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0日 星期日

週末小記

這幾天又忙又累。

忙的是參加了兩個考試加準備下星期的報告,

累的是感冒還沒好,體力快要透支。

最近比較少去各位家裡坐坐,真是不好意思,

等等又要去掛病號了,真是辛苦小聰頭了,

要照顧我這個破病貓。





昨天的考試是有關快桅貨櫃公司的測驗,

分為人格.性向.還有英語三個測驗,

聽說很準,一測就知道適不適合這家公司,

如果符合,還要先去丹麥受訓,

這家公司好像是高雄九大貨櫃中心其中一家耶!

不過我不太知道就是了-_-|||

話說考試的地點在小港機場附近,前一天我們還去探路,

當天更是早早就出發,深怕來不及,

結果負責帶路的我竟然方向騎反了,還被同學糾正(汗)

看來我這個路痴真不是被叫假的==

貨櫃真滴很壯觀,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

可惜沒有把它拍下來~



*********************************************



今天一早就跟同學約好去高雄大學參加TOEIC考試,

因路途遙遠,就麻煩開車的同學載我們去,

我很早就到約定的地方,其中一個同學也到了,

她突然問我,照片有沒有貼啊?

..........................我竟然沒貼!!!

頓時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結果又麻煩她們等我回家去貼照片=.="

我少根筋已經到沒救的地步了....(嘆)





到了考場我猛咳嗽,喉嚨又莫名的癢起來,

要進行聽力測驗前,監考老師說:如果想咳嗽的聲音盡量降到最小

我心想:在說我嗎??!!

就先忍住,等到結束後,一直猛咳,咳到天荒地老也不放過我,

好累又沒力,鼻水直直流,慘西西Q___Q





真的是很疲憊的一天,也希望感冒快點好,

我還要吃很多美食啊~~!!

18 則留言:

  1. 真的是要多保重哩!

    咳嗽都會有這樣忍不住的時候,可在這時可以含一顆喉糖,會暫時止住咳嗽喔!

    重點是多喝水,會好一點的^^~~加油哩!

    回覆刪除
  2. Dear小餅乾*^_^*



    好可憐呦>_< 竟然還被監考老師講出來~

    監考老師沒有生過病嗎?~希望他能體諒一下小餅乾^_^

    沒想到貨櫃公司竟然會考性向和人格...好特別呦:D

    等小餅乾身體好了~再跟我們說考試內容是怎麼考的好嗎:)

    艾薇先祝小餅乾 早日康復 並早日解脫一連串的考試跟報告呦^o^


    回覆刪除
  3. 身體保重

    早日康復唷

    要強忍住不咳嗽真的很難過>"<

    回覆刪除
  4. 口憐的小餅乾,多多保重喔!

    最近的氣候變化真的太大了...



    你的氣管不好喔!我媽都會說少吃冷性的食物,例如,橘子..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僅供參考啦!

    回覆刪除
  5. dear小餅乾

    氣管較弱的話.真的要好好注意呢

    尤其是冰水更是碰不得

    但慘的是~~夏天一到就難捱了

    不過.還是希望妮試試

    我自己覺得效果很不錯...感冒機率少很多哩

    加油~~祝:快快恢復.充滿活力 !!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要叫小聰頭幫妳補補身子了,

    頭好壯壯就不怕天氣多變化啦!

    回覆刪除
  7. 最近天氣變化多,好好保重耶!^^

    回覆刪除
  8. TOEIC考試好厲害...

    我是英文白吃...



    感冒趕快好唷~

    我昨天也差點感冒...早早睡又蓋好棉被才沒發燒呢~

    回覆刪除
  9. 真的好忙碌啊!!

    加油加油!!

    先苦後甜

    忙完總有時間好好休息的啊~~~~

    回覆刪除
  10. 好可憐,咳得這麼嚴重

    有人說川貝燉梨子很有用

    你要不要去中藥店問問看哪?

    回覆刪除
  11. 我有時候是睡到一半都會咳,

    生活作息要正常點,身體就會好很多哦..

    回覆刪除
  12. Dear breakfast~

    謝謝妮~我會滴^^

    希望快點好吶~~



    Dear Sunshiny~

    嗯嗯~最近都有含喉糖~

    但在人多的地方都會咳不停><

    謝謝妮唷~我會加油滴^^



    Dear 艾薇~

    監考老師應該不是故意滴囉~

    我到後來才越咳越嚴重~快寫不下去了QQ

    對啊~很特別的測驗~下星期成績應該就會出來了~

    謝謝艾薇的打氣~希望所有的事都能圓滿完成:)



    Dear 熊兒~

    對啊~忍住真的是很痛苦><

    謝謝妮:)



    Dear coffeetea~

    有人也有這樣跟我說呢~

    謝謝妮喔~~我會多注意的:D



    Dear 娜~

    嗯~我會保重身體滴~

    謝謝^^



    Dear 明日香~

    平常我飲料也很少會喝冰的~

    但感冒起來還是很嚴重~

    我會盡量不碰冰的東西~也是為了身體好咩:)

    謝謝妮唷:)



    Dear Sylvia~

    謝謝妮喔~~~

    嗯嗯~等感冒好了我要好好補一補了:D

    也很久沒吃好吃的了^^



    Dear Ling~

    天氣變化很大時我常會感冒><

    謝謝妮呢^^





    Dear 瑪琳達~

    我也是英文白吃啊:P

    去考經驗的啦~呵~~

    最近天氣熱的要命~發燒了好幾次~

    謝謝妮喔~妮也要保重唷~



    Dear 麼~

    謝謝~我會加油滴^^

    熬過去就海闊天空了~

    再好好休息和補補~



    Dear rachael~

    川貝燉梨子我有聽過耶~

    謝謝妮喔~~我會去問問滴~



    Dear 維妮~

    睡到一半咳嗽真滴是蠻討厭的呢~

    我作息有時是蠻不正常滴:P

    我會盡量"正常"點~謝謝妮唷^^

    回覆刪除
  13. 哇,小餅乾好努力喔!!

    身體要好好照顧喔,不然考試不舒服真的很吃虧的,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4. Dear 米米魚~

    謝謝關心唷^^

    目前在康復中..

    最擔心的報告也結束了..呼/_\

    回覆刪除
  15. Dear 小餅乾,

    恭喜日漸康復囉!!



    保重身體, 還有好多美食在等妳啦~~

    回覆刪除
  16. Dear 小派翠~

    謝謝妮^^

    好久沒去大家家裡坐坐了~

    真是不好意思><

    妮也要多保重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