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聰有餅說生活@02/23

2009.02.23









恭喜送行者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最近就要在台灣上映了 歐耶耶!

想看的日片好多好多≧∇≦







每天都要有一點點 小進步・ω・







原來2月22日在日本是貓咪日(猫の日)

因為貓咪叫聲的諧音(ニャンニャンニャン)

因此從1987年制定每年這天為貓咪日







最近跟寶貝迷上牛奶鍋

滑順香濃的滋味好迷人~

小荳荳的牛奶鍋大推呀!!












2009.02.15









吃著親愛的你送的巧克力  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感







等會兒要出去趴趴走 期待呢







看牙即將告一段落 太好囉~呼!






今年的某一目標 終於起步
繼續努力!嘻

希望今年 身體好一點 脾氣也好一點~噗:P










2009.02.08









最近天氣好熱喔 

夏天要來了嗎?

真不習慣這樣的溫度耶‐ω‐







最近蠻多人感冒的

天氣多變化

大家都要保重好身體內







盜我網誌照片

還刪我留言是怎樣.......

妳這個白目也不會好過到那的拉

(.......突然覺得自己好恐怖喔~噗)







最近雖然有一些白目出現

但不影響我好心情:)

謝謝身邊包容我對我好關心我的每個人~CHU







らぶぶ

16 則留言:

  1. 最近好多人的帳號都被盜

    好恐佈~~



    秀秀~別生氣

    那種人會有現世報

    回覆刪除
  2. 連個招呼都不打的盜用照片

    真的會讓人很討厭

    叫小聰頭去打他!

    (氣呼呼)

    回覆刪除
  3. 到底是誰那麼白目阿!?

    我發現網友真的很無聊

    在那邊想有的沒有的 還偷照片

    然後刪留言



    真的是很無言憂!

    回覆刪除
  4. "小白"好像很難由blogger圈消失耶~~~

    如果是偶遇上了,

    呵...一定先把陰影甩一旁,

    開心地過完小年夜,再說^0*

    回覆刪除
  5. 遇到這種事情應該很不爽吧!

    趕快撒鹽巴趕走霉運。



    最近天氣真的超熱,

    我從香港回來後,

    直接穿短袖,

    氣候變化也太大了吧!

    回覆刪除
  6. 盜照片刪留言

    怎麼辦到的?

    回覆刪除
  7. 小過年卻遇到了小白目><

    不過沒有關係啦!因為再怎麼樣你的永遠是你的啊^^

    她並不會因為盜你的照片而有名,

    妳也不會因為別人盜你的照片而喪失人氣!

    加油喲~~~~~

    我會常常來看的^^

    希望我最近的好心情能夠讓妳感受到,呵!!

    回覆刪除
  8. 吼~ 怎麼會有人那麼機車 那麼白目

    盜人家網誌的照片 真的很沒品耶

    看了就生氣.......>,<



    小餅乾秀秀哄 最近天氣多變化

    要照顧好身體呦



    *蘋果*

    回覆刪除
  9. 叫小聰頭去打她啦!

    (氣)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喔!

    雖然已經過了,哈!

    但妳知道我的心意的chu*



    不知道是什麼目標

    但都祝福妳和小聰頭能順利完成目標喔!

    加油!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11. 給我最愛的香香餅乾



    牛奶鍋是什麼味道呢?

    我也好想吃(因為感覺吃完後皮膚會變白白嫩嫩的)笑

    我要白 !



    昨晚也有看了一下奧斯卡

    但是因為昨天上班 非常疲倦

    看到睡著了..但是我記得有日本人得獎

    看到女明星閃閃發亮白白的 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子了(苦惱)

    但是她好可愛



    想問餅乾和餅乾寶在一起這麼久

    有爭執過的時候嗎?尼們看起來都很peaceful..



    這幾天和他有些不愉快(泣)

    但是這陣子有重要的日子

    所以也提不起勁 溝通...



    umm

    ^-^LOVE YOU

    回覆刪除
  12. 呵呵呵 真不好意思 還讓你親自打來 ㄏㄏ





    送行者 ˇ我還蠻想看的



    感覺會不賴!!!!!





    反正 期待ˋ下星期四!哈哈哈哈哈(KISS)

    回覆刪除
  13. Dear 小餅乾:

    c c 我們一起努力朝目標前進

    加油喔^__^



    *蘋果*

    回覆刪除
  14. 是的!親愛的!

    每天都要點點小進步 :)

    積少成多!嘻!



    我好想念小荳荳的牛奶鍋喔!

    雖然天氣漸暖,但是還是很愛吃小火鍋,哈!



    我把2月2日叫做兔兔日

    2月22日叫做兔兔兔日

    哈哈哈~因為two!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15. 以前我讀實踐的時候

    在那附近也有一間牛奶鍋超好吃~

    加的湯也是牛奶喔~

    只可惜現在很少機會去吃阿~ㄆ

    我同事他可以拿到比較便宜電影票喔~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幫你買~

    因為我也都跟他拿~^_^

    回覆刪除
  16. 真的令人不開心

    邊個這麼頑皮

    你不要因此不開心

    近來天氣轉了

    我不喜愛夏天加上太濕溫度

    你也要多點注意身體

    你真的是超級日劇 fans

    好多片等待你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