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台中散策。高鐵初見面

初めまして!高鉄











年初三一大清早 天空才剛露出魚肚白

聰有餅就出門去囉!!

大概六點出發 騎ㄅㄨㄅㄨ到達高鐵站











還沒睡飽的兩人@@

我臉好腫是怎樣。。。

一家四口台中旅行去:)











小毛跟小貓在束口袋裡好像快悶死了= ="

因為我怕睡過頭

出發前一晚跟小聰頭說記得打來叫醒我

結果這小子竟然差點睡過頭 

反而是我打去叫醒他 哈~







妮也是第一次坐高鐵

有沒有很興奮呀!嘻!









傻呼呼可瑪貓也來湊一腳XD







互不相讓的兩隻 呵呵







看到如此美麗景色

睡意幾乎消失了~

其實還是有一點點想睡拉 噗哈!

喜歡坐著車 看著移動的風景











謝謝寶貝 早在幾星期前就拿到票

不用擔心買不到票

好久沒出遠門了呢!!

好喜歡 一起旅行

一起規劃著 討論著行程 

一切都讓人感到既期待又美好











很興奮的兩人

拿著票一直自拍











太早起來就沒化妝了

讓大家看到宅女樣失禮了

すっぴんすみません~~~

黑框眼鏡是素顏好夥伴













伴隨著溫暖陽光

目的地就在不遠處

那麼~一起走吧!!!

跟著聰有餅一起旅行吧

10 則留言:

  1. ㄎㄎ

    拜個晚年

    每次看你的網誌都會覺得

    「年輕真好」那…

    回覆刪除
  2. 一起出外走走

    行一個大運來

    高鐵真的好快速

    可以飽覽美麗景色

    小毛及小貓也來出來一起

    和你們一起旅行

    回覆刪除
  3. 我還沒坐過高鐵呢

    好好喔...^^

    回覆刪除
  4. 第一次看到可愛的小毛和小貓呢 :)

    比我家黑兔兔Qdede好多喔!

    下次帶來和我家黑兔兔一起交朋友嘛~嘻!



    你們真可愛~沒有睡過頭就好囉!

    期待親愛的開始說臺中的故事喔!

    不要太拖拉喔~哈!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5. 給可愛的餅乾:)





    看到blog 看到尼們的照片

    真的是從內心感到的溫暖,既感動



    旅行真的很棒!一起體驗不一樣的旅行

    走過的地方,一定要好好創造美麗的回憶哦!



    一大早的我就看到這麼感動 motivative的

    照片~ 我也會努力握緊我的幸福

    也要像餅乾一樣! 一起加油!



    愛妮:)

    Shiina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太有fu了

    美~~~~~



    我都還沒跟心愛的人一起搭高鐵耶

    希望這天很快來到

    快快的高鐵也能甜膩膩:p

    回覆刪除
  7. 一起旅行感覺好好~

    台中有許多好吃的食物,

    一定可以吃得很過癮~~



    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假期唷!



    ^_____^

    回覆刪除
  8. 嗚嗚嗚,我回台灣的時候一定馬上先買一張高鐵的票!!

    然後好好的坐一次年^^

    很幸福的照片喲!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呵~~

    回覆刪除
  9. 那兩隻娃娃好可愛喔...

    我都不敢坐這麼早的高鐵耶...

    因為要好早起床梳妝打扮呢...哈哈

    回覆刪除
  10. 可以一起旅行 一起規劃 討論著行程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呢 聰有餅 甜滋滋的呦^^



    高鐵 真的超方便的

    拉近了城市間的距離呢^^



    *蘋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