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來自凱西兒的七夕甜蜜禮

七夕這天

收到認識超久的網友凱西兒的甜蜜禮物

心裡很暖很暖









包裝得好可愛

很有凱西兒的風格















超開心的呀!花哈哈~~











凱西兒的字

讓人感覺甜滋滋的=)











紙袋來自日本耶

包裝的好精美

捨不得拆開啊











鏘~!

一打開兩人一直驚呼~呵呵!











棉花糖也穿上好Q的衣服

巧手達人凱西兒

真不是蓋的!

真的好美好精緻











手作巧克力泡芙

超感動的內!!

好吃到翻!!

聰有餅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哈哈!

甜滋滋到心坎裡了



















謝謝親愛的

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謝謝親愛的凱西兒

這些年來(大概四五年有吧~呵)

一直默默支持著我

雖然有一陣子突然消失了(笑)

很開心又看到妮分享生活

喜歡妮的生活態度和方式

看妮的文章 是一種享受

看到妮找到幸福的歸宿 感動的想哭

雖然未曾見面 就像老朋友般溫暖

很熟悉的安心感 

謝謝妮一直都在

要一直這麼幸福唷 每一天

愛妮らぶぶ







凱西兒的家~小熊眼裡看世界

大推唷)))

7 則留言:

  1. 又是吃的~

    感覺好好吃唷

    小餅乾有真多好朋友捏~

    看到泥開心~我也好替泥開心唷~

    回覆刪除
  2. :D 謝謝餅乾兒~

    餅乾兒的那番話也是我想要對你說得 >O<

    感謝你總是在網路世界中一直陪伴我~

    其實我也很想找一個機會我們兩出去喝喝下午茶聊聊天

    但是會很害羞捏… XD

    因為我也不曾和網友見過面

    會不會看到本人覺得還是比較見面比較好 XD 哈哈

    回覆刪除
  3. 禮輕心意重



    小餅干一定是可人兒

    大家都喜歡...

    好棒啊~有禮物收哩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小餅乾呢..

    很貼心呢..包裝好可愛^^~~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5. ivy推推

    好棒的小禮物喔

    真的非常窩心呢

    回覆刪除
  6. 推4

    好棒

    小地方處處用心

    恭喜小餅乾有這麼貼心的格友

    回覆刪除
  7. 凱西兒的心思

    真的令小餅乾好窩心

    看著你合咪咪眼睛就知道啦

    不捨得將它拆開及吃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