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吃飽飽跨年

新年快樂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大家這幾天有沒有去那裡走走?

希望泥們都是過的很開心且充實內















年底這天晚上 跟寶貝小聰頭吃了刀削麵和水餃

離家不遠有家的刀削麵是我的愛

一陣子沒吃我就很不習慣

喜歡刀削麵的口感 湯頭很清甜好喝:)

雖然小聰頭說吃起來都差不多~_~







以往幾乎會先預約好餐廳 今年比較隨性

不管吃什麼 都感到很幸福=∩_∩=

後來跑去漢神巨蛋逛逛 

買到心愛的美人百花雜誌 好幸福

接著去買一些好吃的XD









陪我們跨年的好朋友

五十嵐珍奶是我的好姐妹 跨年就破例喝一下吧

其實最近常在喝 噗.......

很久沒買肯德基 五塊雞真的蠻少的耶...... 

很快就吃光光了 ̄∇ ̄

拍起來有點寒酸的肯德基薯條

比較愛他們家的薯條 小麥的我覺得太鹹了......





其實還想買烘樂夫法式泡芙和Joe推荐的macaron

結果住址記錯找不到orz

方師傅的法式三明治本來也在名單之內

有沒有這麼貪吃呀我~噗!













看電視跨年

臉好逼機喔我...

搭肩有沒有很帥氣:P











小聰頭的眼神好欠揍 噗哈哈

寶貝~2009年也繼續走諧星路線吧













我知道我輸了 哈

泥賣力的表情真是一絕













是在陶醉啥~_~

很北七內 哈哈









很愛演耶泥











NHK紅白歌合戰每年必看

看了十年有吧 還是以前的好看

有幾次在外面跨年都沒看到

每次看所有藝人合唱螢之光都很感動:)

今年的宮崎駿組曲很溫馨也很讓人懷念^_^

波妞歌好可愛 快要在台灣上映囉!







還看了小綜和依晨的台中跨年節目

我只能說泥們是絕配阿阿阿!!

每次看到泥們同台我都很激動 哈

自拍照也太閃 公主抱也太閃 

每一個互動都很閃 好開心











謝謝老友和格友的陪伴

去年也認識了新朋友:Joe,老酥,Shiina,傻妹等...

每一個溫暖關懷與祝福 對聰有餅來說都很珍貴

謝謝有泥們與我們分享生活與喜怒哀樂

今年也立下一些目標 要努力去實踐

讓夢想成真:) 

想去更多地方走走 征服不同的美食

2009年的聰有餅 繼續幸福著

親愛的泥們 也要開心的笑著 幸福過著每一天唷

13 則留言:

  1. Happy New Year 2oo9 :)



    認識小餅乾也是我在2oo8的幸運事之一喔 :)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2. 妳們倆實在很可愛啊

    呵呵

    回覆刪除
  3. 傻妹來報到!

    跨年夜我過的很充實

    只不過沒有連假可休

    放了一天元旦假又要上班..



    說到50嵐珍奶~我有一陣子沒喝了!

    昨天同事本來要合訂外送

    不過~我不想喝~要控制慾望~

    所以就忍下來沒喝^^



    2009年~我們一起為將來加油!

    對了!小餅乾今年有參加日檢吧?

    有幾分把握呢?

    回覆刪除
  4. 呵!妳們倆還真是妙!

    連拍照也那麼寶,

    很難想像那位michelle(呵~麥可不會打)

    會做出這樣的表情,

    有笑點呢!

    每次看完妳網誌,瘦身計劃就破功了!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

    看紅白才有跨年的fu呀~~~~

    哈哈!

    我們這些愛日本無法自拔的人;p



    今年也請多指教

    繼續一起哈日知日愛日本下去!!!!^O^

    回覆刪除
  6. 嘻,有我的名字捏,



    希望今年會有機會相見歡唷,哈,



    happy new year!!



    愛妳,chu,

    回覆刪除
  7. 新年快樂唷 ︿︿ 

    回覆刪除
  8. 祝小餅乾新的一年~

    都能事事順利!

    牛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9. 哈哈

    你們倆照片好可愛!

    新的一年就是要這樣多采多姿的

    回覆刪除
  10. 刀削麵真的好好味

    我也喜歡吃

    配上美味濃濃湯底



    你們表情真的好趣怪

    新一年更加開心及快樂!

    繼續更多古靈精怪鏡頭



    KFC 雞翼我最喜歡呢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的跨年!

    波妞的預告好有趣,也很想去看呢!

    那首歌太好玩啦~~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2. 餅乾餅乾



    好巧哦! 我和他的跨年也是肯德基(笑)



    人擠人的那天真的要去哪理 吃大餐 想到很多人



    就會想打退堂鼓,但是我們點的是另外一種炸機



    (很難吃) 哈哈 我們這邊沒有珍珠奶茶:(



    我也要)))))))))))))))) 笑

    回覆刪除
  13. 呵呵

    你们真是开心情侣啊~可爱可爱!^^

    真的很适合走谐星路线 哈哈!

    我一直都很喜欢宫崎骏的卡通呢!

    正在收集他的全部卡通

    给我的下一代看啦~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