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端午在台南☆閃爍小星星

來到台南不可錯過的一家餐廳
小星星義



三年前跟寶貝來台南時
誤打誤撞的來到這家店
外觀很吸引人 直覺告訴我們
就吃這家吧!
果真好吃!
這次跟好友一起到訪
重溫當時美好回憶




我們是臨時想到要吃~
還好時間不算晚
不必等候就有座位~好幸運捏!






首先送上桌的前菜
蒜香西里 上面是鯷魚
麴麵Q勁十足 熱呼呼地好好吃!






後面的果氣忘了拍特寫
有著淡淡蘋果清香
酸甜滋味很清爽開胃!




爽脆的
橘子醬非常深得我心





洋蔥菇濃
菇味和洋蔥味都十分明顯
讓人意猶未盡的香濃






鍋類沒有前菜
寶貝點的南瓜鍋(豬肉)
湯頭好濃郁 讓我忍不住喝了好幾口





挺澎派的菜盤
菇類不少 很養生





養生五穀飯
今天改走養生路線嗎?哈~~






表哥的羅松子燉飯
除了濃郁青醬香~
同時還散發出濃濃海味






小餅乾的蝦起
蝦蝦給的很大方 大概有六七尾
肉質鮮甜富有彈性
起司牽絲的感覺好棒喲 久吃也不膩
小星星的燉飯依舊好吃到沒話說
均勻裹上濃濃醬汁的飯粒 顆顆飽滿 粒粒誘人 



燉飯剛好插上可愛的兔兔旗
親愛的J
兔兔旗是拍給妮看的喲







由於我強烈地推荐小星星的燉飯
這對情侶檔都點了燉飯 呵
小貞點了
奶香濃醇 一樣令人讚不絕口






天然
滿滿果粒 清爽不過甜 
每一口都充滿新鮮果香







黑芝麻冰
整個就是芝麻啊~噗!
好像在吃芝麻醬之類的XD
超濃~呵!






一送上桌就獲得好評
顏色實在太美太夢幻
很不像檸檬~很妙XD






巧克力冰
淋上巧克力醬的奶油好誘人
還有OREO餅乾點綴
奶油和冰砂都不會過甜:)






巧克
蛋糕濕潤度剛好 口感綿密而扎實
帶點苦味又會回甘 一點甜膩感也沒有






菜一上桌大家就猛拍
菜涼了也不覺可惜
我家寶貝辛苦囉







小星星的餐點總讓我們飽足感十足
上次燉飯只吃一半就覺得撐了 
這次有吃光光









延伸食記:
小星大利莊園


照片是2006年初訪小星星時拍滴








(搬家中)
台南市府中街103號
06-2213222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年



義大(聰有餅是吃這家)
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06-2140123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休



星星義大
台南市青年路220號
06-2296886
營業時間:11:00-23:00

22 則留言:

  1. 嘻~



    LILY頭香



    推1~!



    我家裡有妮&ME的摩天輪喔~^^

    回覆刪除
  2. 哇~那個南瓜牛奶鍋我是第一次看到耶!

    好特別,看到你去喝了好幾口就知道一定好吃:D

    燉飯看起來也不錯!^^



    推!!

    回覆刪除
  3. 哦买嘎~~~

    看得我好饿哦!(>"<)

    那个南瓜汤整个超赞的感觉

    我很爱喝南瓜汤啦~

    还有宝贝的起士烤饭。。。我快饿翻了~~~

    回覆刪除
  4. 看到一杯杯冰, 冰淇淋及甜品

    真的好吸引

    美食裝飾也做得非常精細

    令人已經好回味



    小餅乾你們有沒有受影響

    一切要小心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家

    永遠都是甜甜的

    回覆刪除
  6. 好美很漂亮的一間特色餐廳

    氣氛還不錯的感覺

    真的是美好的一餐唷

    回覆刪除
  7. ivy推3

    這家小星星很多人推薦喔

    看起來就很棒

    食材精緻且裝飾也很美

    有機會也要企吃ㄧ下啦(帶ivy企)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香香

    這篇是美食篇:)

    小星星的食物看起來好美味哦!



    好想吃吃看那道表哥頓飯(改名)

    小星星好像只有在台南有...

    那我要吃的話 一定要和香香一起在台南吃

    到時候香香要當我的tour guide.



    台灣加油!

    Love as always

    回覆刪除
  9. 小星星

    好可愛的店名

    讓我也想去吃吃看

    食物看起來很不錯呢^^

    推^^

    Irene

    回覆刪除
  10. 猴那個巧克力冰砂我喜歡^^

    回覆刪除
  11. 推^^好漂亮擺盤.

    原來照片都是小聰頭用單眼拍的呀~

    回覆刪除




  12. 看起來真不錯ㄋ

    回覆刪除
  13. 推8

    部落客就是醬

    先拍過隱再說



    亨利都會碎碎唸XDD



    這家餐點很用心擺盤都很不錯

    不過湯匙好像破了@@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 你知道嗎

    我剛剛肚子痛 去嗯嗯

    之後 就看了你的文章

    害我很餓 T____T 早知道 留點恩恩在肚子裡 也沒那麼餓

    哈哈哈ㄚ哈

    回覆刪除
  15. 本來以為只是吃義大利麵的店

    沒想到這麼豐富!!!



    小餅乾你穿的好公主喔!!!

    回覆刪除
  16. to小餅乾~

    抱歉捏~那麼晚才來回應~其實狠想你的說~哈

    你知道嗎!看到你的照片我才在想說你和小聰頭兩個怎麼

    吃了那麼多~我真的有些被"剉"到,結果,原來是四個人唷~

    下次早說咩~害我有被你食量嚇到了,不過你這間的東西都好精緻唷

    我也都好喜歡,不過我家阿肥不愛吃這種捏~~

    他愛吃夜市的不然就海產店,要來這家店~我看這輩子很難了捏~

    所以好羨慕泥們都一樣愛吃美食的說~

    對了~幫我謝謝小聰頭介紹我那間髮型設計室,讓我省了超多錢的

    染+剪才1600而以,謝謝捏~

    回覆刪除
  17. 餅乾兒

    想要寄一個神秘小禮物給你

    需要和你要你的收件住址喔!:D

    請回覆到我的信箱:shaiomao@gmail.com



    嘿嘿,不會寄炸彈給你唷!不要緊張 XD

    回覆刪除
  18. 你們的食記真的很豐盛,

    而且照片拍的很棒,

    我也喜歡小星星的燉飯,

    可惜有點小貴,除非特別想要吃,

    不然我也好久沒吃了,從96年到現在!

    回覆刪除
  19. 這麼多家店喲

    下次我也要叫阿旺帶我去

    回覆刪除
  20. 小餅乾介紹的店家

    餐點看起來都還不錯耶~

    有機會下去台南的話

    可以去試試喔^^

    回覆刪除
  21. 兔兔好可愛~嘻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22. 這裡還不錯

    我喜歡他的裝潢

    但是缺點就是菜單名字好長

    在考驗我國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