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0802♥暖暖♥

平凡的日子
有泥在身旁
就是暖暖的幸福










星期日 約會天
買了親愛的泥推荐的萬丹紅豆餅
在真愛碼頭 
看著來往的單車人士 
看著逐漸西沉的夕日
一起品嘗 爆漿的牛奶和紅豆口味紅豆餅
紅豆餅甜 心也更甜
是奢侈 無可取代的幸福





就這樣
有泥在身旁
暖暖我胸膛
溫暖我心房








就這樣
一起耍寶
一起哭一起笑
無論何時何處 都在一起
剎那間 都變成永恆






無時無刻 只想讓我開心
我的 一百分開心果







寶貝的泥眼中的我
幸福的神情








一起去吃我們最愛的小荳荳







以自拍劃下美好句點~嘻!










永遠兩個人♥
永遠的COUPLEFACE♥
永遠微笑開心走下去♥
らぶぶ

13 則留言:

  1. 最後兩張

    有小女人的嬌羞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最後兩張照片很漂亮耶

    衣服是新的嗎?好看唷!



    娜兒

    回覆刪除
  3. 幸福甜蜜的小女人餅乾兒!

    所有的祝福都給你們 :)

    回覆刪除
  4. 很喜歡妳和小聰頭之間很單純的幸福感 :)



    我的幸福被謝天天搞的有夠複雜 + 阿雜!!!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5. 我還以為你們北上基隆暖暖呢

    原來不夠浪漫的我搞錯了

    你們看起來 幸福滿分唷

    要一直都那麼幸福快樂唷

    回覆刪除
  6. 好閃**(戴個墨鏡先)

    讚!話說我也才剛玩回來...真的很好玩,已經玩了兩天卻還是覺得時

    間不夠用呢!

    (我本來也以為是基隆的暖暖)

    回覆刪除
  7. 話說妳也愛[理沙小姐]是吧^^

    她是我滴女神

    因為我們年齡一樣喔

    (麻煩悄悄話^^)

    回覆刪除
  8. 美人百花台灣買得到了嗎?

    回覆刪除
  9. 讚...看您們一樣快樂幸福.

    回覆刪除
  10. 西沉夕日真的好美

    當然啦

    有自己喜愛的人在身邊

    牛奶加紅豆味道紅豆餅

    一定好 sweet

    小餅乾自拍這一張好美啊

    頭髮 set 得好好看

    回覆刪除
  11. 謝啦~ 昨天才去微風.明天去問問看.

    回覆刪除
  12. Dear小餅乾~

    小瑋來看看你們喽!

    哇....真的很幸福耶你們!

    好羨慕喔!



    小瑋推+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