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Lily♥小王子

親愛的

距離我們上回約會

又有好一陣子了內

那天跟妮道別後 

思念又開始蔓延了...







我想 妮一定有感受到

我滿溢的想念吼 嘻













那天

妮傳訊來說

想去吃上次沒去的小王子 

幾小時後我們就相聚了















一起吃晚茶

享受且珍惜著 

這難能可貴的時光

因為親愛的妮待會就要回北部了























好喜歡在一起的時光

是那麼的自在坦然

很喜歡逗妮 

因為 妮真的好可愛















Lily Chan幫我拍的捏~花哈!

不一樣感覺的自己 喜歡呢

那時小餅乾還是長髮~哈~









親愛的 

陪著妮倒數

一定要加油喔

雖然南北相隔

真的好想好想

把很多祝福和力量 都給妮

要乖乖復健喔!加油 













期待幾個月後的相聚

すごく楽しみにしてます

ゆりこちゃんに毎度会えてうれしい。

いつも支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仲良ししてね

ゆりこちゃんめっちゃ大好き

らぶぶ

7 則留言:

  1. 2 位美麗小女孩

    相約一起談談說說

    享受這歡樂時光

    還有美味甜點品嚐

    回覆刪除
  2. 推1





    時間過的真快~^^

    小王子的歡聚時光~

    小餅乾的bubu載著lily在高雄市區行走...



    很開心~很愉快~^O^





    私も本当に妹みたいなクッキーちゃんが好きです。

    早くてを直して、会いたいのよ



    (^o^)

    回覆刪除
  3. 你跟lily又見面囖!

    太幸福了啦,可以這樣隨時見面

    我也要跟.......(等等我!!)

    哈^^





    推推!!

    回覆刪除
  4. 感覺快樂溫馨的聚會哩

    祝福你們友誼長存唷

    回覆刪除
  5. 感情非常要好呢~

    好甜蜜~^//^

    回覆刪除
  6. 友情萬歲~ 很棒的茶聚

    甜蜜喔 ^^

    回覆刪除
  7. 最後幾句我看不懂耶!@@

    都是日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