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格友相見歡@華誠日本料理★


我們在大立精品館
裝潢氣派 氣氛優雅的華誠日本料理
享用晚餐


選擇了吧台前的位子
可以邊欣賞師傅的手藝 也是樂趣之一


由於Lily Chan不久前於巨蛋的小義大利用餐
不是很餓的兩人 由Lily先點一份套餐







鮑魚生菜沙拉

吃了一點玉米和蔬菜 
蔬菜鮮甜爽脆 與和風醬汁很搭
Lily說鮑魚好吃唷






海膽豆腐佐柴魚醬汁

口感清爽 豆腐綿密細緻又濃郁
讓我印象深刻 和海膽是絕配






招待的西瓜汁

經過Lily的指導
拍了這一張~呵!






這裡的空間感很棒!






美麗的Lily
這天打扮得好甜美
看得我心兒砰砰跳





生魚片

是說這是我生魚片初體驗
Lily鼓勵我一定要試試 就給它豁出去拉!哈!






歷史性的一刻 有緊張到XD

結果真的好吃耶 
後來我好像又多嚐了一片 呵!





Lily拍的就是不一樣!!
好好吃的樣子唷






鮪魚 甜味噌煮付

總是 就是好吃拉
原諒我詞窮orz
託Lily的福 才能有機會品嚐如此精緻高檔的料理呢






鮪魚魚背肉與各式蔬菜紙火鍋

湯頭鮮甜 健康又美味






鮮芒明蝦

蝦肉Q彈多汁
芒果更為整體加分不少!






Lily點的握壽司
生干貝和海膽

Lily吃得好開心







甜點是黑巧克力蛋糕
份量不少 有點甜說 
無糖紅茶 中和了甜膩感








不知為何我臉變好腫@@
依然開心拉哇哈哈!
Lily對攝影頗有研究 
也是我的日文老師唷






又見到妮 難以形容的開心
今晚也聊了好多
聊到好晚~呵!
Lily喝了不少紅酒 
對Lily感到很抱歉吶(跪)
愛妮喔~期待下次的相聚
らぶぶ






謝謝美女Lily Chan招待
也謝謝小馬克經理
:)





華誠日本料理 鐵板燒
高雄市五福三路57號9F(大立精品館)
07-2413722

17 則留言:

  1. 跟格友成為好友很難得耶

    推推

    回覆刪除
  2. 推2

    姊妹相見歡的感覺真讚ㄟ

    食材看起來都好新鮮喔

    回覆刪除
  3. 你們是去馬克的店喔

    好好喔~~看到你們有吃有喝

    我也好想加入喔!!

    太遠了~~不行><

    算了,我看照片分享就ok了!

    哈哈哈



    推推!!

    回覆刪除
  4. 果然是好姐妹

    再聚會又吃到好吃的日本料理

    很棒呢^^

    Irene

    回覆刪除
  5. ivy推4

    能夠透過無名結交到好朋友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lily跟小餅乾都是很nice的人喔

    ivy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回覆刪除
  6. 黑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好讚喔~

    唉,還是受不了甜點的誘惑

    回覆刪除
  7. 姐姐你好

    我真的好久沒來留言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沒想到格友竟然會是姐姐的日文老師

    真的好好哦~



    食物看上去就是很美美味

    看了真的很餓~

    回覆刪除
  8. 說到高雄...這次玩不盡興啦!

    高雄還有許多地方沒有玩到

    回覆刪除
  9. 哈羅,姐姐~

    原來是那樣的~

    但是也很好啊~

    格友兼老師~



    學院被隔離了~

    在宿舍裡頭悶得要爆炸了~

    哈哈~



    ❤瀞文

    回覆刪除
  10. 芷涵推推..



    感覺真不錯呢..

    下次也要找好姐妹一起去享用..^^

    回覆刪除
  11. 怎麼這麼多好吃的東西是在高雄勒~我也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12. 推6



    小餅乾下午安喔~^^

    好想妳唷~



    週六和朋友去尖石鄉水田部落爬山

    週日則是參加表妹的文定喜宴喔



    所以完全沒有上網~



    但是心中也惦記著妳唷^__^



    真的超級開心多了一位妹妹在高雄

    現在

    除了日本家裡的妹外

    我在紐約有一位

    高雄也有一位啦~

    真是幸福內~



    我會珍惜這樣的緣分..^^

    小王子的照片請在等一下唷.^_<







    lily

    回覆刪除
  13. 不知啥時可以換我們出去捏~

    真討厭~小餅乾快點排一天我們相見的日子吧~

    還有你的皮膚真的超級無敵好的拉~

    照片拍起來都有點白裡透紅的感覺捏

    都可以拍廣告去了~真的~

    回覆刪除
  14. 姐姐~

    我也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姐姐你~

    在無名真的認識了很多朋友~

    尤其是臺灣的~

    但是真心的却只有幾個,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哦~



    ❤瀞文

    回覆刪除
  15. 和 Lily 好投緣

    日式料理在師傅前台

    感覺真的好開心

    可以看著它製作壽司

    點喜愛吃料理

    好久沒吃過啦

    回覆刪除
  16. 跟日文老師看起來像姐妹一般,

    很溫馨的聚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