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人妻慶生小聚會♪

這天跟寶貝的高中朋友一起唱歌

第一次一起唱K耶!!

很期待











跟寶貝比較晚才到

SORRY>_<

幸好有趕上人妻慶生那一刻~呵!













一起唱歌 

也一起提早幫韻薇慶生















人妻很可愛

開心的咧 呵呵!













認真切蛋糕中

這蛋糕也太大了吧XD













是記者會哈哈

壽星正在發表感言

大家快門猛按













少不了的大合照

這張還很正常













經典呀

這張讚透了 大家表情都有到位哈哈哈

但我表情為啥那麼北七啊~嗚!





















乾杯!!!











聰有餅在此祝

美麗人妻韻薇





生日快樂

永遠美麗 永遠開心

らぶぶ

9 則留言:

  1. 頭香



    推幸福快樂的人妻與她的好朋友群~









    LILY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你們那張眼睛往上吊的照片

    真的是太搞笑了啦!!



    我喜歡那個大大又漂亮的蛋糕

    真的是很漂亮耶!



    壽星在開記者招待會嗎??

    很專業喔~~^^



    還是台灣好。可以唱歌慶生

    我好久沒唱KTV了耶~

    (可憐喔~~~><)

    哈哈哈~



    Meghna 推一個喔!

    回覆刪除
  3. 每個人平時都太過正常

    偶爾來張搞笑照 也很好玩~

    我也好想和朋友去唱KTV



    我是該放鬆一下了!

    回覆刪除
  4. 這也是位 年輕貌美的人妻耶!!

    看來我也得找時間去KTV歡唱一下了 N百年沒去

    回覆刪除
  5. 壽星真是美麗人妻^^

    話說好久沒去ktv了

    快忘記長啥樣子了^^呵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6. 婚後也是要有自己的朋友圈

    真的很幸福~

    ^^



    推~

    回覆刪除
  7. 活動提醒:幸運數字今天會出現喲!

    回覆刪除
  8. 真是一位幸福的人妻~

    有那麼多的好友幫她過生日呢^^

    回覆刪除
  9. 祝韻薇生日快樂

    有你們一班好友與她慶生

    一起嘻嘻哈哈

    去唱歌~~大家玩得好盡興

    一定唱了好多首本名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