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聰有餅說生活@01/21

2009.01.21





陽光很燦爛這幾天

曬曬太陽 身心都溫暖

過幾天又要變冷了 大家要多注意喔:)







最近


約會很開心


逛街很開心


剪髮很開心


買到喜歡的零食和小物很開心


吃火鍋很開心 連續三天吃火鍋


歐耶 我是火鍋控XD


吃火鍋的心中首選是風尚和小荳荳


步道的火鍋也很美味 只是料比較少:P







前幾天網誌人次破50萬囉

〃⌒ー⌒〃 ウレシイ~☆・:.;*


自己踩到50萬人次 嘻!

謝謝來看聰有餅的大家 愛泥們













然後也去剪了頭毛

寶貝剪好了 我還沒剪





我也剪好了

寶貝只有稍微修一下 我頭毛剪掉蠻多的

新髮型新突破:)





偽短髮 花哈


很開心寶貝們喜歡新髮型










2009.01.14





天氣依舊冷

不過 喜歡這樣的溫度呢!

不論外面的氣溫如何變化

心裡的溫度 永遠恆溫:)

大家要穿暖暖唷!CHU







最近不是在看牙就是在修車

快過年都整修一下吧XD

希望一切都會變好變順利唷~







不常寫文仍然有人來看 真感動呢!

小餅乾好心虛 噗!

還有謝謝推文的朋友唷!!





天氣冷都會很想吃超高熱量食物吶

巧克力...超愛義美的巧克力球

熱奶茶...還有火鍋XDDDD





日文和英文並進

是今年的目標

努力!!!!









一起加油 らぶぶ

情侶裝又出現 哈~~

36 則留言:

  1. 一切加油哦宝贝!

    我也要努力

    真的很希望今年内可以跟你见面~

    不管怎样 今年没办法明年也一样可以~

    呵呵~~~

    我也要看牙了(这句话说了好久)

    (小声)都十多年没去看过牙医了。。。(=//=)"

    回覆刪除
  2. 許久沒來看妳們,

    你們還是甜蜜依舊,

    真棒!!

    祝你們在2009年愈來愈順利喔!

    回覆刪除
  3. 甜甜蜜蜜 forever



    只要有無名的一天 我一定都會來看餅乾的:)



    一起加油!!! ^o^

    回覆刪除
  4. 加油~~我又買了一本日檢文法口袋書

    今年要來拼2級日檢 冷啊~~



    我中標了!!中了感冒的標

    好累~好想睡喲!

    回覆刪除
  5. 今天很冷

    所以剛先去曬太陽

    溫暖多了

    回覆刪除
  6. 嗯!

    我也好喜歡這種溫度喔!

    整個讓人靠更近的感覺,不是嗎?嘻!



    我的英文也要再加油

    一起努力喔 ^_^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7. 日文和英文並進

    好利害耶

    我以為這二種語言是有點衝突的^^"

    回覆刪除
  8. 的確也要向妳多學學了!

    和妳一樣積極的面對人生!

    認識妳這樣的好榜樣,

    真是~~~福氣啦!

    回覆刪除
  9. 今天天氣總算是稍微回溫一些些了

    不過還是冷吱吱的 小餅乾還是要多注意保暖呦^^



    天氣一冷 我也會一直想吃火鍋

    熱量超高的啊 冬天肥了一圈 金害喔XDD



    英文 、日文 併進

    小餅乾好認真 真棒

    加油加油喔^_^



    *蘋果*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小餅乾

    自從部落格龍頭葛蘿轉至他網之後

    他將連結也移走

    從那以後我就沒有在上來過了

    今天看誰來我家發現你們

    讓我好開心喔

    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很高興看見你一樣努力的準備日文

    不一樣的是跟小聰頭的感情越來越好

    加油加油喔^^



    披耶斯:我將這裡加入新連結

    這樣以後小餅乾的部落格就不會跑掉了喔^^

    回覆刪除
  11. 你們真的好甜蜜呢,

    看的天氣一點都不冷了,暖呼呼的^^



    天冷真的很想吃東西耶,

    特別容易餓阿XD





    粉粉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 太閃了吧~~~~~~~

    快到農曆年了

    先祝妳們夫妻倆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3. 讀多種語言真的對工作好大幫助

    你要比心機, 努力

    天氣冷冷吃多些營養高熱量食物保暖

    亦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多休息

    新一年將至

    繼續將動力及活力發放

    生活更開心及充實

    回覆刪除
  14. 這幾天回暖不少呢

    雖然過年又要變冷啦:P

    (PS:我個人也很愛同款不同色的情侶裝)

    哈哈哈!!

    拿到消費卷後才去敗家而已

    回覆刪除
  15. 上禮拜真的滿冷的,

    還好這兩天天氣逐漸回溫,

    不過聽說過年的時候氣溫又要奏降了。

    所以大夥都要記得多保暖好唷。



    阿超

    回覆刪除
  16. 我上個月牙痛得要命,

    看牙醫後, 說是牙肉收縮,

    後來教我刷牙方法, 再配合防敏感的牙膏,

    幸好現在沒事了, 真的舒一口氣啊!

    回覆刪除
  17. 呵呵

    我們還蠻多件的啦

    夏天的更多:P



    消費卷真的要精打細算一下

    才能花在對的地方 又物超所值

    回覆刪除
  18. 剪短後

    精神更好呢

    回覆刪除
  19. 宝贝!!!

    我好喜欢你的新头毛哦~

    好适合宝贝内!!!好看好看!!!

    我的头毛要持续留到七月呢~

    拍了照照才可以剪短

    目前只能修修而已啦~

    头发太长太多 好难打理><

    回覆刪除
  20.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好吶

    希望過年也是像這樣的好天氣啊

    小餅乾新髮型好看好看

    很可愛俏麗 很適合你耶^o^



    噗 ~我也是火鍋控...要命喔XDD



    *蘋果*

    回覆刪除
  21. 新髮型很清爽, 但冬天會不會冷啊? 記得帶圍巾啊~~

    回覆刪除
  22. 恭喜小餅乾的部落格破五十萬人次呢

    (灑紙花~灑紙花~灑紙花)



    我喜歡妳的短髮新 look

    好看 ^_^b



    今天降溫了

    親愛的妳要穿暖暖喔

    今晚應該會圍圍巾睡吼?

    哈!妳真可愛呢!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23. 小餅乾的新髮型很不賴耶!

    很適合你的氣質



    祝福你和小聰頭繼續甜甜蜜蜜唷!

    回覆刪除
  24. Dear ♪ コッキー



    我喜歡你們兩個的ヘアスタール★ヾ

    短髮かわいいいい 男生的也很清爽帥氣



    HAPPYNEW YEAR



    mauh )o(

    回覆刪除
  25. 小餅乾也和我一樣變短髮囉

    我覺得剪短很棒,變年輕唷

    哈哈... :p



    不過我這兩年要準備留長

    方便做造型,嘻



    新的一年祝小餅乾和小聰頭甜蜜如昔呢^^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6. 新髮型好看!

    超適合你,有成熟的感覺唷:)

    by Sophia

    回覆刪除
  27. ㄏㄏ

    過了一個年 整個都是超級懶惰

    應該說回台灣之後整個人都超及放鬆 哈哈ㄚ哈



    想不到小餅乾你也換了新髮型憂!步錯看阿!

    我現在又想要慢慢流長 哈哈哈ㄚ哈

    但真的要等好久



    你˙們去台中阿!那也是超級多人的耶!

    最近要來好好的計畫一下 自己要幹嘛了 ㄏㄏ

    回覆刪除
  28. 來回訪一下^^

    台灣真的很冷厚~~~~

    我朋友回去冷的快要受不了,

    誰叫我們這裡是熱帶的國家呢?

    住這裡有一段時間了,已經變成了熱帶寶寶了^^

    這時回去台灣會冷到........爆><

    回覆刪除
  29. ∴╭┐┌╮

    ╭┘└┘└╮

    └┐..┌┘─╮  

    ╭┴──┤★~~├╮ 新年快樂

    │o o│  │● 願你~平安+健康+幸福

    ╰┬──╯  │ ~~HAPPY牛YEAR~~哞哞哞

    ▲△▲△▲△▲△▲△▲△▲△▲△▲△▲△▲



    愛米賀

    回覆刪除
  30. 我喜歡小餅乾的新髮型,

    看起來好婉約秀麗~

    祝小餅乾及小聰頭新的一年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____^

    回覆刪除
  31. 恭喜你自己踩到50萬人次,

    小餅乾的Blog可真是超人氣阿。

    開始上班也得準備收心了,

    過年的一星期連假放的真是開心 哈!



    阿超

    回覆刪除
  32. 新髮型好看喔^^

    我也一直想去剪短髮耶,但是一直很怕剪了會後悔,

    然後就每天一直想,想到現在還在想XD

    現在小紫會拉我頭髮,讓我更想去剪短了,但是好不容易才留長髮

    的,很捨不得捏>O<



    小聰頭每次一看都很像"我的野蠻女友"電影的男主角耶,一定很多人

    這樣講吧^^?



    粉粉

    回覆刪除
  33. 點進你兩家,

    差點兒被閃光彈傷了眼,嘖。

    haha



    見了你們很開心,

    小聰頭完全就很適合走搞笑路線,

    氣氛實在太歡樂了。



    那天都沒空跟你們好好聊聊,

    希望你們沒有被我家姪女魯到(金歹勢吶)。



    明年要再來唷。^^

    回覆刪除
  34. 小餅乾最近沒有更新網誌



    傻妹等著看妳新髮型的生活照

    回覆刪除
  35. 50萬捏~哇哈哈~



    整個就是厲害~



    加油捏小餅干~@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