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格友相見歡@夢時代摩天輪★

下半年第一個週末

跟格友有約







Lily認識好一陣子囉

這次Lily南下訪友 

也因此有機會見到彼此









會認識Lily是因某天逛到她的網誌

文字和照片都很有意境很吸引我

潛了好一陣子的水才浮出來留言

不知是不是同星座的關係

總覺得特別投緣聊得來













瑞琪Lily



右邊的氣質美人就是Lily Chan

真的好有氣質~~

講話語氣好溫柔~好喜歡!





左邊是Lily的友人瑞琪

很爽朗好相處呢~~













結果我們是在夢時代摩天輪上相見歡

整個很妙~呵!

笑聲不斷~好開心唷!













小餅乾摩天輪初體驗

就獻給泥們了~花哈!











我笑的好開心呀















哈哈!因為我怕高@@

Lily Chan給我愛的抱抱

















美麗的夜景

遠處可看到八五大樓

他們三人拍的很開心 我已嚇到腿軟 

一動也不動的靜靜看著夜景~噗!!























Lily的這張兩合照

大愛啊

忍不住要自賣自誇一下~嘻!

Lily也很喜歡捏









與Lily相談甚歡 

初見面卻像見到老友般親切

率真 溫柔 熱情 溫暖 可愛

謝謝妮 能認識妮真的好幸運

也好幸福























那一晚的回憶

至今依然閃閃發光















Dear Lily Chan

見到妮真的好開心!

要見面之前既緊張又期待

小鹿亂撞的~

喜歡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喜歡與妮聊天 喜歡妮的溫柔

喜歡妮的溫暖 大スキだよ!









素敵な時間をありがとう

また 会いましょうね。

らぶぶ











Lily的部落格:



舞鞋* 風箏* 交響樂* ~ 翩翩起舞的日子 ~





相信泥也會深深陶醉於她的文采裡:)

12 則留言:

  1. 我是#1~~~

    搶到頭香了!!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跟網友見面真的是很妙的感覺

    我也好想加入你們喔~~哈哈



    你們選的地方真好,夜景超棒的

    最後四個人的合照好開心喔

    無名真的是交朋友的好地方耶~

    ^^



    Meghna 推!!

    回覆刪除
  3. 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妙

    透過網路

    也可以讓陌生人變好朋友

    一見面就聊不完^^

    很棒的網聚哦^^

    Irene

    回覆刪除
  4. 这地方我一定要去!!!

    也是个血拼的好地方吗?

    跟格友见面心情真的会很紧张呢

    不过非常开心!^^

    明年到我们噜~嘿嘿!

    回覆刪除
  5. 這篇讓我想到我們兩個百年一次MSN上相遇時

    妳講的這一天的故事~哈哈哈!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6. 推^^

    我知道這件事.在lily家有看到妳們一起去吃好料喔

    回覆刪除
  7. 跟格友相聚的感覺真好

    ivy也好想跟大家見面喔

    呵呵....

    回覆刪除
  8. 這種緣分很奇妙呢~

    不過,我是個很容易冷場的人,

    所以還不太常嘗試這樣的聚會呢~~



    ^^

    回覆刪除
  9. 很妙吧~^^

    話說我預備要自己一個人去高捷流浪耶..XD

    回覆刪除
  10. 小餅干妳好^^

    跟氣味相投的格友見面

    感覺很興奮又怯喜吼~~^^~



    緣份真的很奇妙^^



    也要到lily的blog徜徉文海~

    回覆刪除
  11. 嘿阿...為了瘋狂拍照..預計凌晨南下,捷運一開始就開始我的行程;

    住宿也挑超便宜的背包客地點...貪心兔式瘋狂玩法XD

    回覆刪除
  12. 看到姐姐的格友Lily

    我嚇了一跳

    因為和我的一位華文講師很像

    呵呵~



    我終於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一口氣添了三篇~

    哈哈~

    姐姐得空就去逛逛咯~



    ❤瀞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