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聰有餅說生活@09/25

2009.09.25









今天的無名不知在搞啥

計數器一直怪怪的









昨晚跟寶貝和好友馨儀聊天

緊繃的情緒整個大釋放啊~

謝謝有泥們陪著我 聽我說這麼多

這時就會聽泉水姐的歌振作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泉水姉さん












 


 




2009.09.21 







我好像中了鬆餅的毒了~天啊!

一直好想念昨天吃的美味鬆餅喔









終於跟Fang妞聊到天~開心^_^

妮說很想念我 都快哭了...

親愛的咱們一起加油













2009.09.19


2009.09.19



幸福是

忙碌之餘 

收到寶貝的甜蜜問候









幸福是 

下班後見到我愛的泥們

疲累一掃而空!

我的寶貝家人 寶貝小聰頭 寶貝姐妹

只要想起泥們 心裡就變的堅強



好愛Buzzer Beat裡的這句話~Love makes me strong

愛泥們!

Have a sweet weekend



 


 


 








2009.09.18









很特別的唱K經驗

主要是陪哥哥去唱

唱了好久沒唱的日文歌

回到家整個累到不行

隔天還要上班說(淚)















2009.09.15









忙到虛脫的昨天 

終於暫告一段落

這幾天應該有空好好寫文了









親愛的M

昨晚一樣聊好多喔

聽到妮的聲音就開心

加油!愛妮喔















很喜歡的照片

最近的我飽受痘痘攻擊啊~_~







親愛的朋友 今日也美好















2009.09.09












 


理沙女神來台

那有人38歲還這麼正像個洋娃娃















這期的百花內容一樣很棒!

美香好正!恭喜出道十週年











晚上跟老友雅云相聚好開心

也吃的好撐唷!呵呵~

CHU~期待小旅行















2009.09.07


2009.09.07

 

Buzzer Beat今天照常播出~

沒有延期真是太好了









真的會有點緊張

會加油的









期待這星期的約會







Have a sweet day











2009.09.04





每天 都要保有一熱情的心

對自己的期許











2009.09.03







最近JET在重播戀愛世代

好懷念

是我心中TOP3的日劇耶

哲平理子最高!!













Buzzer Beat越來越好看!

第九集竟然要延後一週

哭~還要多等一個星期

希望山P早日康復啊~~

39 則留言:

  1. 我也想有個熱情的心

    不過最近事情太多 忙到沒時間對自己好一點

    回覆刪除
  2. 很正確且健康的好觀念

    很棒喔!

    回覆刪除
  3. JOANNE推1

    嗯嗯,每天每天都要保持熱情的心~

    ^_^

    回覆刪除
  4. 開心真的很重要

    因為會影響心情!!!!!!



    HAPPY HAPPY!!!!

    回覆刪除
  5. 這星期要和誰約會呀~

    真好捏~

    我又可以來個無名美食之旅了

    看你拍的照我就可以很滿足了~

    回覆刪除
  6. 偷偷過來看妮~^^





    推2



    lily

    回覆刪除
  7. 是怎么样的甜蜜约会呢?

    我也跟着好期待哦~哈哈!

    回覆刪除
  8. 是跟我嗎?>/////<

    回覆刪除
  9. 一位有趣小 fans

    繼續每一天都 happy 及 relax

    回覆刪除
  10. 看到你說日劇

    我突然好懷念 戀愛巴士阿...(泣T_T)

    回覆刪除
  11. ivy推3

    說的真好

    每天都要保有ㄧ顆熱情的心喔

    回覆刪除
  12. 理沙真的是38歲嗎?

    太不可思議了!!!

    回覆刪除
  13. 再忙

    也要找時間多休息哦^^

    Irene

    回覆刪除
  14. 原來她38歲~太可怕ㄌ

    回覆刪除
  15. 豆豆攻擊?

    嘿嘿嘿,我也是怕!

    天氣熱容易上火,只熬了一下夜就一堆了><

    回覆刪除
  16. 姐姐你好噢~



    姐姐也要好好休息哦~

    我也在期待你的新文章哦~



    對了,姐姐可以給我你的郵寄地址嗎?





    ❤瀞文

    回覆刪除
  17. 多喝水多休息

    少吃油炸的

    回覆刪除
  18. ^&^



    GOOD NIGHT~^^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我來啦~~哈^^



    怎麼大家最近都很忙

    我跟你一樣耶,最近長一臉的痘痘

    我應該是小紅快來了....



    什麼?那個日本麻豆38歲啦@@

    看那個照片很年輕可愛耶

    女生真的要保養耶...我...我要加油了!

    哈哈哈^^







    推推!

    回覆刪除
  20. 姐姐啊,地址可以給我中英雙語的嘛?

    回覆刪除
  21. 姐姐啊,寄东西给你的话,你的名字要写什么呢?

    回覆刪除
  22. 幸福是...:)







    對了,小餅乾可以買麗歐迅來擦痘痘,挺有效的唷,chu,

    回覆刪除
  23. 感覺小餅乾很忙碌喔~

    要好好保重,別累壞了唷!



    ^___^

    回覆刪除
  24. 最近都是老片重溫

    還是很感動內 !!

    "戀愛世代"

    回覆刪除
  25. 那我們去吃鬆餅先生,嘻...

    回覆刪除
  26. 親愛的小餅乾

    加油加油!我們都加油!



    妳上次說妳一直按摩你的大腿之後有瘦

    妳是有用什麼按摩雙嗎!?

    我朋友在問ㄏㄏㄏ

    回覆刪除
  27. 看到小餅乾的留言,

    原本有些灰沈的心情,

    刹時光亮不少...

    謝謝妳^0^

    回覆刪除
  28. 小餅乾最近愛上鬆餅啦!

    傻妹只愛吃巧克力鬆餅

    不過~~不常吃就是了!

    回覆刪除
  29. 小餅乾的哈尼

    乍看之下有點像藝人阿龐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這麼說過

    挺可愛的呢

    回覆刪除
  30. 小餅乾的豆豆好點沒?

    我剛看過皮膚專科, 情況終於好了一點,

    希望你也一樣, 快快康復呢.

    回覆刪除
  31. 開頭第一句!!讓我不禁滿腦子想著鬆餅耶~~*o*



    一直看到最後一句...還是鬆餅耶~~*o*







    (整個就想吃的胖女人...=..=)

    回覆刪除
  32. 今年9月起,我重新返回校園當位老學生,

    剛開始實在不適應,

    寫網誌的時間更少了,

    不過,會儘量抽空來串門子滴~~~^0*

    回覆刪除
  33. 看到小餅乾說鬆餅

    害我也好想吃哦^^呵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34. 換上新髮型的小餅乾更是亮人, kirei yooo~

    小聰頭依然那麼搞怪, 甜蜜幸福唷 ^^

    Oshiawase ni natte kudasai

    回覆刪除
  35. 小餅乾這裡總是充滿著甜蜜蜜的愛,

    我都跟著一起在期待了XD



    (期待著什麼呢?)



    噗,想到小餅乾要約會就覺得很甜蜜拉XD



    粉粉

    回覆刪除
  36. 妳看看我們約多久了,都沒成行,



    快來橋一下,嘻...

    回覆刪除
  37. 我的甜蜜專線是0928393262,嘻...



    再來橋一下唷,chu,

    回覆刪除
  38. 小餅乾!!!!!

    我回來啦!!!!

    哈哈

    之前因為太懶了

    把網誌空置了整整一年

    突然有很想念你

    也很想念BLOGGING的日子

    就回來了

    而且因為之前申請不到VIP...

    好像沒那麼好玩了

    好啦...就寫網誌

    其他的玩意兒也懶得玩了

    好想念你唷~~!!!!!

    我現在改用英文寫網誌了

    嘻嘻!!!再聯絡吧!!!

    你有FACEBOOK嗎???

    我們可以在那裡保持聯繫

    因為我不打算用無名的留言版了

    只用來寫網誌罷了...CHU >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