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苗栗南庄♥元氣早晨

享用民宿早餐

是外出趴趴走不可少的樂趣之一

畢竟早餐是一天中活力的泉源啊







用餐地點在民宿旁

順著階梯走 最高點就是囉









如此豐盛的早餐迎接我們

美好一天的開始











地瓜稀飯

沒有特別愛地瓜 所以舀的很少

可想而知右邊那碗是我的

只要有白稀飯就能吃的很開心了













肉鬆

簡單就很美味













香噴噴土豆

平常少吃土豆的我們(因太油怕會長痘痘)

這次破例吃了好多喔

越吃越涮嘴耶~哈哈!











麵筋

也是重要配角











純手工豆腐

滋味濃郁 入口即化開

超級鹹的 只吃一小口就扒了一大口飯











筍絲

這道寶貝好像蠻愛的











菜脯蛋

每樣都吃很多~噗哈~~







高麗菜炒蝦米

高山上的青菜就是這麼的鮮甜呀!







寶貝早餐是屬於西式派~所以吃不多

我是雙派(中式派&西式派)

出遊時我食量都比平常大好幾倍吧XD











又巧遇貓咪了











這次是小白貓~嘻!

不知道是不是民宿主人養的哩?













好開心

我們早餐吃的得很不專心













因為一直在拍貓咪~呵呵!















好像怎麼拍都不夠











太可愛了嘛













用餐到一半飛來一隻蜜蜂

民宿主人把它關在窗戶裡XD

















上下階梯時

遇到好多花花草草

規劃得好用心呢









整理行李前又拍了一下







視野好棒

鳥瞰八方 美景收不盡













吃澎派的早餐 又是活龍一隻拉哈哈

陽光輕灑在身上 溫暖又舒服

開心的兩人















雖然年紀也不小了

還是想大喊:青春無敵拉!! 哈哈~~

只要有顆年輕的心 人人都可以很青春













著裝完畢!

開心的繼續 接下來的旅程

らぶぶ












八重櫻民宿主人親切 沒有華麗裝潢

有著濃濃人情味純樸感 讓人感到安心與放鬆









南庄八重櫻民宿

http://ba-chong-ying.emmm.tw/

苗栗縣南庄田美村1鄰8-1號

21 則留言:





  1. 我是第一個耶:) 好開心哦

    我要去跳啦啦舞了! coz I am the first one (笑)



    我好想念地瓜稀飯還有那一桌的菜

    旅行真的好棒哦! 像是與busy的世界隔絕了一般

    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能有機會像香香和香香Honey一樣

    這樣的旅行



    香香下一站的旅行

    我好期待:)



    I MISS you my dear

    take a good care of yourself

    有時間我一定都會來看寶貝香香的:)



    LOVE.SHIINA

    回覆刪除
  2. 環境真的很美呢, 我未曾住過民宿,

    有機會也想試試看.

    回覆刪除
  3. 八重櫻民宿這裡的風景好漂亮耶,

    小餅乾跟小聰頭真是幸福,

    常常到處旅遊,好棒呢。



    粉粉

    回覆刪除
  4. 天啊

    我早餐還沒吃ㄟ

    唉呀呀

    我實在難以抗拒傳統稀飯早餐

    每到世界各地飯店用早餐

    都還是會習慣找這類的口味

    南庄的冰也很好吃優

    下篇會介紹嗎

    嘻嘻

    推推喔

    回覆刪除
  5. 教妳活絡網誌的方法

    就是啊

    妳去格友的網誌留言後覺得還不錯就幫他們推一下文

    就是文章最後右下角有一ㄍ藍色的大姆指按下去

    通常ㄊ們都會回禮的

    我的部落格右下方我ㄉ推推好友欄裡的格友

    他們人都超Nice的

    這樣集合幾ㄍ推之後

    妳的文章就會有機會上今日推推或本日熱門

    回覆刪除
  6. 好棒的南庄~~

    這傳統早餐還真的吃不膩ㄋ

    我喜歡那隻有氣質ㄉ喵喵~~

    推一ㄍ很棒的介紹~~

    +1

    回覆刪除
  7. 這家跟我之前去過的一家好像喔...

    早餐的菜色幾乎一模一樣耶....

    只是4.5年前去的..當時沒記他的名稱...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耶....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為什麼你們連拍個早餐看起來都那麼好吃阿 哈哈阿

    很誇張喔!呵呵呵



    突然好想念隻前的貓咪喔!T___T

    每次想到他們很笨的樣子 就覺得很可愛

    但我在想 他內心是不是很不削我 哈哈阿哈哈

    回覆刪除
  9. 這是最棒的早餐喔!^^



    我們全家都喜歡^^



    推~~~

    回覆刪除
  10. 呵~我超喜歡這麼古早味的早餐說!

    連早餐就那麼豐盛了……

    真棒呀!

    回覆刪除
  11. 绿意盎然的民宿

    最喜欢这种大自然气息了!

    我很爱吃地瓜耶 吃了爱放屁屁 哈哈>//<

    回覆刪除
  12. 真好真好~

    我好久沒出遊走走去了

    不過這個月有排兩天打算要去台東的說

    不過很猶豫捏~因為台東也是好遠唷~

    所以目前還再考慮行程~

    看到你們玩的那麼開心

    也超想去看瑩火蟲了拉~

    回覆刪除
  13. 好久沒吃清粥小菜了~

    看起來很美味ㄋㄟ~

    回覆刪除
  14. 呵呵~



    貓咪真的超口愛滴~^^



    一直都要保持年輕的心唷~^_^





    lily



    推~5

    回覆刪除
  15. 推6

    道地台式早餐

    好想吃呀

    可惜我兒子不愛吃稀飯

    醬菜也不吃

    完全被西化

    回覆刪除
  16. 民宿提共這麼豐盛的早餐喔!!

    真的是很棒耶~

    吃完,一整天都有精神了!^^



    Meghna 推~

    回覆刪除
  17. 是啊!一份充滿朝氣早餐

    真的令人心情一天都活力十足

    小貓仔好像好怕羞似的

    要把握青春, 好好將時間安排

    做自己想做的事

    看到大自然, 純樸生活人都開朗

    回覆刪除
  18. 推推

    好棒!! 媽咪出遊夜宿也都優先選擇民宿

    看到很多朋友分享台灣很棒的民宿, 希望有機會夜宿

    看到那份豐富的台式早餐, 媽咪快要尖叫到沒有聲音

    每道小菜都是那麼棒!! 為幸福的旅程添加歡樂

    回覆刪除
  19. 芷涵推推^^~~

    好久沒吃到中式早餐了..

    明天早上早一點起床來準備..

    回覆刪除
  20. 果然是元氣早餐

    看到地瓜稀飯和肉鬆

    就可以讓我吃上2碗哦<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Irene

    回覆刪除
  21. 你好,因年節要到南庄玩,剛好訂到的民宿也是這間八重櫻,爬文至

    此,想請問你,八重櫻民宿真的不好找嗎,離南庄老街遠嗎?那離東

    江溫泉也遠嗎?我們是搭火車 預計座苗栗客運 應該是坐到南庄總站

    吧? 你們去的時候也是搭客運嗎? 還是租機車呢? 租機車會比較好

    嗎? 不好意思 想行前做個功課 冒昧問你那麼多問題, 謝謝你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