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甜甜情人節♥







我的寶貝



很甜 因為泥

很幸福 因為泥

很感動 因為泥

謝謝泥 我的寶貝♥我的愛

情人節快樂









甜而不膩的愛

永保新鮮

永遠永遠 都會微笑著

大手牽小手 幸福的走下去









今年也作了卡片

滿滿都是愛

啾(///ω///)テレテレ♪











親愛的大家 情人節快樂

每天都要很開心唷〃▽〃

6 則留言:

  1. 真的很sweet呢,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傻妹情人節過的很開心又充實

    甜甜的巧克力讓你幸福一整天^^

    回覆刪除
  3. so sweet

    文章裡頭的一字一句

    好甜蜜~讓人好感動呢^_^



    祝小餅乾與小聰頭

    永遠一直幸福下去呦



    *蘋果*

    回覆刪除
  4. 小聰頭真是個幸福鬼!

    可惡!!!

    (嘻~開玩笑的喔)



    情人節快樂喔!親愛的!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5.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想麥可兄 應該淹沒在巧克力裡面了吧!



    呵呵 愛你們憂!

    回覆刪除
  6. 短短的幾個字

    看到心暖暖



    我也感到幸福了:)



    Love^^ mau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