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珍惜的時光

寶貝Joe零九年的第一個約會

在一月的某一天









天氣晴朗

陽光和煦









見到妮真好!親愛的

帶妮來吃我的愛店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新米茶味

之前有寫過文:食記











爆可愛呀妮!!

今天髮型跟以往有些不同

一樣讓人移不開目光啊〃∇〃











那幾天妮生病了

很擔心呢

看到妮寫說出來走走 忘了病痛

我真的好開心











寶貝Joe眼中的我

羞)))))







嘗起來很香的小豆子









冬瓜湯

簡單的美味:)









霜降杏鮑菇

很下飯好吃唷!









山藥蝦仁

之前有點過 清爽好吃









配菜也毫不遜色呢!









熱呼呼心暖暖紅豆湯

其實很想念它們家的茶凍

可能要等夏季才能嘗到吧







Joe的玄米茶我沒喝到耶

親愛的好像也沒喝我點的紅茶:P





餐點是其次

因為 跟對的人來吃

什麼都是佳餚

每一口都是幸福

下次 再一起吃美食 好嗎:)











吃飽飽後 我們到文化中心小散步

接著來到這裡

猜猜我們來到那裡咧?







新光碼頭

Joe提議來這裡走走

眩目的陽光讓人眼睛睁不開

天氣回暖的正是時候呢











噗!我來亂的XD

希望不會破壞畫面 花哈!











超北七耶我= =

還單腳站 明明快不行了@@

很喜歡這樣的拍法 呵!











這樣臉有比較小嗎 噗!

我拍照很不正經~_~

大概是被諧星王小聰頭給傳染了吧!噗!

這時我還沒把頭髮剪短呢!

晚上就跑去剪了XD





 



互拍的戲碼玩不膩呢!

我眼中有妮 妮眼中有我

超愛親愛的幫我拍的這張 角度光線都很棒!









今日私服~~

冬末的溫度 穿這樣恰恰好 嘻!







天氣好到不行

天空也好美







和妮一起走著 拍著 笑著 看著

享受這時光・v・





  



珍惜著 與妮相聚的時光

不在乎時間長短

只在乎與妮相處的每一刻

溫柔笑容 溫暖陪伴

心裡幸福感滿溢









累了 在金鑛小歇

謝謝親愛的妮 給的溫暖

對我來說 都是無可取代的寶物

即便是一個擁抱 就讓我感動的想哭

真的超愛妮的~CHU!

只想說 有妮真好

ラブブ

5 則留言:

  1. 妳們倆拍照還真有默契呢!

    都是美女啦!怎麼拍都漂亮^^

    回覆刪除
  2. 一開頭看到我自己的照片被嚇到 ~_~

    新米茶味第一次去~除了服務之外

    餐點和環境我都很喜歡

    謝謝親愛的每次都帶我到處吃吃喝喝 :)



    還記得那一陣子臺灣溫度很低

    那一天卻出現暖暖冬陽

    整個很開心溫暖的感覺因為小餅乾的圖文又再一次湧上來呢



    我也很喜歡和妳一起的時光

    謝謝妳和小聰頭帶給我很多快樂和幸福感喔 :)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3. 那張影子相片很特別呢,

    風景也很漂亮.

    回覆刪除
  4. 這樣出去走走一定心情會大好,

    有小餅乾的陪伴娃娃一定會很快沒了病痛,

    真是幸福的友誼呢^^





    粉粉

    回覆刪除
  5. 好喜歡南部的天氣喔(羨慕ing)

    和好姐妹一起出去走走

    這樣的美好時光很棒吶

     

    小餅乾 和Joe 都是美女呦^_^



    *蘋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