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聰有餅逛燈會♥花燈篇

看完煙火隔幾天

2/12這天晚上來看花燈







看花燈雖然要花不少時間

作品從社會組到國小組都有 琳琅滿目

逛起來很過癮 看完很滿足







世運寶寶牛寶寶

是今年很多花燈的主題 











身為高雄人

很少到愛河走走呢!

只有燈會才會來這吧!噗!











燈飾點綴 夜晚的愛河

更添浪漫







這組世運寶寶很Q

看著他們都會想微笑呢:)









這個很好笑 ̄∇ ̄ 

不知在憂鬱什麼~噗!哈哈哈











直接作畫在上面

好酷!!







鐵扇公主







兔兔兒~







小鬍子南瓜先生 







是頑皮豹小時候嗎?哈哈~

超可愛的吼!







超喜歡這個

充分表現出高雄的特色

好精緻又可愛!整體感很棒!









很溫馨溫暖´∀`









笑瞇瞇小鴨鴨







這個也很喜歡

配色好美!!









這裡也有鐵扇公主~呵!









摩天輪好美喔!

還有捷運~呵~









心裡的愛

也要燈火通明









十二生肖好愛喔!!

太可愛了拉!!

每一隻動物都好有特色♥







特寫小羊兒和小雞









氣質小松鼠









有喵喵耶!開心











這天合照不多

依然開心

這天髮型很怪~笑的更怪

風砂也不知在大什麼鬼

整個塵土飛揚是怎樣~_~

自拍時有個小插曲

我們把腳架架好對著鏡頭自拍時

有個阿伯從旁邊走過 假裝要拿我們的腳架

對我們說:開玩笑的拉!!

。。。。。。。。。超無言。。。。。。。。









水中漫步的世運寶寶









街頭藝人









悠閒的逛著

買了好吃貴三三的熱狗

好像一個四五十元~噗!

也在這天帶襪子貓咪回家 

謝謝寶貝帶我來看花燈

謝謝泥的陪伴~CHU!







聰有餅花燈篇

希望泥們也會喜歡內

與泥們分享好開心!!

らぶぶ







想看更多照片請前往相簿

12 則留言:

  1. 呵呵

    你們也去了燈會呀

    不同地方不一樣的精彩唷

    ^^~

    回覆刪除
  2. 那個阿伯還真是好玩,呵呵~

    燈會真漂亮呢,覺得現在花燈變化多端,

    每一年都越來越精彩,

    以往我也大多都是看燈會才會去愛河,

    不然都是經過而已XD





    粉粉

    回覆刪除
  3. 哈!

    阿被好好笑喔 XD

    他以為醬很幽默吧~哈!



    花燈好像走可愛風耶~每一個都感覺QQ的!嘻!

    頑皮豹的BB版很Q



    親愛的

    妳們的照片拍起來都好清楚喔

    要是我的話

    大概就像是喝醉酒去看花燈吧 XD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4. 那里的节目可真多呢

    真热闹^^

    哈哈

    阿伯是很有幽默感哟~

    嘻嘻XD

    回覆刪除
  5. 今年的花燈我都沒有看到...

    高雄我好想再去一次呢!

    回覆刪除
  6. 高雄的花燈好精采~

    而且都好大唷!

    前年在台中時,花燈少到讓人失望~

    小聰頭送的襪子貓咪好可愛!



    ^___^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

    看了你晚上燈會的照片

    我頓時間 想把我的相機丟了>"<!!!!!!!

    嗚嗚嗚嗚嗚.....我之後還真想換一台>"<ㄚ阿阿阿阿



    你照的真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8. 這一個花燈會真的好熱鬧

    有好多 sweet 的組合

    有不同表情

    充滿喜氣洋洋

    吸引了好多朋友前來欣賞

    十二生肖也來一一提早來和大家拜年

    好特別及迎節

    回覆刪除
  9. 給我愛的香香餅乾



    高雄的燈會好美麗哦:)

    我都不知道台灣有燈會呢!(好開心)



    每一年都在哪時候有呢?

    希望下一次回去的時候

    有機會我也想要下去高雄看燈會

    還要找餅乾去(吃東西) 笑



    真的很漂亮的燈呢!!!

    還有另外的那個阿伯也很頑皮逗趣耶:)

    我喜歡他的玩笑(我喜歡老人家元氣)



    愛妮

    回覆刪除
  10. 你跟麥可兄討論的怎樣阿!?ㄏㄏㄏ

    回覆刪除
  11. 我今天有打給你內!但你好像關機

    我今天晚上補習到十點

    然後看了手機 好像就是你的網路電話!

    你晚上是不是又有打!?

    但我發現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抱歉啦!我明天一定回你!

    回覆刪除
  12. 看起來好像不錯玩的樣子

    那時有想去看.但騎到愛河附近

    發現.人爆多的啦.

    就懶的進去了..

    有點後悔沒進去逛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