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6日 星期日

元宵節感言 from 小聰頭

『元宵節的這一天寶貝煮了什麼東西各位知道嗎?

是六顆桂冠的芝麻口味湯圓耶~~

今天的湯圓是我這輩子,二十幾年來吃過最好吃的湯圓~~

寶貝煮給我吃的湯圓真的顆顆晶瑩剔透,說真的比我還要來的好吃,

因為有時我常會煮過頭破掉,要不就是有點不太熟的感覺。



雖然,元宵節至今已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才PO出這篇文章,

但寶貝煮的湯圓那感覺一直留在我心中及口中,

永遠也無法忘懷那甜美的滋味~~。』



********************************

以上,是小聰頭寫好要我PO上來滴。



話說元宵節的前一天,跟小聰頭講電話時,

『明天就是元宵節了耶...』

『對啊~~』

『我明天想吃湯圓...』

『好~~明天帶你去買。』

『不要,我要吃妳煮的。』

『……』

還好煮出來的成果還不錯,我真的是很少下廚呢!^^"

感謝小聰頭不嫌棄,今後我也會努力學作菜的!^^

17 則留言:

  1. Ya!!!頭香~頭香^O^



    小餅乾~看到小聰頭post的 艾薇吃驚了一下@_@

    沒想到小聰頭這麼的細心 好體貼呦^o^~啾~**

    更沒想到小餅乾不吃湯圓卻可以煮出晶瑩剔透卻不破的湯圓

    也難怪~瞧小聰頭一副開心地^o^



    不過 一口氣吃六顆湯圓嗎?小聰頭^^

    艾薇粉羨慕您們呦~

    也恭禧小餅乾~~開始邁向好太太的甜蜜生活囉~啾~*^_^*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



    這篇有濃濃ㄉ幸福感喔~

    回覆刪除
  3. 好多年沒在元宵節吃湯圓了耶~~

    因為會多一歲~ @@|||

    不過~~~ 小餅乾親自下廚煮湯圓

    還是處女作!!!

    怪不得~ 小蔥頭會這麼的感動囉~


    回覆刪除
  4. 呵呵

    好幸福洋溢的一篇文章喲~~

    真是甜蜜的湯圓哪!!

    回覆刪除
  5. 好甜蜜啊~

    小餅乾也蠻賢慧的唷!

    等等,我去叫我家那人來看>3<

    回覆刪除
  6. 呵呵,

    雖聽起來有點抱怨,

    可是真的很幸福哩!!

    回覆刪除
  7. 好體貼的小聰頭喔

    當然也不能忘了賢慧的小餅乾ㄚ

    幸福甜蜜呢~~ !!

    回覆刪除
  8. Dear 艾薇~

    恭喜頭香:>



    這篇他草稿已經打很久了~我問他是不是不想寫了~

    他還蠻堅持的~呵呵~可能是我很難得煮東西吧:P

    他很愛吃湯圓~六個不嫌多~~呵呵~*

    發覺煮東西給心愛的人吃真滴是很幸福=v=

    我會努力滴~希望能煮出更多美食~呵~



    Dear 盒子~

    謝謝妮哩~

    不知會不會太肉麻了哩=O=

    盒子也很幸福啊^^



    Dear valence~

    呵~原來是怕多一歲啊~

    不用怕唷~小聰頭都在吃了說^^"

    對啊~由此可知一直以來我多麼的"閒"慧了~呵呵:P



    Dear 瑪姬~

    嘻..看妮的文章也覺得很幸福:)

    尤其妮又有好手藝和好廚藝~~真佩服呢^^



    Dear rachael~

    呵~是妮不嫌棄拉~

    我已經"閒"很久了@_@

    真是不好意思~見笑了拉:D



    Dear 娜~

    他是真滴抱怨我很久了^^"

    也拿我沒法度了~

    不過他還是沒放棄要我煮東西給他吃的念頭><

    這次就不讓他失望囉^^



    Dear 明日香~

    哈哈~謝謝妮拉~~

    他是真滴很體貼~

    不過我好慚愧啊~

    我太偷懶又閒閒沒事做~根本不賢慧>_<

    回覆刪除
  9. 很幸福呢^^~~



    小餅乾很賢慧的啦!小聰頭吃那幾顆妳用心煮出來的湯圓時,一定感受到妳的用心

    嚕^O^

    回覆刪除
  10. Dear sunshiny~

    謝謝妮啦~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我會好好努力學作菜的..呵呵~

    回覆刪除
  11. 好甜蜜~

    女朋友親手煮的湯圓,果然是心意無限哪!

    以後繼續加油哪XD

    回覆刪除
  12. Dear 熊兒~

    真是謝謝妮^^~

    我會努力當個好廚娘的~呵~

    回覆刪除
  13. 好幸褔的感覺喔...

    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14. Dear 瑪琳達~

    呵~可能是我真的太少煮東西給他吃了^^"

    (其實是根本沒有:P)

    以後應該還會再煮湯圓~不嫌棄的話來吃吃吧:)

    回覆刪除
  15. 好甜蜜喔~

    要一直幸福喔~~^___^y

    回覆刪除
  16. Dear Tina~

    謝謝妮的祝福^_^

    祝Tina和Tony永遠幸福快樂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