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09夏♥台北♥饒河夜市走跳

到外地旅行時 

若當地附近有知名夜市

逛夜市就會列入我們的行程

平時在高雄的聰有餅 還蠻不常逛夜市的說









在國父紀念館悠閒地散散步

接著就等待204號公車的到來

準備前往最近的饒河夜市嚕

要感謝某位熱心的阿姨  

跟我們詳細說明要搭那一站的公車

真的很謝謝她的幫忙













一開始就先買飲料

藍苺加檸檬汁 蔓越苺加檸檬汁

沁涼無比 十分好喝

檸檬的酸跟蔓越苺和藍苺的酸甜十分對味

老闆會問要不要酸一點 

酸一點真的更好喝唷 也愛上這絕妙的滋味

















隔壁是賣卜肉的攤子

不用到宜蘭就可以吃到卜肉耶

二話不說當然買囉~哈!

炸的香酥的卜肉 

肉質鮮美 很有嚼勁 

口感很特別又美味吶!











水煎包

因為怕踩到地雷 

只買了一顆試試

果真...還好而已:P













哈蜜瓜冰淇淋

天然的哈蜜瓜香氣 

一嚐就能感受到真材實料

整個清涼有勁

















好好食啊

很快就被我們嗑光

當初應該多買幾球的XD

















感覺很有氣勢內

一開始有亮燈時更美呢

但我們很慢才拍它 噗~











杏腐堂杏仁茶

瓶身太可愛忍不住就買了:D

杏仁茶是寶貝的愛











我就很苦手了(笑)

也笑的太呆滯了點~_~













接近入口有家在賣牛肉麵

一開始就有注意到它

到最後要離開夜市前才坐下來

生意超好 老闆感覺很豪邁

牛肉麵麵條香Q有勁 牛肉也好吃

湯頭濃郁到令我們難忘

爽口不膩 讓人喝了還想再喝















油豆腐也很夠味

這一晚 

有隆一的美聲溫暖心靈

有夜市的美食溫暖脾胃

身心都感到十分幸福與滿足啊

一回到飯店 兩人都累倒了

不久就進入溫柔的夢鄉

らぶぶ

16 則留言:

  1. 哇喔!美食之旅呢~

    不過讓我卻步的是那一瓶杏仁茶 XD

    我超級怕杏仁的味道呀 >O<

    回覆刪除
  2. 你們有去吃藥燉排骨嗎!?

    那也超讚的捏~~~

    回覆刪除
  3. 天啊~

    好好吃的感覺唷

    晚上睡不著的我又上來走走看看了

    期待你和我拍的新照唷~

    回覆刪除
  4. 小聰明&小餅干到台北玩唷

    怎麼沒來找我跟查理呢

    我也住松山呢;離那夜市

    不到10分鐘說呢

    回覆刪除
  5. 饒河夜市我明明就常逛

    怎麼看小餅乾po的文 就覺得好像很趣



    自己逛起來就沒特別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推1

    到夜市有趣的就是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

    熱的冷的香的臭的都可以

    哈哈~~好玩

    回覆刪除
  7. 姐姐~

    終於看到新的文章了~

    那個卜肉讓我看了也想要一口~嘻嘻~



    夜市真的很好逛~

    有時候還可以撿到寶~



    但是這裡的夜市就比較差

    大都是馬來人的攤位

    所以都是吃馬來小吃·



    ❤瀞文

    回覆刪除
  8. 在夜市吃吃喝喝是最幸福的享受ㄋ~~^^



    +1

    回覆刪除
  9. 全是美味的食品呢,

    哈哈, 小餅乾很適合做食品的廣告代言人啊!

    回覆刪除
  10. ivy推3

    每次ivy去饒河夜市

    都會去買蟹殼黃

    還有吃藥燉排骨耶

    好多東西都好好吃呢^^

    回覆刪除
  11. 逛過1-2次~還顯歡逛台北市的夜市說

    回覆刪除
  12. 好久好久都沒看繞河夜市了呢..

    每次去台北都只衝去士林夜士..

    下次也要去繞河吃好料^^~~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13. 在北部待了快二年,還沒去過饒河夜市呢!

    我想我會衝著冰淇淋去XD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4. 去台湾一定要去夜市~~~

    感觉台湾的牛肉面全都好重味道!流口水~

    卜肉是什么肉啊???

    我讨厌杏仁耶。。。没办法接受那个味道(·——·)

    回覆刪除
  15. 2 款美味檸檬汁真的令我提起神

    冰淇淋, 還有其他不同小吃

    真的吃通了台北

    台灣實在好多美食

    特別是夜市, 旺區地帶

    真的好熱鬧

    多謝小餅乾帶我們吃吃喝喝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

    妳們上來台北玩阿!!

    饒河街真的是不錯逛喔~

    看到妳的遊記

    想到我有一段時間沒去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