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09夏♥台北♥滿足的一餐在居食屋和民

隔天我們快中午才出門

把行李寄放好

終於可以好好吃頓飯啦













飯店的全身鏡來一張

好想放一個全身鏡在家裡喔〃▽〃















還是有點恍神哈哈!













CHU











本來想吃浜松屋

但忘記已經搬家了 打去沒人接@@

於是改前往一直很想吃的另一家~居食屋和民

來到了西門店 還蠻顯眼好找的唷!













不用等候就有位子

開心

和民的菜單很豐富

失心瘋的兩個人~

差點就要亂點了~哈哈!













氣氛很優雅 昏黃燈光和紅色基調的環境

用起餐來很舒服又心情大好 也胃口大開XD













壽喜燒  $220

來台北也不忘吃火鍋~噗!













將蛋黃當沾醬

蛋白就加入鍋裡熬煮 

對我們而言是最美味的吃法´▽`







豬肉片好嫩唷唷唷!

烏龍麵好Q彈 口感很棒!

好愛壽喜燒甜鹹交錯的湯頭 吸飽湯汁的每個食材都美味極了

蠻有飽足感的 但我們的胃當下卻像無底洞般...

















海老天婦羅 $180

鮮味甜味都很棒!

爽口不油膩!麵衣不過厚剛剛好

搭配沾醬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蝦子的甘甜都被帶出來了!!















綜合串燒 $250

六種串燒都可以吃到

一半是鹽燒口味 一半是醬燒口味

可惜送上來不是熱騰騰而是微溫的

不過我們還是好期待 看到這些烤的油亮的串燒們

鮮豔欲滴的模樣讓人唾液無止盡的分泌著









雞胗串 我不敢吃 寶貝說很脆

七里香串 比較乾 吃起來彈性十足









右:雞翅串 烤的好嫩好香喔 醬汁整個大加分











中:雞胸軟骨串 香脆又富有嚼勁









左一:雞腿串 嫩而多汁 美味全鎖在裡面

       咬下去就噗滋的噴出汁來

左二:雞皮串 烤的微焦又酥香多汁







串燒水準整體表現不俗 雞肉很嫩又入味

份量都少少的 吃起來總覺得不太過癮內:P















焦糖奶茶冰砂 $120

濃郁的滋味一喝就上癮!

超愛焦糖奶茶這味兒!

冰砂打得很綿細~整個清涼暢快啦:D

很喜歡寶貝拍的這兩張

好柔好美的色調 冰砂快要跟背景融為一體了

















雙球冰淇淋(芒果&巧克力) $90

芒果味很濃郁清爽 巧克力口味不會太甜膩

冰淇淋就交給小聰頭XD







也好想點聖代喔

真難抉擇´ε`

其實是胃已經裝不下了噗:P















哈哈!好飽的一餐喔

胃凸也甘願啦!和民我們下回見~嘻











接下來

聰有餅吃吃喝喝的行程尚未結束呢

敬請期待ゝω・

らぶぶ













居食屋和民

http://www.watami.com.tw/





西門店

台北市峨嵋街37號(JUN PLAZA三樓)

02-23616918







忠孝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02-27716947







站前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凱薩飯店二樓)

02-23709059







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22號(NEO19二樓)

02-27235037







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02-28833375







中和店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環球購物四樓)

02-77316006







桃園店

桃園市南平路330號

03-3766977

14 則留言:

  1. 姐姐~

    那些食物我都看得流口水啦~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很餓~

    一直在喊餓~

    我媽咪就一直叫我去睡覺~

    哈哈~



    ❤瀞文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

    妳的遊記寫個真的很仔細 哈哈哈阿

    不錯不錯!ㄎㄎㄎ

    最近我超懶 哈阿哈

    回覆刪除
  3. 這家連鎖日式和風餐廳價格很平實

    東西也還不錯唷

    回覆刪除
  4. 推~~ ^^

    我也喜歡這家的料理!

    味道很讚~重點是服務態度也很好呢!

    回覆刪除
  5. Dear小餅乾~

    好久不見喽!!

    哈...我最近真的太偷懶喽!

    好家在妳沒把小瑋忘記

    愛你喔~(小聰頭會不會吃醋啊!哈~)

    哇~

    和民真的很豐富耶!!!



    小瑋推+1

    回覆刪除
  6. 台北有許多民和分店

    但我都沒有去吃過呢!



    它的單價都不便宜

    恩...下次去西門町 我再去嚐鮮吧!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好讚!



    真希望他也來台中開一間~



    ^^

    回覆刪除
  8. 南部都沒有,好誘人哦,



    看得我都餓了,好想吃海老天婦羅,嘻...

    回覆刪除
  9. 和民東西真的好多

    光看菜單頭都要昏了^^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10. 推3

    好豐富喔.我也好愛吃火鍋.^^而且以前也愛這樣吃蛋.

    不過現在家家吃素了.

    回覆刪除
  11. 好棒的火鍋!! 和民在台灣也有分店 ^^

    店內的裝潢, 氣氛很不錯~推推

    回覆刪除
  12. 寶貝



    小倆口 怎麼可以這麼甜蜜 (轉圈圈)

    讓我想要當電燈泡了



    我想 只是看香香的日記 我就這麼開心

    感到倪們的溫暖



    可想 和你們在一起

    應該是整個世界充滿著愛心:)



    LOVE YOU

    回覆刪除
  13. 香港也有和民

    也都好受歡迎的

    有好多日式美食

    這一鍋壽喜燒材料好豐富

    其他小食也不錯

    看到肚子也滿足了

    回覆刪除
  14. 以后自己房子的主卧室

    一定要有一面墙全都是镜子!

    自恋也不是一件坏事啊 哈哈!

    很多肉类的内脏我都不敢吃也(>"<)

    焦糖香草冰沙我很爱

    很想尝尝焦糖奶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