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4日 星期六

最愛-雪花冰

雪花冰是小餅乾的最愛*^^*

第一次跟它相遇是在國中學校旁邊的攤子~~



曾經為了要吃到雪花冰~~找的好辛苦~~

越來越少人在賣~~看到的都是牛奶香的雪花冰~~

某一次去台南~~突然在台南火車站3388附近(sorry~忘了地址=,=")

發現有家店竟然有在賣耶>V< 都感動到快哭了QQ

從此以後每次到台南~~就不忘去捧場一下:D



因為份量還蠻多滴~~吃著吃著~~

常會起雞皮疙瘩~"~

可是我還是喜歡吃啊^^ 寶貝也被我同化了~~呵呵



香噴噴(香蕉冰的香味)~幼綿綿滴雪花冰~~

寶貝的是草莓口味~~我的是滿天星口味





8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吃雪花冰,綿密的口感,還有牛奶香~~真是超棒的^^

    回覆刪除
  2. Dear sunshiny~對壓~好好吃^^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_^*

    我也超愛吃冰的!!

    雪花冰尤其好吃~~~綿綿地口感非常好吃喔~~

    以前我在南部每次放學都嘛是吃完學校附近的冰再回去...

    妳也知道~~南部熱~~吃冰最讚啦 ^O^



    (妳那句話形容吃冰實在太貼切啦~~~~"雞皮疙瘩" ^^)

    回覆刪除
  4. Dear 艾薇~對啊~綿綿的口味超棒滴(口水快流下來:Q)

    真的可以用"愛死了"來形容我對雪花冰的喜歡啊>V<

    妮以前在南部讀書啊?~艾薇是那裡人呢?

    呵呵..難道妮也吃到起雞皮疙瘩囉^^

    回覆刪除
  5. Dear小餅乾~~我跟妳一樣是たかお人^_^(妳應該會日文ㄅ??!!)



    只是北上工作罷了...^^





    常常吃到"起嘎倫筍"的艾薇

    回覆刪除
  6. Dear 艾薇~呵..原來我們是同鄉啊*^^*

    握握手:D

    原來艾薇是北上去工作滴丫~~還適應嗎?

    辛苦囉~~有迷有常回高雄丫??

    艾薇都在那裡出沒哩?^^

    回覆刪除
  7. Dear小餅乾*^_^*



    我都在湖邊出沒~~這樣應該粉明顯&^_^&

    大概呀 都嘛是兩三個月再回企一次

    因為我台北交際應酬太多(不要誤會~~是同學多加班多)

    有機會我們在高雄碰面^_^ 一起吃冰吃到起雞皮疙瘩吧 @_@





    お楽しみに待ってる~ ^O^

    回覆刪除
  8. Dear 艾薇~怎麼那麼巧~⊙.⊙

    真是太神奇勒~~我也在"湖邊"讀書耶~~

    呵呵呵~~突然覺得好感動哦QQ

    好丫~~下次一起吃冰吃到起雞皮疙瘩^^

    回覆刪除