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給親愛好姐妹♥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的好姐妹











好久好久

都沒有跟妮約會了呢

想念







想念相聚時

無話不聊的時光

期待再見到可愛的妮:)





















去年的小約會

相聚時間不多但很珍惜

有妮的陪伴與支持我好開心

十年的友誼

今後也要繼續ラブラブ (((羞







無論如何

我都會陪著妮

親愛的 要加油喔

妮幸福我就很開心

らぶぶ

7 則留言:

  1. 雖然不認識

    但,祝福不嫌多 :)



    生日快樂喔!





    Kindest Regards,



    Joe

    回覆刪除
  2. 對阿!生日快樂!!!!^^

    有這麼好的姐妹 朋友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呢!!^^

    回覆刪除
  3. 2/16也是我朋友的生日呢

    回覆刪除
  4. 后~ 真的有巧吶^___^

    噗~跟我家的Honey生日也同一天XDD



    這樣的十年情誼難能可貴呢~



    也祝福小餅乾的好姊妹

    ~生日快樂呦~



    *蘋果*

    回覆刪除
  5. 我也來祝她生日快樂唷!

    可以一起出來聚餐聊天,培養感情再幸福不過了。



    阿超

    回覆刪除
  6. 真的好貼心唷~~

    我非常的感動...

    當收到簡訊時,就已經非常開心了

    後來又收到你地禮物

    帶著我媽媽和你一起走著

    好謝謝你了解我的心情&感受

    也謝謝你和你哥哥的用心

    我真的很感謝唷~~~~^^

    非常開心~~~~~

    回覆刪除
  7. 十年的友誼很珍貴的呢,

    祝靖生日快樂唷^^





    粉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