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重金搖滾雙面人

重金搖滾雙面人

(DMC|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








官網:http://www.go-to-dmc.jp/index.html









內心純樸纖細的青年根岸崇一(松山健一飾)

從鄉下來到東京 想要成為流行音樂人

目標是走純愛曲風 想以甜蜜戀人這首歌出道

沒想到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

開始了他的雙重人格人生...







白天的根岸 頂著一顆傻裡傻氣的蘑菇頭

愉快的唱著可愛的純愛歌曲

可惜乏人問津~_~

晚上的他搖身一變

成為最受歡迎重金屬樂團主唱-克勞薩

擁有不少死忠的歌迷

他漸漸發現到 現實和夢想距離越來越遠

他能有機會實現他最初的夢想嗎?









兩種身分判若兩人

個性上也有極大反差

也因如此讓人看得過癮 耐人尋味

有溫馨 有爆笑 有瘋狂

DMC的主題曲Satsugai(殺害)這首歌也太吵了吧

這也難怪 因為是重金屬音樂嘛XD

感覺大家都看的很嗨 笑聲不斷







甜蜜戀人 實在太甜蜜太好聽

好喜歡 到現在這首歌還在我腦海中縈繞著





NO MUSIC NO DREAM

DMC的確帶給歌迷希望與夢想

對歌迷來說 克勞薩大人猶如神一般的存在

說出他們想說的話 想表達的心聲

鼓舞著人心 更可說是一種革命吧!













松山健一的雙面角色演出大成功

可以溫柔可以兇狠

在戲中他幾乎快人格分裂 那段也很精采:)

有些人也許是因看了漫畫 才想看電影版吧

聰有餅則是因為松山健一

喜歡他演出的那份感染力與驚喜感

是會讓人期待他更多不同演出的新生代演員

感覺松山很適合蘑菇頭呢 好可愛:)

期待今年新作:カムイ外伝

鬼才宮藤官九郎的作品耶













飾演克勞薩大人的經紀人-松雪泰子

感覺她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XD

頭一次看到她如此裝扮與演出

一連串狂笑聲很刺耳 

讓人不寒而慄......

超狠又放的超開

這角色很適合松雪姐姐耶













加藤蘿莎在這部片好可愛

整個就超清純~~

比在女帝時討喜太多了

女帝太超齡又好陰沉 噗!





雖然沒有看過原著漫畫 無法比較

但看完後真的會想去看漫畫版呢!

早在日本剛上映 就很期待這部電影

期待松山健一更多更棒的作品 

真的會讓人想一直支持著他







http://www.go-to-dmc.jp/goods/index.html

週邊商品好讚!!

每個都好酷 好想買喔XDDD

也很想買甜蜜戀人的單曲

7 則留言:

  1. 蘿莎看起來就很可愛呀

    回覆刪除
  2. 好巧哦剛我同事跟我說要去看這部

    上回我們一起去看容疑者X的獻身時,有看到預告,滿好笑的樣子

    特別是驚豔於松雪泰子的演技:p



    對了有一部片我也好想看,朋友大推(因為有佐佐木藏之介)

    叫「我與條子的700天戰爭」,有原著小說

    可是剛查了一下竟然只有台北真善美戲院有演,殘念.....orz

    只好之後租片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第3個那個是在吞劍嗎~@_@

    回覆刪除
  4. 好看ㄇ好看ㄇ!?

    你真的是日本迷 超誇張哈哈

    回覆刪除
  5. 松雪泰子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形象差醬多 @_@

    她也人格分裂嗎 XD



    因為小餅乾

    所以能知道認識更多日本的人事物 :)

    這部片好像挺有趣的

    白天唱著純愛歌曲的松山健一那張照片中

    聽眾是隻狗狗嗎?哈!

    超Q的!



    (剛看完我家權相佑~來看看小餅乾再去睡)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6. ^_^ 我也素日劇迷呢~

    小餅乾也祝福你新一年更美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7. 蘿莎樣子真的好可愛



    雙面人其實真的好難

    我好少看日劇

    內容真的多方面

    怪不得小餅乾看得如此投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