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久違姐妹聚♡

與好姐妹好久不見

這天終於約會拉!!















寶貝靖來吃普普的風

上次跟康嫻情侶檔來這用餐

火鍋還不錯吃 氣氛也很優















大熱天的我們還吃火鍋 哈哈~

久違的合照啾!















小餅乾南瓜養生鍋

上次吃原味鍋 這次來點特別的囉

其實我蠻怕南瓜的 煮湯就OK拉!

湯頭好鮮甜 有著淡淡的南瓜香

肉片份量也不少呢:D











寶貝靖牛奶鍋

拍食物我真的很苦手。。。噗噗!

看到好姐妹吃的很開心 應該也是很滿意吧





























在這裡聊聊拍拍待了一個下午

連拍是一定要的~嘻!

但我整個一號表情是怎樣@_@ 

在可愛靖旁邊我顯的很大隻















到漢神旁235巷逛逛

剛好有自動泡泡機 整個很夢幻啊~~

我家麻豆兒一定要來一張的~呵呵!



















接著我們就晃到漢神了!哈哈!

美食街倒是很吸引我們

有一攤是日本師傅賣的美味雞蛋糕 有加蜂蜜唷~

吃起來更加香甜 美味度更加提升!!

綿密又紮實~~讚拉!!

驚人的是 怎麼吃都不會膩耶

 











很像坊間的雞蛋糕

但口感更加鬆軟好吃~~

一開始是因為好奇心的關係才買 

真的是好好吃呀(大心)















我們邊吃邊驚呼~怎麼這麼好吃!!!

也買了一些回去跟家人分享 

跟寶貝靖約會完 晚上又帶寶貝小聰頭來買XD

他也說好吃~~嘻!













靖還買了DONQ的可頌

這個也是我的愛啊~以前常吃

結果這天我們印象最深的是漢神蜂蜜雞蛋糕 

哈哈哈~











親愛的好姐妹

雖然不常相聚 但知道我們都關心支持著彼此

跟妮聊天很放鬆安心 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每次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

與妮聊天真開心:)

和彭先生要永遠甜蜜唷!!

らぶぶ

8 則留言:

  1. Joanne推1

    ^_^

    跟姊妹在一起最快樂~

    回覆刪除
  2. 重點不是吃火鍋

    能和久違不見的好友見面

    才是最開心的啦

    一輩子能長長久久的朋友不多

    要珍惜唷 ! 您很幸福唷!

    回覆刪除
  3. 推^^

    跟好朋友一起吃東西.連雞蛋糕都變得更好吃了呢

    回覆刪除
  4. 跟好姊妹的聚會真的感覺很幸福又開心,

    那雞蛋糕實在好吸引人呢!^^





    粉粉

    回覆刪除
  5. Dear小餅乾~

    應該是很開心的聚餐吧!!

    我想吃牛奶鍋!!

    辛苦妳喽!!

    為了拍美美的照片給我們分享!!

    謝謝喔~



    小瑋推+1

    回覆刪除
  6. 推4

    看妳們兩個白白嫩嫩的臉

    笑的那麼燦爛

    就知道友誼也能滋潤的

    回覆刪除
  7. 早安

    那ㄍ美味雞蛋糕誘惑到我ㄌ

    話說它是我下午茶的最愛



    因為台北東區的騎樓下好多賣雞蛋糕ㄉ喔

    看得出來姐妹的聚會很開心

    祝妳們友誼長存^^

    回覆刪除
  8. 南瓜鍋真的好特別

    你們繼續再約出來

    一定好多說話要說

    保持聯絡

    吃什麼都好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