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和米奶妞吃鍋鍋&愛河散步♡

這天晚上跟米奶妞約會

地點選在我們都很喜歡的普普的風







下班後回家梳洗

接著去回診 再趕到這裡

沒想到時間還綽綽有餘呢







自從上次K歌

咱們終於見面啦















依然很寶的米奶妞~哈哈













我們都點冰紅茶

很好喝不過甜又解渴















我點的素食鍋

米奶妞也是唷!不過湯頭是牛奶鍋

有沒有很養生啊我們~噗!

不過真的好吃內!湯頭很清爽甘甜

素食鍋也可以這麼好吃













普普的風的麥克雞塊

吃起來比較乾澀

心中第一名的麥克雞塊是新堀江的加州薯薯







跟朋友聚會時餐點都簡單拍拍而已

可能是急著想聊天吧 哈

大家加減看就好

米奶妞說我話變多了花哈XD

















吃完溫暖的火鍋

米奶妞提議來愛河散步

坦白說我跟愛河挺不熟~_~

只有看煙火才會來這裡耶~噗!













這天怎麼拍怎麼晃

平時自稱自拍王的我也有落魄的時候呀((泣

整個就是糊到最高點

這張已經算最不糊的了

米奶妞應該很想K我吧~噗:P

















感謝跟我一樣手抖的路人幫我們拍照~

哈哈!

還很熱心的跟我們一起check照片:P

















朦朧有朦朧的美~呵呵!

下次我會記得帶腳架啦拍謝













Nikon夜拍真的很不錯內

我家小紅很爭氣唷~嘻!













 



 



聊以往~聊現在~聊將來~

就這樣慢慢散步 是如此悠閒奢侈啊

有妮陪伴的好時光很幸福很開心















走累了跑去50嵐買飲料

文山青茶不錯喝唷!









親愛的米奶妞

很快的 妮即將朝著夢想邁進

夢想即將起飛 替妮感到很開心!

大家都會為妮加油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唷

做自己就是最棒的^_^

我們都很努力的呢 是吧

親愛的 祈求妮在那裡很順利很快樂

在那邊要照顧好自己 別著涼囉

記得也要想念聰有餅~啾

らぶぶ

14 則留言:

  1. 姐姐~

    和朋友出去都是很开心的~

    就这几天也很频密和朋友出去~

    都是出去聊天~

    真的很开心~因为说了很多很开心的东西~



    对了,姐姐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瀞文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最近行程滿滿呢,



    開心也一定滿滿厚,嘻...

    回覆刪除
  3. 餅乾兒~



    你有沒有 msn 呢?

    我想要約你出來拍拍照唷!^^

    細節我們再聊喔!

    回覆刪除
  4. 這是我的msn喔:



    cathysmile_ya@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友情很好呢..

    而且愛河的夜景很棒,

    可以看出你們吃完飯後還想繼續聊天,

    不想散會的感覺,

    很棒! 我喜歡這種友誼~~

    回覆刪除
  6. 情同姊妹的感情

    感覺很溫馨

    回覆刪除
  7. ivy推1

    朋友的聚會是最棒的呀

    聊聊天.說心事真好^_^

    回覆刪除
  8. 好朋友就是這樣

    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Irene

    回覆刪除
  9. 推3

    好朋友真是一輩的.真好.

    回覆刪除
  10. 有朋友真好~ ^^ 還是很寶貝的那款

    小餅乾真幸運有好友的相伴 ^^

    推推

    回覆刪除
  11.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小餅乾

    看到這些真的有夠感動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

    但我說真的 你的話真的變比較多了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



    我回去的時候再出來吧!!!!!!!



    你的小紅把景色拍的超美!ㄎㄎㄎ

    但人物照就 ......少了麥克兄拍!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感情真好~

    我也喜歡跟好友吃吃飯,聊聊天

    ^^





    推推!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果然喜歡吃火鍋

    素食火鍋真的好吸引



    吃飽了出外散步

    看到這麼美夜景

    人都特別提起勁子

    你們自拍表情真有趣



    祝小餅乾 & 小聰頭中秋節快樂!

    團團圓圓!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14. 爱河也在我的行程内~~~嘿嘿!

    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好好噢~

    祝福她一切顺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