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MK♥七夕

因為有你

天天濃情蜜意

天天閃閃發光

聰有餅愛情故事將持續到永遠...

















這天加班比較晚回到家

還讓寶貝等了一下下

火速的洗澡~洗頭~化妝

只花了四十分鐘~有沒有很快呀









想不到要吃什麼時

就會來到小荳荳

結果今天連二店也客滿了

到處都充滿幸福的氛圍呢













隨性的我們

悠閒的在附近逛呀逛

發現了間可愛小店~

是披薩店耶!











二話不說就進去瞧瞧

兩人彷彿被"吸"進去了~呵呵~

原來這家披薩店之前有擺過攤~

看到如此可愛的一家店

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沒吃到小荳荳的失落感早已消失無踪囉!















忙碌的師傅們

我們算早到 所以不用久等就能享用到披薩

之後來買 都要等上一小時左右:P









牆上的塗鴨好Q喔!

叫人怎麼不愛這裡啊!









牆上還擺放了許多 有關PIZZA的書籍

設計的好舒服悠閒 會讓人想坐下來看本書呢!













雙倍臘腸披薩 6吋/$79



看到帕馬森起司就受不了啦!!

美式臘腸整個很夠味 

很濃厚的口味但又不會覺得膩

餅皮Q彈厚實又酥香 整個就是物超所值啊~ 









牽絲照有沒有很誘人!花哈!!

好吃到要流淚了













特製雞肉披薩 6吋/$79





滿滿雞肉 肉質紥實

用料實在 讓人吃的心滿意足

下回要點三種披薩~哇哈哈!













 



份量真的不少內!

這就是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跟寶貝在一起

無論吃什麼 都是幸福的味道















好滿足好開心

記得剛在一起時 還不太愛美式食物

隨著在一起越來越久

對美式食物越來越愛 吃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對於我的改變 寶貝很是汗顏~哈哈哈!















當天還收到另一份甜蜜禮

謝謝親愛的凱西兒

會再另寫一篇文唷~~













是我們給對方的禮物

我作到一半的卡片 太忙了趕工不及~嗚!

寶貝送我的小短褲~很Q吼







第八年的七夕

永不變的悸動和期待

和最愛的泥手牽著手一起度過

就是人生最美的風景







希望親愛的泥們

天天都是情人節

天天甜蜜好心情

無論如何 都要過的開心喲





らぶぶ







薄多義BITE 2 EAT

高雄市自強三路225號

07-2512515

滿200元即可外送喔

24 則留言:

  1. 是啊

    只要能在一起

    吃什麼都不要緊



    最重要的是兩人不變的濃情 :)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2. 好甜蜜喔~

    跟心愛的在一起

    的確吃啥都覺得很幸福!



    PS這家的pizza,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3. 可惡~被樓上的搶了頭香~

    不過終於盼到泥們甜密密的網誌了唷~

    那件酷酷很不錯看的說

    算情人節禮物嗎~是暗示嗎?嘻嘻~我開玩笑的

    不過披隡看起來超好吃

    看的我近期都沒啥食慾的我都心動了說~

    不知何時才有機會讓小餅乾泥帶去吃美食捏

    不過不要有壓力捏~不是在逼泥唷~

    我會慢慢等滴~真的

    回覆刪除
  4. 還有還有~

    忘了說~

    泥這天的髮型

    真的好美好美唷~

    有閃閃發光的感覺

    讓人忍不住想摸一把捏~

    回覆刪除
  5. 起初看相片, 我還以為是一家書店來呢,

    原來是pizza店.



    祝你們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6. 超閃的啦

    眼睛快睜不開^^

    甜蜜蜜縮

    還有牽絲的起司

    讓人好想吃^^



    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Irene

    回覆刪除
  7. 姐姐~

    我推推2~



    這篇文章真的感受到你們的甜蜜

    我和我的他就不能了 畢竟分隔兩地



    pizza快一年沒吃了

    這間pizza店的氣氛很好

    好喜歡有家裡感覺的店



    ❤瀞文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兒每天都這麼幸福呢!:D

    當然情人節這天又更幸福了唷!

    每一張照片都是很甜蜜的 :)

    甜蜜指數破表啦!嘿嘿

    回覆刪除
  9. ivy推3

    甜蜜的小餅乾..和小聰頭喔

    要ㄧ直幸福下去喔

    回覆刪除
  10. Joanne推4

    好甜蜜的情人節,

    好羨慕喔~

    ^_^

    回覆刪除
  11. Dear小餅乾:

    超超超...甜蜜的情人節啦

    兩人可以在一起渡過 是很幸福的事喔^^

    pizza看起來好好吃 吼..價格真美麗

    好吸引人ㄟ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ㄎㄎ



    看小餅乾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就感到好開心...



    祝可愛滴聰有餅 永遠幸福



    ps:小餅乾越來越漂亮了呦^^



    *蘋果*

    回覆刪除
  12. 感覺真的很好耶!ㄏ喝ㄜ呵呵

    那天我也是吃吃喝喝

    天ㄚ

    我要來減肥了>"<



    愛你憂

    回覆刪除
  13. 那件小短褲 我還以為是小餅乾送給小蔥頭的"小內褲"

    哈~~第二張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像咩!

    瞧你們倆甜甜蜜蜜的樣子

    回覆刪除
  14. 這樣的小匹薩二個人吃剛剛好耶~

    而且那個牽絲照看起來真好吃^^



    真的只要跟對的人在一起

    不管吃什麼都會很美味的^^

    回覆刪除
  15. 感觉好棒的七夕哟~~~

    呵呵 穿着可爱裤裤一起到海边去 :D

    礼物很有害变得fu~~~啦 嘿嘿!

    回覆刪除
  16. 好甜蜜唷

    一定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17. 哇~第八年的七夕......

    甜蜜的倆個人,什麼時候會走上紅毯的那一端呢?

    Meghna 在等喔~(哈哈,我好像媽媽喔!:p)



    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天天都甜蜜!



    推推!

    回覆刪除
  18. 超閃光>///<

    我跟暫時想不起我那天在做啥耶....

    (結果我家男人說...在忙公事=.=)

    哈哈~長長久久是最好的唷!!

    不管做什麼,都一起,最好了^^

    回覆刪除
  19. 你們永遠都開心快樂

    不只七夕日子

    真的好鬼 SWEET

    PIZZA 大餐也令人看到也忍不住

    款式真的好多 ^^

    回覆刪除
  20. 泰閃了太閃了(戴墨鏡中)^^

    回覆刪除
  21. 好可愛 很甜蜜的小倆口

    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22. 好幸福喲!

    ^^

    我的文章還沒有完成妳就跑來看了><

    現在po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