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30日 星期四

中秋小記。





今年的中秋真滴是超累搭,但又過的很充實!



前一天中午回到家就趕快補眠,因為晚上就有得忙了!

睡到一半寶貝打來了,睡眼惺忪還是得起床。

六點左右到達寶貝的家,都還沒有其他人來,後來大家就陸陸續續到了。

今年跟寶貝很要好的小堂弟也有幫忙烤肉,技術還不錯唷!

總共有分三種烤肉爐-第一種是我和寶貝,除了牛肉其他都烤,

第二是二嬸嬸的,有烤牛肉,第三是三嬏嬸的,是烤素食的。



一開始生火生了好久都沒有成功,粉累人(當然不是我在累:P)

我負責烤肉,至於像是搧風或要出力的,我實在幫不上忙哩。

好不容易火生起來了,迫不及待趕快把東西都放上去,

過不久,滋滋的烤肉聲讓我快流口水了:Q

我們買了雞翅膀、雞腿、五花肉片、培根熱狗串、豬肉串、蝦子、泰國蝦等等。

泰國蝦烤起來好香,真的很好吃,最喜歡吃蝦子^^

培根熱狗串也不錯,還有把土司拿來烤,夾豬肉片吃最棒了!

第一次吃烤的筊白筍,好甜好好吃,跟平常煮菜的味道完全不同耶!

後來拿了一些烤肉回家,也帶了寶貝家送的月餅回家去。



中秋節當天,傍晚我們才出來,去漢神樓下吃個飯後,寶貝提議去西子灣。

交通真的超亂的,煙火的咻咻聲不絕於耳。

西子灣超多人的,很多人都在放煙火,於是我就想把煙火拍下來。

誰知我太不會抓時間,而且要一直等,相機很快就會沒電。

寶貝就說要拍,結果很快就拍到了,真厲害!

最上面那張是我拍的西子灣夜景喔!

後來還去買了仙女棒來玩,只有小枝的,被火花噴到的我一直尖叫~"~







這兩天真滴很開心,也讓我幾天前的陰霾一掃而空。

覺得很幸福,可以這樣吃吃喝喝走走,

更重要的是,有你陪在身邊。

希望那些不快,都飛到好遠、好遠去。

12 則留言:

  1. ㄛ~~好棒ㄛ~~小餅乾*^_^*



    好美的西子灣~我都快忘了它的面貌了...

    漢神樓下好吃ㄇ?? 妳是指美食街還是餐聽??

    看妳烤好多種新產品~艾薇也好想嚐嚐呢^_^



    感謝妳的阿那答 拍了美美的煙火~讓我回味在N年前的西子灣美景中





    第一次搶到頭香的艾薇

    回覆刪除
  2. Dear艾薇~

    哈..妮第一唷*^-^*

    是不是很久沒去西子灣了呢?

    以前常去吹海風的說~很舒服唷^^ 

    那天是在漢神樓下美食街吃滴~叫什麼鍋鼎燒的吧~

    還不難吃~但是外表看起來似乎沒那麼美味~

    所以就沒拍下來^^"

    下次如果可以再烤肉給妮吃哩^^

    回覆刪除
  3. 西子灣的夜景真的好美呢!^^~~



    而且看妳也玩的很愉快,真是不錯哩!^^

    回覆刪除
  4. Dear sunshiny~

    我覺得那天的西子灣特別美呢~呵~

    真的玩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5. Dear西瓜妹~

    對啊~現在說到中秋節就會想到要烤肉^^

    好像已經成為一種習俗了~~

    回覆刪除
  6. 高雄是我媽媽的娘家哩

    我也常去高雄說

    回覆刪除
  7. Dear Janie~

    那妮對高雄應該也很熟囉^^

    有好吃的也可以介紹唷~~

    回覆刪除
  8. 字裡行間感到濃濃的幸福!!

    真好~~

    回覆刪除
  9. Dear娜~

    真的蠻開心的拉~~

    被妮發現了^^(*羞*)

    回覆刪除
  10. 好棒喔~我好多年沒去高雄了~

    西子灣真是美~^^

    回覆刪除
  11. Dear Tina~

    西子灣真的很美~

    看著海能讓心情變的舒服平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