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聰有餅逛燈會♥煙火篇

2/8這天 

手牽手到愛河看燈會











先到漢堡王填飽肚子

速食好像怎麼吃都不會飽耶XD

小聰頭必點漢堡套餐 我則是點雞柳條套餐

在速食店我不吃漢堡滴(除了MOS的米堡~噗)











攤販好多 買個點心吃

好久沒吃糖葫蘆了!

來重拾童心一下^ω^

擠爆到啊這裡 停下腳步都有困難@@

今天我整個很神經 硬要穿在台中買的外套

快把自己給熱死~_~







九點的煙火秀快開始了

大家早就卡好位 

聰有餅勉強有卡到XD







遠處的摩天輪

本來想走去那裡拍拍

但太遠了只好放棄







接下來請欣賞聰有餅拍的煙火





















這個好可愛

蒲公英煙火 呵呵







這個很妙

















水舞也很精彩



















這裡好像是最後幾幕吧











2/12這天來看花燈

又看了一次煙火 開心〃∇〃

只拍了幾張 之後就靜靜欣賞煙火

將這瞬間的美麗畫面留在心底:)













感謝我家小聰頭辛苦拍攝

我也沒閒著 用小聰頭的手機猛拍

拍完手也僵了@@

希望親愛的泥們會喜歡







很開心 一起看煙火

只要牽著泥的手 

不管去那裡 都是幸福^_^







接下來要寫花燈篇:) 

9 則留言:

  1. 哇...妳們拍的煙火好好看喔...

    那個蒲公英好好看!

    妳們是不是很早就去佔位置了...



    看到糖葫蘆...害我好想吃喔!呵

    回覆刪除
  2. 我好喜歡看煙火

    謝謝聰有餅的分享呢

    妳們好會拍煙火喔~timing抓的很棒耶

    蒲公英那個真的好Q喔~喜歡 :)



    要出門去上課了 XD

    (出門前看到美麗的煙火真讓人開心呢)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3. 你們很厲害唷!

    拍攝的照片煙火照片我覺得很棒,

    雖然照片都小小張的,但是煙火清晰可見。

    算是滿足了沒去看高雄燈會的遺憾了。

    不過沒看到你們拍攝更多花燈照片,有點可惜 呵。



    阿超

    回覆刪除
  4. 看見燈火就像看見幸福呢^^

    小聰頭有努力拍煙火唷,煙火不太好拍呢,

    那天煙火的煙也不多,現場看一定更美^^





    粉粉

    回覆刪除
  5. 很漂亮呢~

    看烟花的心情

    都是无比的幸福呢!^^

    回覆刪除
  6. 很漂亮的煙火~我是最後一天才看煙火~

    因為要等到九點 無法逛那麼久~>"<

    一開始都不知道主燈是哪一個~哈

    我也有燈會的煙火影片喔~在放上來跟你分享~^^

    回覆刪除
  7. 糖葫蘆我真的未吃過

    不知道味道是不是甜甜呢

    看這燦爛煙火

    真的令人看得好開心

    嘩啦啦聲不斷

    摩天輪這一個景象真的好美

    回覆刪除
  8. 摩天輪的夜景,好看耶~~~

    回覆刪除
  9. 寶貝



    照片真的拍的狠棒耶!!!!(拍手)

    就像是專業的一樣,不好意思ne..上次都沒看到:(



    那隻手機就是上次餅乾告訴我的sharp那隻嗎?

    真的真的好厲害!!(笑)





    好棒的memory!

    I LOVE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