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0712♥

美好週末

跟寶貝吃好料拍拍照

最幸福了













我們大概星期日才在高雄出沒 哈哈

最近都想不到要去那了說...

常常...漫無目地的走著...

其實這樣 也很不錯呀













腳丫子曬很黑(羞)

努力防曬和去角質美白中

大腿常黑青@@















好嗨~~

我這張好憨喔 噗噗!

今天來到了漢神後面的235巷















今天沒戴隱形眼鏡 

讓眼睛休息一下 化個淡妝就出門囉:)

來到小荳荳二店吃火鍋 

聰有餅超愛吃火鍋~花哈















寶貝小聰頭幫我拍的這張

我好喜歡(大心)











小荳荳二店佈置得超溫馨

客人不多 每桌的間隔也不會很近











一店感覺很鄉村風

這裡是可愛風 

鵝黃的燈光很溫暖













繽紛小燈點綴

氣氛更顯浪漫













還是比較喜歡新堀江的一店

雖然比較吵雜又不能訂位

但有著我們滿滿的回憶呀













二店裝潢的很美又有質感

元氣鍋濃湯鍋香醇濃郁

美味依舊

吃飽附近還有精品服飾品可逛逛唷















謝謝寶貝的包容與疼愛

謝謝泥一直陪在我身邊

ホンマにありがとう~私のハニー

心から感謝。





























難得穿短褲

當然要拍一下~哈!













本日最愛

好喜歡這張俏皮的感覺~嘻!

羅馬鞋是最近的新歡

跟媽媽逛黃昏市場時買的=)













噗~有人站不穩害我笑場!

哈哈哈!!













小荳荳二店

高雄市自強三路235巷12號

07-2518986























接著來到觀望已久 附近的Mumbo Jumbo吃冰淇淋

經過N次的我們 終於登門造訪了











撒上香脆的杏仁片

上層是英式伯爵

質地清爽 茶香濃郁 

有如在喝伯爵茶般的高雅滋味







下層是香蕉口味

香濃新鮮 濃得恰到好處 

吃多也不會膩口     









Mumbo Jumbo的冰淇淋滑順香濃

綿密細緻又帶些Q勁 但又不像BIGTOM那麼濃稠

非常推荐英式伯爵 滿口茶香 吃了還會想再吃

其他還有辣味巧克力 焦糖核桃等多種口味

在冰不離口的季節裡 是不錯的選擇唷















泥拍我









我拍泥

就是喜歡這樣











之前看格友介紹

才知二樓也有座位

在這裡享用冰淇淋感覺蠻好的





















小角落也很溫馨











還有可愛熊熊

女生很難不愛吧!













跟熊熊來一張

CHU>////<







Mumbo Jumbo

高雄市自強三路237號(235巷內)

07-2157775 

營業時間:12:00-22:30

週一店休



















回家路上突如其來的大雨

親愛的泥一面騎車 一面又擔心我有沒有淋濕

慢慢的騎著車 相處時間又多了些





因為有泥

我很幸福

らぶぶ♥

16 則留言:

  1. 天阿天啊~

    真的太幸福了捏~果真幸福的女人最美了~

    不用上濃妝,滿滿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化妝品了

    很喜歡你穿短褲,而且腿也不黑呀~白的咧

    你這幾張照片我都好喜歡~

    回覆刪除
  2. 這間店被你拍得真美

    害我好想去

    只是

    好遠唷~~~~

    回覆刪除
  3. 再次感受到你們ㄉ幸福了

    推推

    回覆刪除
  4. 我知道小餅乾最愛吃小火鍋 對不對?



    其實平日晚上二個人隨處逛 真的也是種平淡的幸福



    我家那位老人家很懶得出門



    除非是有目的性的目標 否則很難請得動這尊"老人神"



    哈~~跑來這裡說他的壞話....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的羅馬鞋超美耶~

    很適合你。

    回覆刪除
  6. Joanne推2

    看起來這家店真的很美呢!

    但是更美的是你們的愛^_^

    回覆刪除
  7. 餅乾兒穿短褲真的很好看耶!

    要多穿多穿啦!:D 很有女人味呢!



    現在真的很流行羅馬鞋,我才知道這樣子的鞋款叫做羅馬鞋 XD

    很好看,餅乾兒買的好!



    我很好奇最後幾張,餅乾兒是請路人幫拍的嗎?

    回覆刪除
  8. so sweet ....





    每次來看香香的日記

    都是會帶著甜蜜蜜的心情結束..

    看了一由未盡



    貼心的舉動總是能溫暖女生的心

    只要香香 幸福開心

    我最開心了:)



    Finally大熊熊超級可愛的

    我也想抱一抱 (我也要)~~



    Take care my dear 香香

    Love

    回覆刪除
  9. 推4

    甜蜜勝過冰淇淋

    讓夏天也融化嘞

    回覆刪除
  10. 推^^

    小餅乾喜歡黑黑看不到臉的那張@@

    妳拍的店我都好喜歡.

    回覆刪除
  11. 這家店氣氛真好,

    放入口袋...

    有機會去高雄再去品嚐!

    回覆刪除
  12. 又見火鍋

    如果我家老公也愛吃鍋鍋就好了><

    吃完再來上一杯冰淇淋

    真的很不錯呢

    Irene

    回覆刪除
  13. 我也愛火鍋

    好久沒吃了

    回覆刪除
  14. 小荳荳有二店了??

    哇~太好了!!



    喜歡你這樣說生活

    看著心情也變超好!!

    回覆刪除
  15. 好甜蜜喔~~

    我快被你們甜死了啦!!

    哈哈哈~~~^^

    祝福你們幸福滿滿喔~



    Meghna 推!!

    回覆刪除
  16. 想去那裡就去那裡感覺真的好浪漫

    現在戶外活動真的需要塗更多防曬

    美白要做足啊

    非常有情調地方

    好舒服

    好想睡一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