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聰有餅說生活@08/27

2009.08.27









最近好忙

只能利用每次早上出門前

逛一下網友家 寫一下聰有餅說生活

照片和文章都待補...

有好多想寫想分享的

好多網友家還沒去逛逛

請等等我唷~















2009.08.25







最近跟寶貝有有志一同

早上都自己烤蒜香厚片

美好的早晨









行ってきます

Have sweet day















2009.08.24











上週末看了舞台劇-983

細膩好看 好喜歡

非常推荐戲劇的作品

















寄來的明信片~揪甘心

洛磯山脈整個也太美!

謝謝妮和我們分享這感動^_^



















2009.08.22







最近的生活小忙碌

感激 每一天 相遇的泥們









今早五點突然有地震

在睡夢的我嚇得整個人跳起來!

希望親愛的泥們 一切安好:)







ステキな週末を。ちゅう

Have a sweet weekend















2009.08.19







上週日跟寶貝去吃了久違的煙的

也是聰有餅愛店之一

點了德洲雞翅~玉米片總匯~奶油培根洋蔥義大利麵

不知是不是喝了太多可樂的關係

吃完就狂拉肚子~噗!

之前在墾丁店也是一樣的慘況











店裡好暗害我一直手抖:P

我臉越來越不屑哈哈~











吃飽飽很滿足~

這時還笑的很開心

殊不知待會就鬧肚子痛了

發現我們食量變小很多耶!

以前還會再加點披薩的說~呵呵!











收到米奶的明信片好開心!!

喜歡這種分享的感覺~~

謝謝米奶妞!愛妮唷















2009.08.14









最近都沒啥發文動力

滑鼠又怪怪的 用到快抓狂...

原諒我小偷懶一下內...sorry













日劇倒是看的很開心~

富士月九Buzzer Beat超好看!

很多讓人怦然心動的畫面

越來越期待男女主角的發展

搭上B'z演唱的主題曲 好熱血好夏天好青春













2009.08.07







颱風天寶貝們要注意安全內

有上班的朋友也辛苦囉

Have a sweet weekend















前天跟寶貝一起剪髮去

把阿雜的頭毛整理一番 好清爽啊!

好久沒剪這麼短了

我久違的瀏海也肥來了













新頭毛好喜歡

寶貝頭毛也變清爽了~呵!

剪短了又開始裝可愛~哈哈

這晚吃了喜歡的福記和豆花還有紅茶

大滿足













2009.08.03








八月 

有好多期待的事 要努力的事

每一天 都抱持著喜悅的心

迎接它

55 則留言:

  1. 加油努力哟~

    别忘了一样要每天开心地过哟^^

    回覆刪除
  2. 恩~沒錯沒錯

    八月又要迎接那該死的週年慶

    你知道那的辛苦的~

    不過好加在這次不用移過來移過去的

    所以咬著牙~忍一下就會過的~

    回覆刪除
  3. 姐姐你好哦~



    八月又是一個全新的月份

    但是很不幸的就是學院被關閉一個星期

    真要好好趕一趕一些未完成的課業



    再辛苦再累我也會學姐姐你抱著喜悅的心來度過每一天~



    姐姐要加油咯~



    ❤瀞文

    回覆刪除
  4. 好!支持你

    計劃未來挑戰

    給自己不同目標

    一一完成及實踐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加油~



    ^^

    回覆刪除
  6. Dear 姐姐~

    學院暫時關閉真的帶來很多不便耶~

    一就是我們的實習必須要暫停~

    二就是不能踏出學院(在學院裡很悶,快發瘋了)



    加上最近煙霧很嚴重~

    看來學校有可能會暫時關閉~

    因為煙霧真的嚴重到窗外東西都變蒙了~



    甲型流感+煙霧

    弄得大家不知所措~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瀞文

    回覆刪除
  7. it's better to be positive :)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8. 蓋古椎內~~

    我喜歡這ㄍ新造型

    推1~~~^^

    回覆刪除
  9. 推1

    八月一樣幸福甜蜜好心情呦

    新頭貼感覺不錯喔

    回覆刪除
  10. 芷涵推推..



    颱風天上班粉辛苦呢..

    今天的雨完全沒停過..

    希望明天就放晴了..

    回覆刪除
  11. 新髮型不錯啊! 很清新. ^^

    回覆刪除
  12. 剪了瀏海的小餅乾好可愛喔~^^

    颱風天大家都平安吧??



    推推!!

    回覆刪除
  13. 整個感覺很Q啊 (捏~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14. 哈哈 我也变短毛果了

    迟一些分享~嘻嘻!

    回覆刪除
  15. 颱風侵襲南台灣

    小餅乾一切安好嗎?

    回覆刪除
  16. 推5



    新髮型好口愛喔

    有復古的味道呢~^^



    呵呵

    一起為生活加油努力唷~^^





    LILY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的短髮

    感覺很清爽喔~^^

    回覆刪除
  18. 新髮型可愛唷~

    剪頭髮真的都會讓人心情很好耶^^



    颱風天要上班的人真的都太辛苦啦!

    要拍手鼓勵一下!

    回覆刪除
  19. 嘿嘿嘿,我也去剪了頭髮!

    颱風天妳也要小心喔~~~~

    回覆刪除
  20. 小餅乾在高雄一切都沒事吧

    新髮型很好看^^



    娜兒

    回覆刪除
  21. 在大多數的人很多不知自己的目標呢

    有理想有目標很好啊

    未來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2. 最近公司電腦壞掉

    我都不能上網和大家聊天

    就連網誌也不能回覆

    真的很無聊....

    回覆刪除
  23. Dear小餅乾~

    小瑋被妳傳染了啦!

    最近也變得超懶的說~

    新瀏海很可愛喔!



    小瑋推+1

    回覆刪除
  24. 小餅乾的新髮型好可愛~

    我喜歡這樣的劉海,好日系唷!



    ^_____^

    回覆刪除
  25. 吃完狂拉喔~怎麼會這樣?

    現在好多了嗎??

    可憐的小餅乾,抱一個~

    ^^

    回覆刪除
  26. 好喜歡看你們倆的自拍合照

    幸福甜滋滋啊^^

    回覆刪除
  27. 生病肚子痛啊

    那就跟您寶貝撒撒嬌

    要點溫暖的愛心

    只是..看你們

    好像已經很甜蜜了說

    要一直開心幸福下去唷

    回覆刪除
  28. 小餅乾~

    我是超愛韓劇的捏~

    尤其是流星花園裡面的f4拉~~

    哈死他們了~

    回覆刪除
  29. 我最近也是懶得打文章......

    近來比較愛玩fACEBOOK,

    玩開心農場玩得很兇說><

    回覆刪除
  30. Joanne推8

    冒煙的喬好像很出名,

    下次再換我去試試看!

    ^_^

    每次到你這來,都感到甜滋滋的幸福~

    回覆刪除
  31. 冒煙的喬很多人推內

    怎麼會這樣

    是不是食物不新鮮

    還好吧

    Irene

    回覆刪除
  32. 竟然把你的姓寫錯!真的是該死T___T

    哈哈阿

    那就麻煩你用立可白塗掉啦!哈哈ㄚ哈



    我跟你說

    我永忘不了啦!哈哈阿哈哈

    下次一定不會寫錯ㄏㄏㄏㄏ

    回覆刪除
  33. 平安就是幸福!



    希望妳也一切平安喲

    很想妳^^

    回覆刪除
  34. 妳們常常吃好吃的餒



    是要羨煞多少旁人呀 哈哈

    回覆刪除
  35. 有地震唷~我媽昨天有跟我說

    我都沒發覺捏~每次都睡的跟死豬一樣

    我姊還說~我這種人~如果土石流~被流走了

    可能也沒知覺~我姊嘴真壞,不過我很久前

    也就有這種體悟了拉~真的好重睡眠唷~

    凡是只要是深夜的地震,不管震的多大

    我都可以睡捏~真是恐怖呀

    回覆刪除
  36. 也祝小餅乾一切安好哦!^^



    推推~

    回覆刪除
  37. 突然地震???

    希望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38. 前天看了”乙男”,

    真是一部輕鬆且賞心悅目的連續劇,

    只是目前只有3集,看不過癮...

    和女兒們還考慮去買漫畫回來解渴^0*

    回覆刪除
  39. 哈哈~ 說到N久沒發文的懶鬼

    非我莫屬吧 XD

    回覆刪除
  40. 好棒喔~你們都會去看舞台劇

    支持台灣藝術要向你們這樣付出行動

    ^^

    回覆刪除
  41. 我也愛香蒜麵包呢

    先預祝2位:

    情人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
  42. 小餅乾~~明天是七夕情人節

    你們要怎麼渡過呢?

    回覆刪除
  43. 兩個人還會一起相約去剪頭髮阿

    真特別

    剪了頭髮感覺真清爽阿

    回覆刪除
  44. 你也愛吃蒜頭麵包唷

    我也是捏~超香的拉

    不過每次吃完嘴巴都好臭唷

    都被排擠的說~哈

    小餅乾~情人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
  45. 小餅乾七夕情人節快樂喲!^^

    大家都一定要幸福~~~~~~~~~~~

    回覆刪除
  46. ivy推10

    要祝小餅乾跟小聰頭

    情人節快樂喔

    要怎麼慶祝呢

    回覆刪除
  47. 肚子好了吧~







    要多休息喔



    以後要少喝一點可樂唷..



    情人節快樂~^^



    LILY

    回覆刪除
  48. 呵呵

    有^^

    我乖乖po文哩

    雖然情人節過囉

    可是 我相信妳們會恩愛久久的

    回覆刪除
  49. 小餅乾,你先忙~

    我會等你的新文章喔!!^^



    Meghna

    回覆刪除
  50. Dear 小餅乾:

    忙碌之餘 也要找時間讓自己適當的休息一下吶

    加油加油 ....蘋果在台北給你滿滿的精神支持呦^o^

    想你呦



    *蘋果*

    回覆刪除
  51. 呵...妳是奶妹的朋友吧!!^^

    看妳跟妳男友好恩愛哦....

    超可愛的幸福一對啦!!!

    "聰有餅"....這名字取得真好!!

    我叫小饅頭...那....我該跟誰取個名字呢??嘻嘻~~~ ^^

    回覆刪除
  52. 雖然生活忙碌,

    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____^

    回覆刪除
  53. 餅乾你好

    第一次來你的家

    ㄏ~感覺你的生活過的好多采多姿喔

    你一定是個熱情的女孩

    ㄏ~來到你家

    我整個就開心了^^

    推一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