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聰有餅說生活@07/29

2009.07.29









最近的頭毛

自己看了都覺得噁心

找一天來去喀嚓一下吧















2009.07.27










 


 


大熱天裡兩個人衝去吃豪記臭臭鍋

吃到汗如雨下也在所不惜

火鍋料好多 湯頭是中藥味很清爽

位於建工路上 人潮爆滿一位難求

以往我們都吃三媽臭臭鍋 也是很好吃

偶而換換口味嚕 









 












2009.07.26











昨天的男女糾察隊也太好笑了吧

笑到流淚了~哈哈哈!

小亮真是超級大好人









看到Chara和淺野忠信離婚的消息

很震驚!

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嗚...

在我心中他們是模範夫妻吶>_<















2009.07.24








親愛滴Fang妞

在日本一切順利平安捏!

我等妮回來 啾!!!











親愛的MAN妞

收到妮的愛心包裹囉!3Q

愛妮唷!!











最近常秒殺零食是怎樣?!

好難改.....

















2009.07.20







老哥生日快樂唷











昨晚走去大立的路上

幸運地看到了世運煙火

雖然很遠 雖然一大半都被高樓擋住了

還是覺得很幸福

世運煙火施放到7/25止

在高雄港光榮和真愛碼頭間水域

大家有空可以去欣賞唷









買了好吃的豆子和餅乾

大滿足















2009.07.18













週末是珍奶日^_^

跟我愛人50嵐熱珍奶來一張

這個月很愛自拍是怎樣~

也太自戀了吧~噗哈)))

素顏眼睛無神到快不見拉









昨晚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到光華夜市吃豆花喝紅茶兼躲雨

心滿意足回家去









今天風好大好涼爽

很適合睡覺內(笑)







Have a sweet weekend











2009.07.17















雖然容易中暑和飆汗

還是喜歡 豔陽高照的日子

颱風別來搗亂呀!!









最近脾氣挺糟

反省中。。。>_<













2009.07.13













直子
看到我的伊媚兒了!!

天吶!!整個很想尖叫!!

也太開心了吧!!!

本当に嬉しすぎる!!

直ちゃんめっちゃ大好き!!                              















逛網誌常常花上不少時間

認識的 不認識的

細細品味文章 喜歡這種感覺













這兩天常下雨

寶貝們一切都要注意安全唷

CHU~~




 










2009.07.11







這種天氣 走沒幾步就噴汗了

吃正餐食慾大減 吃零食時胃口倒是很好











好想買長裙

好想滾去海邊哦













最近也跟豆花變成好麻吉了 哈哈

這家豆花攤 就是
紅茶中毒寫的那一家

吃豆花配紅茶好幸福內

另一家有名獅甲綠豆湯賣的豆花

就...不太合我們胃口囉!

美食真的是因人而異拉~呵~~









Have a sweet weekend





 








2009.07.08







最近特愛喝自己泡的檸檬水~

不加糖 酸酸的感覺很喜歡:D

植物の優也是我的愛 原味就好好吃

整腸助消化又可以美白 哈哈











還有我的好麻吉~Kid-O餅乾

以前都吃奶油和巧克力口味

最近發覺檸檬口味超正點!

寶貝也說讚

 

53 則留言:

  1. Dear小餅乾~

    喔.....

    原來這就是妳雪白肌膚的"好撇步"

    我要學起來~

    呵!

    跟妳一樣白嫩嫩!!



    小瑋推+1

    回覆刪除
  2. Dear 小餅乾:

    蘋果來嚕^___^

    我也喜歡吃kid-O餅乾^o^

    我愛奶油口味的 ㄏㄏ

    炎炎夏日 喝檸檬水 可以消暑 很讚吶

    最近天氣爆熱...小餅乾要注意防晒和避暑呦



    想你喔^^



    *蘋果*

    回覆刪除
  3. 我也愛喝檸檬水

    可以幫助消化

    不下糖真的好健康

    要繼續保持最佳體態

    回覆刪除
  4. 難怪你的皮膚這麼好~

    我有時候也會現榨的檸檬汁

    但是要加蜂蜜,不然太酸了~><

    哈哈哈



    推+

    回覆刪除
  5. 宝贝最近爱上柠檬哦~

    我就不太喜欢呢

    感觉涩涩的><

    回覆刪除
  6. 呵呵

    餅乾兒也喜歡吃 kid-o的餅乾呀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餅乾,覺得好像衛生護墊唷~o~"

    薄薄的一片,包裝又很簡單 XD

    回覆刪除
  7. 最近我也常用一大壺的檸檬汁耶

    然後+蜂蜜最對味了

    還有西瓜牛奶 蘋果牛奶~

    總覺得果汁機在手 這個夏天都不用買飲料了

    回覆刪除
  8. Kid-O餅乾我也很愛吃ㄟ

    我喜歡巧克力口味ㄉ

    推推喔

    回覆刪除
  9. 呵~下次也教教吧!

    現在我的確又閒閒無事了!

    練練手藝也好囉!

    回覆刪除
  10. 蛤,不加糖...



    我很怕酸,怎麼辦,噗,



    又不是我要喝的,哈,

    回覆刪除
  11. 推5



    跟美女問好唷!^^





    lily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跟亨利有的拼

    他敢直接吃檸檬

    還說好香

    回覆刪除
  13. 我都宅在家裡..哈哈

    真的很熱.

    上班的你們辛了

    回覆刪除
  14. 少了一個[苦]..^^"

    回覆刪除
  15. 我喜歡檸檬紅荼,但是就是不喜歡檸檬水><

    我會怕太酸的東西!

    回覆刪除
  16. 檸檬水清爽好喝

    又無負擔

    真是夏日好飲品^^

    Irene

    回覆刪除
  17. 我都吃蛋糕

    餅干火氣較大

    回覆刪除
  18. 難怪皮膚這麼ㄉ好~

    回覆刪除
  19. 最近BON很懶

    但看你這樣 我也要勤勞一點了 哈哈ㄚ哈

    回覆刪除
  20. 豆花就有對到我的胃了,嘻,



    最近也常吃豆花呢,還有薏仁湯,



    哈,看會不會白一點,嘻...

    回覆刪除
  21. 夏天吃冰豆花真得好消暑~

    零食Emily較少吃了^^"

    回覆刪除
  22. 夏天就是要长裙~~~

    果也买了长裙准备到靠海度假村~~~

    好期待!^^

    最近也非常嘴馋 老是想吃薯片

    而且糟糕的是 减肥活动在上个星期整个告一段落

    自己对自己的毅力也在摇头(>"<)

    回覆刪除
  23. 那間豆花店是不是台南安平豆花呀~

    我好久沒去吃了說~我最近也迷上吃三色豆花了

    超愛吃我們家附近那間,可別看我們家那邊是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小

    地方,我們那好吃的可多著了~我的肚子就是這樣來的~

    我也要開始美白了拉~不過最近痘痘長好多

    要先抗痘到是真的~哈

    回覆刪除
  24. 姐姐~

    我好久没来留言了~

    姐姐的部落格好多文章我都追不上了~

    实习真的好忙好累~

    有几天都没睡到就要去上课了~



    柠檬我好喜欢呢~

    有喜欢喜欢切成柠檬片来吃~

    哈哈~

    回覆刪除
  25. 用滾的去海邊不太好吧.哈哈...真可愛.

    昨天看電視說:海邊很hi耶~

    回覆刪除
  26. 要去海邊的話可能就會變成小黑人囉^^

    我台灣的朋友都說台灣現在熱爆了~~~~~~~

    相信台灣的太陽一定很大囉!

    要美白可真不容易啊!

    回覆刪除
  27. 你好白呢~

    羡慕!

    我个人黑黑的!

    回覆刪除
  28.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耶~

    我也好想泡在水裡一整天阿!!XD

    回覆刪除
  29. 我也好喜歡喝檸檬水呢!



    ^0^



    看到你文章內提到豆花,才真的想起已經好久沒吃碗豆花了...

    我懷念中南部的豆花滋味~

    回覆刪除
  30. 經營部落格真的要花好多時間去拜訪格友



    不過無名已成為我的生活重心之一



    格友也是我最重要的談心朋友

    回覆刪除
  31. 好像可能形成颱風

    風好強呢

    回覆刪除
  32. 那就去吧^^把握當下.

    回覆刪除
  33. 小餅乾也愛上檸檬水

    可以在檸檬水中加蜂蜜, 會更讚!!

    媽米家夏天的涼水 ^^

    回覆刪除
  34. 看到小餅乾生活真的好開心

    喜愛四處走

    找到興趣目標

    兩個小朋友都有好多不同古靈精怪表情

    帶我們走了及吃了不少新東西呢

    回覆刪除
  35. 哈你好白喔~好羨慕啊!

    話說我很容易吸收太陽能~

    所以夏天都匯黑個好幾度!@@

    回覆刪除
  36. 呵~我也是,正餐都吃不了,

    零食吃的兇了說……

    我也好想去海邊走走的說~~

    呵~可以去的應也只是西子灣厚~

    如何呀!

    回覆刪除
  37. 我也一直好想去海邊唷XD

    我還把去海灘的用品一直放在桌上,

    等等好天氣,

    每次假日一到就給我颱風,

    真希望快有大晴天,

    我要去踏浪啦>O<





    粉粉

    回覆刪除
  38. ^^旅途愉快喔~

    幫我多玩一點啊.

    回覆刪除
  39. 沒問題的!找天上線討論討論吧!

    如上來看我掛網就呼叫一下囉!

    回覆刪除
  40. 炎熱的夏天真的讓人吃不下睡不著



    來點涼的最好不過啦!^^



    推~~~

    回覆刪除
  41. 突然想到有一陣子我瘋狂迷戀珍珠,



    每天一定最少要喝一杯加珍珠的飲料,哈,



    是說,我一直以來脾氣都很不好,



    我才應該反省耶,嘻...

    回覆刪除
  42. 好好哦!男友陪身邊的日子!

    秉翰又調到嘉義去了,

    和他快二個月沒見面了說!

    真羨慕!

    回覆刪除
  43. 朋友也建議我喝不加糖的檸檬水,

    美白之餘, 又可以健腸胃,

    可是我總是懶懶的,

    提不起勁去做呢.

    回覆刪除
  44. 上星期忍不住也買了一杯50嵐的珍奶

    算一算也有三個月沒喝到50嵐的珍奶了!

    儘管感冒 還是要喝^^"



    我和小餅乾都中了50嵐珍奶的毒啦~~

    回覆刪除
  45. 你哥哥生日喔~



    Happy Birthday~~ hahaha



    Meghna

    回覆刪除
  46. 零食我也是改不掉

    羅大都叫我要少吃零食多運動

    但~~我就是懶咩!

    回覆刪除
  47. 我那天剛好跟學姐約在愛河邊

    時間剛好是晚上九點

    看了一場意外的煙火秀,

    感覺很讚呢!

    回覆刪除
  48. 宝贝我来看你咯~~~

    忙了好几天 终于有时间了^^

    最近过得还不错哟~~~

    我也喝了好多薄荷奶茶

    嘻嘻

    回覆刪除
  49. ^^

    好喜歡你的網誌...有滿滿的幸福味兒~



    嗚~~好甜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