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4日 星期二

認學妹

明天就要認學妹了....



生平第一次耶....



有點給它小緊張><



希望明天的節目不會狠冷場^^



也希望能跟學妹相處滴不錯:)



送給學妹的小禮物~*



16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小禮物呢!^^~~

    祝妳明天一切順利喔!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_^*



    看到妳 真的好像以前的我ㄛ^^

    以前都是學姐巴結學妹

    沒想到現在也是呢^_^



    希望妳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學妹呦~

    (這是蠻重要的~)

    認學妹需要一點勇氣 畢竟她們剛到校園

    我們做學姐的就得帶她們

    要拼命想話題跟她們聊~~要讓她們知道我們粉關心~~



    相信妳的學妹會看得到的^_^

    尤其是~~~如果我是妳學妹~~

    我一定超開心地~~還有那摸體貼的小禮物♡

    回覆刪除
  3. 好羨慕妳的學妹喔~看見那些小禮物害我都想回去當學生嚕^^

    記得以前還會和學姐或學妹交換禮物或信件呢,超溫馨的記憶...

    希望妳和妳學妹見面愉快喔~

    回覆刪除
  4. Dear sunshiny~謝謝唷~希望學妹會喜歡啦~也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Dear艾薇~對壓~現在反過來要巴結學妹了^^

    真的跟艾薇以前很像嘛:)

    嗯嗯~我也是希望跟學妹能聊得來~我會努力滴~~

    禮物是想了好久才決定~今天才動身去買哩^^"



    Dear 西瓜妹~好幸福喔~能跟學姐通信交換禮物~

    回想起來都會覺得很甜吧~~謝謝妮^-^

    希望學妹會喜歡禮物~更希望能相處得愉快^^

    回覆刪除
  5. 西瓜妹~~妳好幸福喔~

    我也好羨慕有信物的日子!

    雖然以前我們總是吃吃喝喝而已...^O^



    辛苦妳了~~小餅乾

    您有空來post post認養學妹的過程呦

    艾薇期待呢^O^

    回覆刪除
  6. 呵呵~

    好好玩,回想起當學生的日子...

    呼~老了老嚕!!

    禮物真棒!!

    回覆刪除
  7. Dear 艾薇~剛認完學妹肥來~全身痠痛><

    等等再把過程PO上來~~



    Dear 娜~還好不錯玩^^

    以後也是不錯的回憶呢~~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的小禮物啊!!

    我們以前都是學姊帶學弟、學長帶學妹的...

    我學弟年紀比我還大,根本就是他在照顧我>_<

    我都沒過過照顧可愛學妹的日子>_<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的小禮物

    你的學妹真幸福呀~

    以一個這麼體貼的學姊!

    回覆刪除
  10. Dear claire~年紀比較大~應該比較會照顧人囉^^

    給學弟照顧一下也不錯啊~我會好好照顧我滴學妹:)



    Dear Janie~大家似乎都很喜歡小禮物喔~呵呵~

    因為是可愛學妹~當然要送可愛的小禮物囉~~

    希望她會感受到我滴用心丫^^

    回覆刪除
  11. 結果似乎好像有點冷場!!

    還有一些學妹跑掉

    把花插在花盆裡= ="

    那組的人真可憐!!

    回覆刪除
  12. Dear 麗卿~對壓~場面有點可憐><

    把花插在花盆裡真是..唉唉..

    我們這組六個也跑了三個吶~~

    回覆刪除
  13. Dear小餅乾*^_^*



    真的嗎?? 有那麼冷嗎?

    還是現在的"校年郎"都比較有個性

    不喜歡這種溫馨的場面阿??



    如果我是那組的學姐

    一定心情down到谷底的....

    回覆刪除
  14. 有這麼貼心的學姊,

    你的學妹一定會很開心地..:D

    回覆刪除
  15. 妳好貼心準備這麼好的禮物。

    回覆刪除
  16. Dear艾薇~

    也不完全是嚕~有的反應還不錯~

    有的就..普普囉....

    不過這樣真滴讓人很失望餒:(



    Dear妮~

    謝謝妮唷~我也希望她會開心吶^^



    Dear鈴姐姐~

    謝謝妮~我也是選了好久~都不知要送什麼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