快康復,期待下次相見歡喔^^





很開心有這麼多的祝福陪著我一起過生日,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在我開心難過時都有妮們相伴!

雖然我是屬於那種很熟了有時還會莫名害羞的朋友,:P

有時愛耍笨又少根筋,但我知道泥們懂的啦^+++^

♥有泥們真好♥

18 則留言:

  1. 來晚了>_<

    你的生日禮物真多呢!想必人緣很好喔~

    祝你一整年都開開心心的喔!22歲好年輕喔!

    回覆刪除
  2. Dear 小餅乾:



    原來你長我一歲呀,還一直以為我比你大耶 :p

    沒辦法,我是老人臉 XD

    回覆刪除
  3. 幸好趕上跟小餅乾說生日快樂^O^



    祝妳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跟小聰頭甜甜蜜蜜的^O^

    回覆刪除
  4. 生日禮物晚到了一天 還真是歹勢呢^^

    當7-11的員工跟我說會晚一天到時 艾薇臉綠到不行

    就又去其它便利超商 回答跟小7的一模一樣>_<

    雖然是晚了一天 艾薇的心意不晚呦^O^

    祝小餅乾~~生日快樂*^_^*

    回覆刪除
  5. 真的有好多禮物喔~

    小餅乾人緣真好~有很多好朋友喔! ^^



    再祝妳一次生日快樂,要天天都過得很快樂喔~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



    你一定是很隨緣的女孩子,

    所以祝福才會滿滿的唷!

    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

    回覆刪除
  7. 雖然來晚了呢~

    生日快樂喲…^^

    回覆刪除
  8. 雖然遲到了

    但這句話仍不能省啦~~

    小牡羊生日快樂!^_^

    回覆刪除
  9. 妳人緣好好唷~收到好多禮物~

    在祝褔妳...永遠和小聰頭幸褔美滿~

    妳是4/5生日嗎?

    回覆刪除
  10. Dear 麼~

    呵~這些禮物我都好喜歡^^

    我會好好保存的:D



    Dear rachael~

    謝謝妮~也祝福妮天天開心:)

    我人緣還好嚕~呵:P



    Dear etbaby~

    我也是老人臉~

    跟我哥出去都被以為是姐弟><



    Dear sunshiny~

    呵~~謝謝妮^^

    祝泥們一家永遠幸福快樂~天天好心情唷:)



    Dear 艾薇~

    謝謝妮唷~啾~*

    讓妮破費了~不好意思:P



    Dear souseki~

    謝謝妮^.^

    妮也是喔~天天開開心心:)



    Dear 盒子~

    呵~大概吧:P

    謝謝妮~也祝盒子永遠幸福喔:D



    Dear Kite~

    呵~不會晚拉~

    謝謝妮呢~~~~^^



    Dear 葉子~

    不會遲唷~謝謝妮:)

    小牡羊這個名字好可愛XD



    Dear shuhsuan~

    謝謝祝福^^



    Dear 瑪琳達~

    有泥們的祝福就是最棒的禮物^_^

    謝謝妮~~也祝妮幸福久久喔~~

    我生日是3號唷~

    回覆刪除
  11. 哈哈~~

    好可愛的生日禮物~

    好幸福喔!! :)

    回覆刪除
  12. Dear 小派翠~

    呵~我也很喜歡^_^

    有妮們的祝福真的很幸福:)

    回覆刪除
  13. 好棒的生日禮物~~

    收到這些禮物.一定很開心呢

    還是要祝福妮永遠幸福喔 ^0^

    回覆刪除
  14. Dear 明日香~

    對啊~很開心^.^

    謝謝明日香的祝福~~

    妮也要永遠幸福喔:)

    回覆刪除
  15. 呵呵,一定是很棒的生日吧!!!這麼多的祝福,22這年一定會過的很棒的^^happy

    birthday again

    回覆刪除
  16. Dear 米米魚~

    呵~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第一次在無名過生日~

    很開心有大家的祝福^^

    謝謝妮^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