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09夏♥台北♥聰有餅與香港朋友

早在兩個月前就計劃好

期待已久的台北小旅行

上週末終於啟程









這天下午寶貝小聰頭來接我下班

之後就火速飆往高鐵站~~















恰逢高鐵推出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專案

當場就找了一對朋友一起買票

他們人很親切~很快就答應了







香港來的朋友

阿Sam和Cyrus 超隨和又好聊

剛從墾丁玩回來 下個目的地是十分

聊的好開心 還給他們我們的無名

他們說會來留言~呵!

美好的相遇!認識泥們好開心















口罩必備!

這樣也要拍~~

遮起來比較好看~噗哈!













兩人都很累~哈!

最近都很忙~都辛苦了

為了晚上的行程 很擔心時間太趕

平安搭上車後 才鬆了口氣:)













想起晚上的行程 

開始期待

便眉開眼笑起來

疲累漸漸不見了...

在車上補眠 精神也提振許多















最後放上北七照讓大家笑笑

那麼 跟著聰有餅一起期待吧

接下來的行程 也是我們此次來台北的目的呦!

らぶぶ

13 則留言:

  1. 真的很划算哩

    4人同行一人免費

    真好康耶

    回覆刪除
  2. 推1

    最後一張睡的很自然香甜呀

    可見小蔥頭多愛妳~~

    回覆刪除
  3. 哇你們好幸福哦!

    你們去台北的行程是什麼呢?

    好想看哦!^^



    青青推3

    回覆刪除
  4. 你們去台北幾天?

    快等不及你們的分享了!



    H1N1真的沒被控制住喔

    你們帶口罩是對的

    我阿姨10月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台灣

    因為就是擔心H1N1啦~

    我跟他說帶口罩應該是ok

    還不知道~~看看囖!



    anyway,玩的開心喔~



    推推!!

    回覆刪除
  5. 你們來台北

    會是去哪玩呢

    好期待^^

    今天搭捷運

    好多人都開始戴口罩

    感覺愈來愈控制不住了

    Irene

    回覆刪除
  6. 哇...

    香港的朋友都好fashion喔

    回覆刪除
  7. 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

    祝福妳們友誼長久喔 ~

    回覆刪除
  8. 挖~還有香港來的朋友呀

    小聰頭和小餅乾的朋友真的是不分國界的捏~

    我最近也有坐高鐵的說

    我是坐去台南~

    但我比較不怕死~所以我沒帶口罩的說~

    回覆刪除
  9. 感觉就是一开始会非常开心的旅程~

    高铁票价是多少啊?

    那我到时候也可以学一学当场找别人一起买~嘿嘿!

    回覆刪除
  10. 我也想到台北玩玩啊!

    回覆刪除
  11. 姐姐~



    那么姐姐这次的台北行是多久时间呢?



    我实习完了也到了外地游玩,

    但是开学后却忙到翻,

    没时间更新~



    期待姐姐的台北行~



    ❤瀞文

    回覆刪除
  12. 你們樣子真的好疲倦

    趁乘車時間休息多點

    補充能量

    出外走走真的是鬆弛好方法

    忙中作樂嗎~~香港朋友 hello

    回覆刪除
  13. 你們又來台北玩啦...

    跑得好勤快呀 :)

    能這樣到處玩真好耶...

    而且我也好想遇到外國人喔,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