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台中散策。核果美食工房

抵達台中囉

我們到MOS買早餐

等待接駁車到來 

到寶貝的嬸嬸家借機車

再去我們住的商旅放行李

我們住怡東 服務和環境還不錯











從前一天開始我就破病了

所以臉色越來越菜orz

這時已接近中午時分 拿出我們的筆記

討論要吃那一家 

結果我們原先訂的反而沒去= ="

來到台中美術館附近

這兒有不少特色餐廳

想起核果的評價挺不錯

繞了一圈還是選擇它







 



在核果旁的小公園拍拍照

陽光灑滿身的感覺真好















核果外觀很有異國風味 

但忘了拍@@

店門口的鸚鵡馬上吸引我們的目光

有些閉眼睛 有些不停吱吱叫 很有趣的畫面

讓人看的入迷 好可愛呢!

也想起小蘋果家兒的胖胖 嘻!











一入內就有親切服務生帶位

跟我們說待會就有位子了

讓人感覺很好:)









候位區很古典

某人依然很愛演 噗







溫暖昏黃的燈光







溫馨可愛的氣氛







處處富有巧思的佈置







讓人感到放鬆與慵懶











Menu和紙墊也很美

跟店裡氣氛很搭

處處都可感受到店家用心











我們坐在窗邊

好喜歡木製椅

溫暖又放鬆的感覺







鮮脆時蔬優格沙拉佐百香果醬

喉嚨不舒服不能碰冰的 只吃了一個玉米筍

平常不常吃沙拉的寶貝小聰頭 

倒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出來玩沒有食慾是很要命的事吶/_\

還好之後的餐點讓我胃口大開:D









蔬菜蕃茄湯

蔬果燉的軟爛

那時的我很需要喝這種補充元氣的湯品~噗!







外酥內鬆軟的麵包

義式香料法式香蒜 

兩種口味都喜歡 算是重口味吧









法式鮮奶玉米巧達起酥堡濃湯

烤的酥脆又香的酥皮

和濃郁的湯品是絕配呀!!









芝心起士香草菲力豬排

厚厚的豬排中間 夾了芝心起士和香草

搭上獨特醬汁 多層次的口感 風味絕佳

豬肉料理的好香呢!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















地中海蒜香白酒野菇雞排飯

去骨的雞腿肉很嫩 入口即化

搭配各式菇類 白酒和蒜香都很濃郁









地中海焦糖香草布丁

份量之多讓我們為之驚訝

口感紮實 香濃美味又不膩口 

真不愧是招牌呢!!!









熱抹茶玉露

淡淡的抹茶香 嘗起來很香濃









好開心吃到這麼棒的美食

溫暖我們的脾胃







百香果果凍

這道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耶:P







熱阿薩姆奶茶 香濃好喝

奶茶控的我不管到那裡都要點奶茶XD

有奶茶就很開心









吃飽飽來自拍

每道餐點都很吸引人 下次再來

法式蒔蘿香草燒烤春雞等我們唷!!







廁所也很美呢!

美好的環境氛圍真讓人捨不得離開吶。。。





服務態度親切且笑臉迎人

是印象深刻的地方之一

結帳時小姐遞給我們一張貴賓卡

說是因過年期間而贈送的 好開心喔!

核果算是中等價位 

這一餐吃的很愉快滿足 花的值得唷







核果美食工房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04-23781768  23781769

17 則留言:

  1. 你悶真的很聰明捏

    吃了美術館附近那麼多的餐廳

    核果算是我還會再去光顧的餐廳

    下次要去在跟我說阿

    我有vip卡可以給你悶

    呵呵

    回覆刪除
  2. 餅乾兒!

    這家店是我當初唸書最愛最愛的一家店!!

    現在回到高雄了,哎呀…也好懷念喔!

    說真的,台中真的好多這樣很棒的餐館

    高雄就少許多呢 :(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美術館附近真的有很多特色餐廳,

    之前去找朋友時也會去那邊用餐,

    還常常會看到新人拍婚紗照,

    好一陣子沒去了耶,

    看了小餅乾去台中玩也勾起我想去台中的心情了XD





    粉粉

    回覆刪除
  4. 很有氣氛的餐廳耶

    真的看的出來妳臉色不大好說~

    前幾天我也感冒哩!

    不過吃藥後好多了

    希望妳也快點好起來唷

    預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上週六打算陪孩子們到綠園道品嚐異國料理,

    口素...沒帶pad,車子左繞右繞,

    最後到誠品b1呷momo壽喜鍋囉^+++++++++^

    回覆刪除
  6. 這間餐廳真的很有古典味

    價位如何?



    台中我也好想再去一次

    尤其是新社

    上回我也是坐火車到台中

    再租摩托車 騎車到新社薰衣草

    來回72公里 真的很猛呢!



    新社有許多好玩漂亮的地方

    我一直想去~

    回覆刪除
  7. 臺中美術館五權西路那真的好多很有特色的餐廳

    也都包裝的很漂亮的外觀



    核果連裡頭都好美 :)

    上次去也對門外的鳥兒們印象深刻,嘻!

    倒是忘了好不好吃了!哈!



    臺中的天氣真的很棒吼!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8. 氣氛真的很不賴耶!

    台中 就讓我想到彩媚娘



    我突然覺得 幹嘛半夜看你的BLOG

    真的會餓耶T__T

    回覆刪除
  9. 好有氣氛的店

    我現在也很想念高雄的店:p

    回覆刪除
  10. 這一家我們上次去台中有經過耶~

    不過那時候我們已經決定去吃安徒生了

    看起來這間也不錯喔!!

    下次再去可以試看看^^

    回覆刪除
  11. 這看起來是元氣早餐阿!

    感覺很高級唷 嘻嘻。

    我平常的早餐都很普通,沒吃過這一種的說 哈。



    阿超

    回覆刪除
  12. 呵~的確承現病態美!

    妳的網誌可說是美食介紹呢!

    每次都可以看到許多資訊,

    呵~比美食節目精彩哦!

    預祝妳情人節快樂嘿!

    相信一定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兒秀秀吶 要多保重保重啊

    身體照顧好吶 不然我會擔心你的喔



    噗~ 看文看到一半 忽然看見小餅乾兒寫的

    ""看見店 門口的鸚鵡 就想起小蘋果家的胖胖"

    ㄎㄎ 好窩心啊...小鳥兒真的超可愛的啦^^



    好喜歡小餅乾介紹的這家店

    喜歡它的風格 喜歡它的古典美

    下次去台中 我也要去 ^__^



    *蘋果*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你要吃多些營養食物補充一下

    你可能睡得不好

    飲多些水, 一定要注意身體

    出外走走曬太陽也好

    可以補充更多維他命



    這一間美食工房環境真的非常幽雅

    而且好浪漫



    祝你有一個開心浪漫情人節!! ^o^

    回覆刪除
  15. 厚我剛留言都不見了...要重打...



    妳們介紹的這家餐廳很不錯耶...

    台中有好多好吃的餐廳呢!

    讓我好想去台中玩喔...

    看來該看一下行事曆了,看何時可以去..哈

    回覆刪除
  16. 宝贝脸色不太好呢~

    现在好多了吗?

    要多照顾身子哟!

    回覆刪除
  17. 我覺得你們兩個越來越有夫妻臉了呢^^



    這間餐廳裝潢跟餐點感覺都很不錯呢~~~台中好久沒去嚕,看你們到很

    多地方去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