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與Fang妞的開心約會:)

這天晚上與Fang妞有約

開心









Fang妞是之前打工時認識的好夥伴

面試第一天就認識 很迅速的互留MSN和手機號碼 

想起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呵呵

只要聚在一起就聊個沒完 很珍惜這樣的情誼

每次的聚會都讓我期待不已

十分珍惜 是我活力的泉源







帶她來吃之前跟寶貝來過的~那間店NO NAME

覺得很適合跟朋友在這裡聚聚呢!

唯一缺點是座位都在戶外 夏天的話挺熱的說...













拼盤必點!!

之前有寫過食記

內鬆軟外香酥~依然美味~

Fang妞說比小M好吃













牛肉烤餅

爽口不膩 

會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完了XD















吃飽來到對面的城市光廊

聊聊天散散步 

頂著新髮型的Fang妞~也是Q毛一族

呵呵~很適合妮唷!













愛人來一張

續攤~小王子喝晚茶

這裡快變成我的愛店~花哈~

不知要去那裡的時候 就會來這裡















咖啡蛋糕

小餅乾和海綿蛋糕

簡單就很美味











Fang妞拍的

知道我愛拍照還貼心幫我擺好

Fang妞吃不完還打包回去

我被豬附身~很快就吃光光









伯爵奶茶

一冰一熱

其實我是點伯爵茶 店員聽錯了...

都很讚拉













有小鳥依人的感覺內~嘻!













在小王子時剛好下雨

出來雨也停了

好幸運耶我們 呵呵









短短三小時

聊了很多也吃了不少  

跟喜歡的人一起吃吃喝喝就是幸福

Fang妞本來對拍照很害羞

現在跟我越拍越多~好開心喔

喜歡跟妮在一起的時光









日本アルバイト頑張ってね!

一起加油!!我的好姐妹

らぶぶ

4 則留言:

  1. 晚餐過後再來晚茶

    很棒呢

    一定聊的很盡興吼^^

    Irene

    回覆刪除
  2. 朱朱來個首推 ^^

    甜點耶~

    蛋糕+餅乾

    總是會讓我愛不釋手 ^^

    回覆刪除
  3. 短短的三個小時

    你們一直吃吃喝喝的

    我真的是羨慕死你們了啦!!

    那個下午茶看起來很棒耶~

    Meghna 也想跟....

    嘻嘻



    Meghna 推~~

    回覆刪除
  4. 好多美味甜品

    看 Fang 妞笑容就知道吃得開心

    談得高興

    繼續保持聯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