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8日 星期一

對自己好一點

前陣子一些心事常讓我耿耿於懷。





絕大部份原因,是因"情"這門學問。

一昧的付出,為他人設想.體貼.關懷。

換來的卻是......很受傷...。





最近發現,不管是什麼艱難事或不喜歡的事,

慢慢的去喜歡它,就會樂在其中。

有些事情漸漸想開看開,釋懷了,心情也輕鬆。

只要自己認為對的事,我還是會持續做下去的...。





對自己好一點,過快樂的人生,

一直以來,我的生活交友都很單純,

不想為誰而改變,只想勇於做自己。

交的朋友不多,但卻是最最了解我。

在我心中每當失意時總會想到的朋友,謝謝泥們,

發覺泥們一直都在我身邊(還有小聰頭),

認識泥們是我一輩子的幸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