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台中散策。走走逛逛

吃完核果後 

聰有餅來到一中街





一中街有賣很多小點心和小吃

琳琅滿目的攤販 都快滿出來了

人也爆多 放眼過去人山人海

相較之下 還是新堀江逛起來自在 ̄∇ ̄







拍個照都好困難

好擁擠 都快不能呼吸了@@

第一次感覺逛街這麼痛苦

用奄奄一息來形容我真是太貼切了XD









買了有名的一中街雞排

店家速度挺快的

幾乎不用等 就可以拿到熱呼呼的雞排囉

口感不錯 只是粉也太厚了點~_~













動物造型雞蛋糕

覺得可愛就買了

我的是美樂蒂











寶貝小聰頭的是小叮噹

紮實好吃!





之後逛逛一些小店

之前有上網作功課 有幾家沒找到

一中街超大的 有好多自創品牌

走走看看一個下午 什麼也沒買

不過 逛小店真是有趣呢

然後又跑去中友逛 

以前有來過中友 但已經是很小的時候的事了呢!













晚上逛逢甲夜市

逢甲人潮更恐怖 買什麼都大長排龍

尤其是大腸包小腸的攤子

看了就投降拉XD

在高雄逛街時幾乎不用等很久

更何況是大腸包小腸吶~_~











儘管身體很不舒服

還是想跟可愛人偶合照





















逢甲夜市便當街裡的炒麵麵包

排到快吐血=ε=

等了快一小時 真的站不太住~_~

不過還有網友說排兩三小時的

那我們算幸運的囉!噗!

買了日式和風豬肉和咖哩雞丁口味

沒記錯的話啦^^"





感冒導致身體時熱時冷 又四肢無力

所以只逛了一點點就離開了

好可惜>_<

對不起呢寶貝 也謝謝泥的體諒

下次我們一起再來逛♥♥♥





回飯店吃炒麵麵包

雖然隔一陣子才吃 口感依然不錯

還貼心附上塑膠手套

鹹鹹的麵條和甜甜的美乃滋真超搭呢~

還有買50嵐 可惜我只喝一口就昏睡了XD





半夜突然發燒 起來吃藥

多虧寶貝的照顧與陪伴

謝謝泥~CHU

上次來台中 是高中畢旅時

那時我們是好朋友:D 

記得泥還去逢甲買大腸包小腸給我

再次來台中 也許有些人事物已物換星移

不變的是泥對我的好〃´▽`〃

♡゚・*:.。 (→ܫ◕ฺ人◕ฺฺܫ◕ฺ).。.:*・゚♡

14 則留言:

  1. 要趕快好起來唷

    ^^

    生病去人多的地方 的確玩不久呢!!

    逢甲美食超多的:P

    雖然去好幾次了 還是想一直在去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比較少去一中街逛

    逢甲我超愛的~哈

    而且每次超多人的手都會被星星緊緊牽著

    許多美好的回憶呢 :)



    這麼多年了

    妳和小聰頭從當時是的友達到現在的戀人 :)

    嘻~好好玩喔 :)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3. 我沒吃過炒麵麵包呢!好吃嗎?



    過了春節假期台中逢甲還是這麼多人呀!

    唉喲!我也好想再去台中玩呢!



    小餅乾要照顧好身體

    這波流感很嚴重



    我弟就中標了!!

    一直吐都吃不下...

    回覆刪除
  4. 上次找彩媚娘

    去逢甲真的嚇到我

    因為太多人了 但好多東西都很好吃內



    希望你身體快點好內!!!>"<



    所以那個炒麵麵包好吃ㄇ?!

    牌一個小時真的很誇張耶



    還有那個大腸包小腸

    真的有那麼好吃ㄇ?!

    我個人是沒有很愛吃 但也因為太多人 我們就沒有排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上回走晃逢甲夜巿,一路走一路吃,

    既累且撐...

    就決定把炒麵麵包當成下次來訪的第一站^++++++^

    回覆刪除
  6. 去年去了一趟逢甲夜市

    被那滿滿的人潮嚇到

    也是走到呼吸困難

    想吃的小吃 沒吃到幾家@@



    哇..高中到現在 好多年呢

    從朋友→戀人的感覺真棒呢

    要一直甜蜜蜜的呦^__^



    *蘋果*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感冒要快快好唷,

    記得多喝溫開水。

    看到那雞排口水都流出來拉XD

    我也好久沒到台中去了,

    計畫下次出遊去台中找朋友^^





    粉粉

    回覆刪除
  8. 希望宝贝赶快好起来哦~

    感冒去去去!

    之前看了食尚玩家介绍台湾的各个夜市

    看了就超级想去吃呢!

    尤其是大肠包小肠耶~

    整个看了口水猛流~

    那个炒面面包搭配很怪

    不过也是很想吃吃看!嗬嗬~

    多希望这些都可以从台湾那里快递过来啊~嘻嘻!!!

    早日康复哟宝贝!

    回覆刪除
  9. 都是好懷念的地方哦,

    我是台中商專(現台中技術學院)畢業的,

    又在中友裡的誠品上了三年班,

    所以一中街幾乎跟我的生活習習相關了好多年呢。



    然後休假或朋友無聊時,就是往逢甲跑,又是個熟悉的地方呢。



    總之,小餅乾要好好養病,身體健康地跟小聰頭到處玩耍唷。

    ^^

    回覆刪除
  10. 我們上次也有去台中

    我大學同學在那邊讀研究所~

    他跟他女朋友帶我們去台中港.東海.一中街和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和一中街真的超擠的

    我們沒有去排大腸包小腸因為真的太恐怖阿~人真多

    逢甲有一間烤玉米超好吃還要拿號碼

    逛完逢甲去拿還要再等二十分鐘

    總共等了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超久的

    說到一中街我就想到 我們本來要去買那間最有名的一中街雞排

    結果買錯間阿 另一間也很多人 我們以為已經到了 結果不是>"<

    另一間不好吃~="=

    還是堀江好逛 又不會那麼擠 哈 可是都會失血粉多~^^

    回覆刪除
  11. 要多保重身體喔~希望你趕快好唷~^^

    病毒病毒趕快走~

    回覆刪除
  12. 小餅干跟小聰頭~



    還是一樣恩愛~



    幸福捏~哈哈~



    ㄚ玄也有新作品~



    是寫油桐花的五月雪~



    一起來分享吧~@_@

    回覆刪除
  13. 炒麵麵包看起來好好吃!

    台中也是個美食之都啊~~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4. 我都不知道炒麵麵包變那麼有名了,

    早知道那天去, 就給它吃一下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