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甜甜每一天

情人節這天晚上

開心約會去











上次去看燈會時 

寶貝買給我的襪子貓咪

又有新成員加入了~呵・∀・









好喜歡唷!!

貓咪可愛

配色也很可愛











某人拍起照來就是很有笑點

可愛~嘻!











特別的日子也吃風尚

風尚是我們不變的選擇XD

有沒有這麼專情呀!哈哈!

隨性的兩人 沒有特別訂位

因為心想 一定會有位子

果真如此唷











只是 火鍋怎麼還不來哩?

拍拍照順便殺時間 

我餓到有點笑不出來了。。。噗!











拿著彼此送的甜甜禮

喜歡跟泥一邊吃火鍋 一邊嘻嘻哈哈的閒聊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幸福的時光:)

ハニー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ね











寶貝小聰頭突然拿出這個

整個很驚喜~好開心>ω<

Mary's巧克力 

謝謝寶貝

今年情人節的包裝好美!









甜甜巧克力

甜甜你我心











我送給寶貝的DARS巧克力

賣相雖然沒有很好









不過有我滿滿的心意

花哈!!

DARS吃起來微苦~好好吃呢!







美好的情人節 

天天都甜甜





親愛的寶貝

謝謝有泥 

每一天都充滿幸福

遇見泥 充滿了感激與珍惜

幸福是如此簡單:)

將要邁向我們的第八年

今後也要一直這麼甜下去內

13 則留言:

  1. 你們真是,比巧克力還甜捏,呵,



    但巧克力明明就是微苦,噗噗,



    總之,好幸福唷,嘻...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幸福喔~

    要一直永遠永遠的甜蜜,永遠永遠的幸福唷~^^

    回覆刪除
  3. 無論吃什麼

    有他陪伴你在一起

    吃什麼也是甜呢

    大家真的好合拍

    送禮物都是甜甜愛心朱古力

    真的好 sweet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襪娃喔 :)



    兩個很珍惜對方的人

    看的很讓人感動呢:)



    請你們要繼續的一直甜下去嘿 ^_*~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5. 真是有默契

    還互送巧克力呢!

    回覆刪除
  6. 好甜 好甜呢

    Mary's巧克力的包裝好美啊

    可以想像小餅乾收到時的開心呢^^

    要一直甜下去喔



    *蘋果*

    回覆刪除
  7. 哇塞,第八年!!

    我相信你們沒有問題的啦

    應該會比我早結婚吧:p



    要一直甜下去哦!!

    回覆刪除
  8. 真的很幸福呢

    我們今年要第九年囉

    不過我都沒收過巧克力耶><

    回覆刪除
  9. 每次來這裡就覺得好幸福~



    哈哈~你們每天都嘛是情人節~



    ㄚ玄推一個嚕~@_@

    回覆刪除
  10. 好幸福好幸福~

    小聰頭很貼心呢!

    祝福小餅乾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___^

    回覆刪除
  11. 兩位仁兄

    你們的愛 會不會擴散太遠了

    讓單身的BON妞 很吃味耶!哈哈阿



    反正你跟麥可兇 開開心心的

    我也會很開心憂!^^

    回覆刪除
  12. 一定要繼續甜下去喔

    回覆刪除
  13. 葱有饼

    没有巧克力也一样甜的说^//^

    紫色巧克力

    整个很梦幻!

    根本舍不得吃呗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