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福記臭豆腐

即便是酷暑
愛吃鍋二人組對火鍋的熱愛依舊不減
猶如烈日高溫 
持續飆高中(




福記臭豆腐位於國軍英雄館附近
耳聞大名以久 但這附近並不是我們常出沒地區
直到看世運煙火那天 發現它原來就在這裡
就找一天來品嚐嚕








招牌豆腐捲 $50
炸的香酥的豆腐皮 裡面包著碎豆腐 玉米粒和絞肉
嫩又夠味 口感特別 臭得好正點捏 
好吃到要飛上天啦






寶貝的綜合麻辣鍋 $140
有豬肉片和牛肉片 金針菇 高麗菜 豆皮 魚板等等
食材豐富又新鮮 不過嗆的湯頭 帶有特殊香味 
吸飽濃郁湯汁的冬粉 更加美味






我的原味臭臭鍋 $120
配料和寶貝的差不多
只是多了鴨血和大腸
雖然愛吃臭臭鍋 這兩樣卻不吃XD
湯頭看似清淡 喝起來也是濃郁十足
好喜歡福記的臭豆腐 超級入味又嫩
冬粉超多~好像都吃不完似的
歐耶




再加點一碗白飯 
就是幸福的晚餐






福記外觀有點像咖啡店
裡面佈置得很中式
環境比豪記乾淨多 冷氣再強一點會更好
候位的同時也順便點好餐結好帳了
效率十足啊XD







吃的很開心
和朋友來這聚餐也很適合唷!







小紅報到一整個黯淡臉
吃了火鍋有恢復元氣
謝謝寶貝





前陣子專攻牛奶鍋
最近改主打臭臭鍋
跟火鍋脫離不了關係就是了~噗





福記臭豆腐
高雄市五福三路117-7號(國軍英雄館後面)
07-2419477 
營業時間:16:00-23:00 週一店休

27 則留言:

  1. 豆腐捲看了好想吃……!

    最近小忙很久沒來踩踩:P

    by Sophia

    回覆刪除
  2. 豆腐卷很吸引呢

    不过臭臭锅的味道很难想象呢~

    回覆刪除
  3. 泥們兩夫妻真的是貪吃界的第一把交椅捏~

    臭豆腐我一整個超愛吃的呀~

    不過我很愛吃六合夜市那一攤捏~

    就是旁邊有擺愛玉檸蒙對面有貴死人不償命的海產粥和魚丸湯

    的那邊~

    吼~說著說著都餓了起來

    回覆刪除
  4. 姐姐

    爲什麽你每次介紹的食物都那麼誘人

    每次看了都讓我垂涎三尺

    嗚嗚~~~~(>_<)~~~~



    臭臭鍋的味道會像臭豆腐那樣臭嗎?

    真的很想嘗一嘗



    ❤瀞文

    回覆刪除
  5. 再給我一次你的地址好嗎

    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厚厚烈日下還能吃火鍋~

    真是太厲害了啦^^

    回覆刪除
  7. 推1

    你們兩個沒有中暑呀^^

    這麼熱還能吃火鍋.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8. 綜合麻辣鍋好像很棒ㄟ!



    在高雄我回去再去吃^^



    推+1

    回覆刪除
  9. 前几天也有想吃火鍋

    不過想到天氣爆熱

    吃完會很上火就放棄了

    還是小餅乾你們厲害 呵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10. 自從木柵的三媽關門後

    好久沒有吃到臭臭鍋了

    好想吃喔......



    愛米

    回覆刪除
  11. 果然趁炎熱環境享受這鍋

    麻辣及臭臭鍋真的好厲害

    臭豆腐未可以好多街都可以聞到羅

    回覆刪除
  12. 推2

    我也愛臭豆腐

    但必須很乾淨的店才敢吃

    畢竟它製作的傳言太多

    又愛又怕捏

    回覆刪除
  13. 推2

    哎呀~~留言被吃掉~切

    臭豆腐我也愛(其他省~)

    回覆刪除
  14. 我也很愛,

    不過吃這個真的很熱~



    @@

    回覆刪除
  15. 夏天吹著冷氣,吃火鍋是最棒的了!!

    臭豆腐鍋~~~我好想吃喔~><

    我好像聞到臭豆腐的味道了~~

    (Meghna 應該是餓暈了~哈哈)



    推推!

    回覆刪除
  16. 豆腐捲看來真不錯吃ㄋㄟ

    回覆刪除
  17. 臭~臭~臭~臭豆腐~~~~~

    好久好久沒有吃了,嗚嗚嗚

    懷念中........

    回覆刪除
  18. 我也愛吃鍋,改天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19. 我也是超愛火鍋類的東西!!!!

    話說 小蔥頭在你的影響之下

    越來越有日本型男的fu了~~^^

    回覆刪除
  20. Dear 姐姐~



    因為不曾吃過

    就特別想嘗一嘗



    當然是稱讚啦

    因為有助於我下一次到臺灣旅行時可去之處~

    嘻嘻~



    ❤瀞文

    回覆刪除
  21. 噗哈!我也是愛鍋一族啦~^O^

    我最愛牛奶...香濃好吃耶!!^P^





    推~

    回覆刪除
  22. ivy推推

    好久沒有吃臭豆腐了呀

    而且這家豆腐是長條型的耶

    感覺很好吃呢

    回覆刪除
  23. 看起來好好吃喔

    想吃那個豆腐捲



    店家很特別耶

    怎麼會裝潢的跟食物一般給我們的感覺不一樣

    呵呵呵



    親愛的妳那天看起來氣色真的不太好呢

    現在應該好很多了吧 :)

    take care,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24. 寶貝



    Here I am :)



    感覺每次來香香這 就是像是來到美食戀愛館一般



    肚子餓著心理甜甜著 :)笑



    但是老是我都望梅止渴的 ( 泣 )



    寶貝月經來 一定不舒服

    要好好照顧自己 多休息喔

    最近我因為上次讀blog的關西 朋友推薦一個精油

    我前幾天收到 可以幫自己按摩 精油療法

    月月來肚子都會舒服一百倍



    寶貝可以看看Ally's AromaRemedies



    其實我再找好的精油很久了..每次都找到不純的

    這次真的好開心 找到了很棒的東西



    我都想下次來寫寫她:) 笑



    but anyway好東西要和好友分享

    話太多了一些些....



    miss you babe girl

    要好好take care 喔!



    P>S 麻辣火鍋來一鍋Please...(笑)

    又讓我肚子餓了!!



    Love as always

    回覆刪除
  25. 推7



    小紅來要多休息唷~^^



    希望中颱對台灣影響不大~







    lily

    回覆刪除
  26. 看起來~

    真的是料多味美的火鍋

    連價格也蠻迷人的

    回覆刪除
  27. 看起來好好吃的豆腐捲~~

    好險現在是中午,要是晚上看到的話,

    還要出外買宵夜,哈哈!!

    下次去高雄一定要去嚐嚐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